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peXial 結果共151筆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黃偉晉陷人生低潮!林子閎力挺「他不是這樣的人」 曝對方狀態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前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被問到前團員黃偉晉因喪母以及主持施岩遭輿論撻伐陷入低潮,林子閎坦言在事發後有關心對方,但對於失言風波並未多問,因為非常確定「他不是這樣的人」。
    2024/02/24 12:26
  • 慾火難耐!男星深夜「當街愛撫肉纏女友」手不安分摸胸全被拍

    前SpeXial成員明杰曾誇口要在30歲時生小孩,如今已然30歲的他似乎真的在趕進度。本刊深夜時分直擊明杰與穿著露肩毛衣、下半身失蹤的女友在路邊調情,先是深情對望,瞬間觸發愛火,緊接著摸背、抓奶外加擁抱,氣氛瞬間升溫,肉體交纏不願分離。
    2024/01/23 07:32
  • 林子閎30歲生日快樂 昔日團員到場慶生

    藝人林子閎在30歲生日這一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找來許久未合體的昔日SpeXial成員羅宏正、許明杰和易恩,這也是他們睽違六年公開合體。
    2023/10/01 17:48
  • 林子閎歡慶30歲!生日會粉絲擠爆 SpeXial驚喜合體

    TVBS藝人林子閎於(1)日在台北WESTAR成功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現場座無虛席,展現了林子閎的強大魅力。這次見面會是他在東京、首爾、大阪後回歸故鄉台北的首場,特別邀請到曾經與他並肩作戰的SpeXial團員羅宏正、易柏辰(易恩)、許明杰驚喜現身送上壽桃祝賀。當被問及其他團員為何未現身時,林子閎以玩笑回應:「因為經費的考量,所以這幾位是比較付得起!」SpeXial時隔6年的再次合體,現場演唱更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3/10/01 16:43
  • 林子閎「親密家庭成員」接連過世 推進火化場情緒潰堤

    TVBS男星林子閎今(1)日於WESTAR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包括香港、日本、韓國的粉絲都特別飛來台灣力挺。而前SpeXial團員羅宏正、許明杰以及易柏辰(易恩)也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合體演出,這也是睽違6年再度有SpeXial團員合體。而今年5月林子閎養了11年的2隻貓咪相繼過世,他透露,自己的哭點很高,但在貓咪推進火化場的那一刻還是難忍悲傷情緒:「我那時候還是會想哭,但最後淚水有忍住沒出來。」
    2023/10/01 15:02
  • 許明杰酒後失態罵警!時隔一年露面 曝戒酒半年「只敢在家喝」

    昔日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許明杰,今(1)日擔任嘉賓出席林子閎生日會,而許明杰在去年10月喝醉酒後,與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爭執,除了讓警察上前關切外,他回到家後更開直播大罵警察。事後許明杰發文道歉,並暫停手邊演藝工作。而時隔一年後,他首度聊到該事,承認當時戒酒快半年,現在就算會喝還是只會在家中小酌。
    2023/10/01 14:44
  • 郭書瑤新歡降臨?拍電影結緣大陸嫩男 「深夜熱線」全被拍

    33歲的郭書瑤與前SpeXial團員以綸情變後,3年來僅有零星緋聞,不過日前本刊直擊她和友人聚完餐散步回家時,竟開視訊跟1名相對較嫩齡的男子聊了近1小時,交情看來十分要好;進一步查找之下,嫩男新歡竟是電影《流氓驅魔師》中、與郭書瑤談情說愛的27歲陸星宗子杰。
    2023/09/10 10:34
  • 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33歲郭書瑤(瑤瑤)曾與小5歲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公開交往,2019年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戀情, 不過她近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結束,回去路上竟與一名嫩男視訊通話,一聊就是近1小時,對方成為線上護花使者,全程陪伴她直到回家,看起來互動頗為暖昧。嫩男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長期在新加坡發展,對此,經紀人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
    2023/09/06 13:09
  • 七夕吐「不代表會單身」!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33歲女星郭書瑤過去曾與男星金陽、「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交往,這3年來都未有新戀情,但卻在25日七夕時鬆口,「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模稜兩可的說法,值得反覆咀嚼。沒想到,她日前上街被周刊直擊,與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視訊通話,雙方氣氛微妙,一講就是1小時,男方全程陪伴郭書瑤直到回家,不難看出關係匪淺。
    2023/09/06 10:35
  • 跟朋友打招呼「衰遭醉男砸酒杯」 !藝人Teddy縫針治療告傷害

    藝人Teddy陳向熙在六月的一次IG直播中,與臧芮軒跟粉絲。然而,在直播結束後不久,發生了一場意外事件。當晚凌晨,Teddy與友人在台北市市民大道的酒吧相遇,卻遭到疑似酒醉的30歲蔡姓男子莫名攻擊,致使Teddy面部濺血,嘴角撕裂傷。情況危急,Teddy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26 12:57
  • Teddy爆衝突濺血急送醫!臧芮軒「還原現場」認情緒激動

    29歲男星Teddy(陳向熙)曾是男團「SpeXial 」第二代成員,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今(26)日卻被週刊爆出在酒吧與人發生衝突,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天情形。
    2023/07/26 10:47
  • 偶像男星爆喋血衝突!酒吧遭毆「本土女星出手」巨胸妹下跪求饒

    29歲新生代男星Teddy(陳向熙)為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近年來除了涉足綜藝也將觸角伸至戲劇圈,逐漸被觀眾所熟知。然而今(26)日週刊驚爆Teddy日前在夜店遭毆打鼻子爆血,同場女星臧芮軒「英雌救帥」內情全曝光。
    2023/07/26 10:21
  • 林子閎三十而立!10月生日傳喜訊 許願與愛人同遊大阪

    TVBS旗下男星林子閎的海外粉絲見面會歷經了東京、首爾,最終場來到日本大阪,現場600位粉絲座無虛席,活動一開始,林子閎就以大阪方言「喜歡大阪」向大家打招呼,哄得粉絲熱情尖叫。經歷三場的粉絲面對面活動,林子閎坦言自己有點社恐:「以前是跟團體(SpeXial)一起面對粉絲,所以沒什麼問題,但這次是我一個人面對,算是人生一大突破,有種打開心胸,接受被人喜歡這麼直接的情感。」
    2023/07/18 17:03
  • SpeXial男星自爆空窗2年 公開徵友喊:積極尋找對象中

    26歲男星易柏辰(原藝名:易恩)由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近年轉往大陸發展的他,主演古裝輕喜劇《看見緣分的少女》,飾演帥氣地痞山賊「甯嵐」,是一位生於市井的熱血少年,雖然出身普通,看上去總是沒心沒肺,但其實心地善良,生命力極其頑強,更是擁有「言靈」的特殊能力,只要他開口,就能將語言化為攻擊,比如在他情緒激動的狀態下,向其他人大吼「通通給我閉嘴」時,其他人的嘴巴就會宛如塗上膠水一般無法開口。
    2023/04/21 21:06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醉罵阿嬤又辱警!男星神隱50天 「高燒40度不退」病況曝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男子團體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轉戰八點檔後表現亮眼,還帶動「洗勒哈囉?」的流行語,沒想到日前竟酒後失態,先是跟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衝突,一度吵到當街下跪,事後再開直播辱罵前去處理的警察,狂飆三字經、比出不雅手勢,揚言不當藝人也無所謂,要跟台灣的司法奮鬥到底。事發2日,許明杰承認因飲酒過量導致行為脫序,已向阿嬤及員警致歉,隨即停止演藝工作。昨(25)日深夜,許明杰透過社群平台回報近況,也是他消失近50天再度發聲。
    2022/11/26 08:10
  • 林子閎自爆曾被批沒禮貌、難相處 嘆:我還在學習跟人類溝通

    2022高雄電影節本週開幕,今(16)日搶先放映眾所注目「茁劇場」最新作品《綠島金魂》1、2集。本劇歷經疫情停拍,耗時一年多終於完成拍攝,導演北村豐晴特地帶領劇中演員林子閎、葉星辰與許莉廷出席雄影世界首映。前SpeXial成員林子閎透露以前曾被以為沒禮貌、難相處,更經常被覺得很怪、聽不懂人家在講什麼,「我還在學習跟人類溝通」。
    2022/10/16 19:42
  • 【今日熱搜】許明杰/張錫銘/資策會/兵役/喜馬拉雅山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許明杰」。前SpeXial成員許明杰爆出在西門町與賣芭樂老婦起衝突,疑似不滿對方推銷,老婦雙手合十下跪求饒,事後開直播嗆介入該事件警察,怒批「老百姓受欺壓」後來刪影片道歉。許明杰凌晨也在IG發文,強調因酒醉釀禍,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將遠離酒精也會暫停演藝工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6 12:19
  • 許明杰醉罵「芭樂阿嬤」惹眾怒! 目擊者還原阿嬤推銷遭拒突下跪

    男團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遭民眾目睹3日晚上在台北西門町KTV前,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發生衝突,對方下跪求情仍不斷訓斥,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許明杰親上火線,表示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會徹底遠離酒精、暫停演藝工作;而我們找到當時目擊過程的許先生,他還原事情真相,說許明杰當時多次拒絕賣芭樂的阿嬤,不過阿嬤卻突然下跪,才會讓許明杰情緒暴走。
    2022/10/05 19:00
  • 當街下跪歌仔戲國寶兒! 芭樂嬤「驚人黑歷史」起底網氣炸

    偶像男團SpeXial出身的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日前在西門町酒後與賣芭樂阿嬤發生衝突,兩人當街互跪,警方介入處理,事後許明杰開直播飆罵警察欺壓,事後將影片下架並道歉,將暫停演藝圈活動,承諾將尋求情緒管理諮商及徹底遠離酒精。而有眼尖網友認出芭樂阿嬤,起底黑歷史。
    2022/10/05 14:42
  • 不滿遭推銷? 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當街訓罵

    男團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曾演過多檔連戲劇,沒想到卻遭民眾目睹,在台北西門町KTV前,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發生衝突,儘管對方下跪求情仍不斷訓斥,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不過許明杰凌晨也在IG發文,強調因為酒醉釀禍,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將徹底遠離酒精也會暫停演藝工作。
    2022/10/05 12:37
  • 風向逆轉?許明杰醉罵芭樂嬤「下跪畫面曝」 網兩派論戰

    男星許明杰曾是偶像男團SpeXial一員,轉戰八點檔後表現獲外界肯定。怎料卻爆出與賣芭樂老婦起衝突,開直播嗆介入該事件警察,怒批「老百姓受欺壓」後來刪影片道歉。昨(4)晚間衝突畫面曝光,疑似不滿對方推銷,老婦雙手合十下跪求饒,網友全傻眼。
    2022/10/05 08:48
  • 直播飆罵警察!許明杰「認飲酒過量」2度道歉:暫停演藝活動

    曾是男團SpeXial一員的男星許明杰,近年來轉戰八點檔表現亮眼,憑藉《天之驕女》「顏聖元」一角獲得關注 ,前途大好之際,他3日晚間卻帶著酒意開直播飆罵警察,事後他隨即道歉表示自己失態 ,今(5)日凌晨許明杰再度發長文,承認自己飲酒過量,已向員警和玉蘭花阿嬤道歉,「我會立刻尋求情緒管理諮商及遠離酒精,並暫停目前手邊的演藝活動」。 
    2022/10/05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