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SXSW 結果共12筆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2024/03/29 17:03
  • 睽違12年!滅火器重返SXSW開唱 高喊「感謝你們做台灣的驕傲」

    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簡稱SXSW) 3月11至16日舉行,此次共有金曲樂團「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 6組台灣音樂人前往,在美國當地12日晚間於「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
    2024/03/25 17:02
  • 非法移民家庭誤闖神秘豪宅 竊喜天降好運卻慘遭「詛咒纏身」

    日前奪下西南偏南影展(SXSW)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邪厄恩典》,今(22)日發布前導預告片,透過非法移民媽媽為了讓女兒獲得更好的生活,意外進入神秘豪宅擔任雇傭工作,卻挖掘出裏頭更深的黑暗秘密,進而導致詛咒纏身的恐怖過程。
    2024/03/22 13:08
  • 滅火器領軍!美國南方音樂節台灣卡司曝光 驚見人氣金曲新人

    一年一度的全球音樂產業盛會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 Music,South by Southwest Music Festival) 將於3月11日至16日舉行,SXSW官方日前公布「Taiwan Beats Showcase」演出日程及活動詳情,臺灣演出團隊包括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等6組音樂人,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接力演出,
    2024/03/05 17:26
  • 甩疫情陰霾!美國南方音樂節超強卡司曝 9m88代台灣登國際

    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SXSW)走出疫情陰霾,即將於3月13日至18日登場,日前SXSW正式發布Taiwan Beats Showcase將於3月14日德州時間晚間20:00正式登場、共六組臺灣音樂人參演的消息,包含大象體操、9m88、LÜCY、deca joins、椅子樂團、SiNNER MOON。音樂人紛紛分享演出確認訊息,讓北美當地歌迷開心不已,直說:「等你們很久了!」
    2023/03/01 18:28
  • 忘記要表演!大象體操「奔坐高鐵」化妝師猛按門鈴才驚醒

    曹雅雯、大象體操、拍謝少年、夢東、眠腦及DJ QuestionMark上(3)月線上參演「2022 SXSW 南方音樂節」,今(20)日影片於YouTube頻道公開,其中拍謝少年、夢東、DJ QuestionMark、眠腦特別出席昨(19)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辦理的特映會,以大銀幕欣賞自己參與的作品,並與到場嘉賓分享參與拍攝的點滴,放映結束後紛紛笑喊:「從來沒在這麼大的螢幕看自己演出過!」
    2022/04/20 21:36
  • 世界聽見台灣歌! 曹雅雯領歌手群登「美國南方音樂節」

    全球最大音樂年度盛會之一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近日公布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樂團大象體操、夢東、拍謝少年、眠腦、DJ QuestionMark都將線上演出,讓台灣歌躍上國際。
    2022/02/16 21:48
  • 逃離療養院 唐氏症男兒.旅途意外有伴

    對於罕病患者,我們可能會因同情而過度保護,忘記過度小心翼翼反而是一種歧視,忽略、抹滅他們擁有的無限潛能,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今年度美國最賣座的獨立製片電影,它有兩位高知名度的明星撐場,《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達珂塔·強森,但真正的主角是唐氏症患者查克。查克夢想成為職業摔角手,於是逃離照養機構,踏上尋夢旅程。片中飾演查克的演員,本身就是唐氏症青年,首次演電影就一舉獲得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突破演出」的提名。
    2019/11/29 19:57
  • 網紅世界的成功vs幻滅 映照大陸真實壓力

    大陸網路直播這幾年火火熱熱,即使負面消息不斷、獲利模式還在摸索,還是有超過4.3億人次點閱率,44億的年營業額,反映現今中國的虛擬網路金流;我們今天與「giloo紀實影音」合作,要介紹一部犀利挖掘、探討直播內幕的紀錄片;月入百萬的女網紅,黑粉謾罵她靠潛規則上位,而人氣男主播則因爲不想投靠經紀公司,始終無法登上年度比賽的冠軍寶座,《紐約時報》盛讚電影表達關於科技與慾求不滿的超量負荷,敏銳直探網路世界的虛幻,讓本片像是一場虛擬宇宙的真實旅行,導演更希望照映出的是國家富強後,被抛在後頭、難有機會翻身的年輕世代。
    2019/08/21 20:05
  • 火星旅行有進展 擬於2019年短程試飛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透露,他們打造用來航向火星的火箭太空飛船,最快2019年就可做短程試飛。
    2018/03/12 10:35
  • 紐約新創床墊SXSW爆紅! 集所有功能

    號稱全球新創科技指標的展覽,SXSW(South by Southwest)南南西節,最近在美國德州奧斯汀登場,注目焦點除了音樂和電影,就是新創科技、互動式電子產品等,繼2007年,推特在年度大展上亮相一炮而紅後,幾乎每年都會有APP經由這裡成名,不過今年卻是被一間紐約的線上床墊公司搶去鋒頭,引起討論話題!
    2017/03/17 20:05
  • FOCUS/SXSW火熱吸睛 全球科技商大顯身手

    號稱全球新創科技指標的展會,SXSW(SouthbySouthwest)南南西節,最近在美國德州奧斯丁登場,主辦單位估計,今年將會湧入至少8萬人,而重點之一就是虛擬時竟裝置,以及互動式電子產品,像是三星就展出一款4D耳機,能靠電子訊號刺激神經,達到體感的模擬,而SONY則推出「互動式的桌面投影機」,它能將書本裡的圖案和文字,自動轉換成動畫但數位檔,然後投影在桌面上可利用手指來移動,這些新奇的科技,讓南南西節近年來名氣越來越響亮,今年甚至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親自出席。
    2016/03/15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