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SEC 結果共48筆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繼索尼微軟之後 運動遊戲大廠EA宣佈裁員670人

    電子遊戲大廠「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宣布,將裁撤約佔全體員工5%的人力,這意謂有670人將面臨失業風險。該公司表示,此次人事調整是為了配合縮減辦公空間,以及停止開發部分「無錢景」遊戲的規劃,讓美商藝電成為繼索尼、微軟之後,又一家遊戲大廠加入裁員行列。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五月份報告顯示,截至去年3月底為止,美商藝電旗下員工總數為1萬3400人。
    2024/02/29 10:20
  • 「美版PTT」準備IPO OpenAI執行長竟是大股東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啟動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準備工作,為市場與投資人預熱,四年來社群媒體最大規模的上市。《衛報》報導,Reddit日前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申請文件,揭露該集團財務表現,大股東名單也曝光,其中一人正是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持有8.7%、是其第三大股東。據了解,奧特曼一共投注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9623萬元)在Reddit持股上,倘若上市順利並如外界預期,他有望能藉此大賺數百萬美元的「被動收入」。
    2024/02/23 12:28
  • 美比特幣ETF首日交易46億美元 台灣擬跟進?金管會回應了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日前核准比特幣ETF在美國上市,1月11日首交易日,投資人蜂擁買進,根據統計高達46億美元。美國SEC批准11檔比特幣上市,掀起市場討論,台灣會跟進開放嗎?金管會目前說,依法不可發行,未來是否開放還須評估。
    2024/01/12 11:59
  • 這次是真的!美國證管會SEC大轉彎 首支比特幣ETF獲准上市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主席詹斯勒今天指出,首支追蹤比特幣走勢的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獲准在美上市,此時正值這個全球最大加密貨幣和更廣泛加密產業處於關鍵時刻之際。
    2024/01/11 10:50
  • 美國證交會遭駭客貼假消息 比特幣一度漲2.5%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確認,今天一則宣稱批准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社群推文是偽造的,該帳號曾遭到駭客攻擊。 假消息影響比特幣市值走向,根據CoinDesk追蹤發現,假消息出現後,比特幣價格從46730美元(約新台幣132萬7713元)跳升至近48000美元(約新台幣136萬1160元),SEC否認批准投資消息後,又降為約45000美元(約新台幣127萬6425元)。
    2024/01/10 14:15
  • Taiwan’s MOL reports surge in furloughed workers

    The Ministry of Labor reported a significant increase in the number of furloughed workers, with the manufacturing industry being the most affected. The labor ministry also predicted a high demand for labor in the accommodation and food services industry and the wholesale and retail trade sector. The global labor shortage crisis has led to businesses implementing solutions such as cross-training to boost productivity. The Regent Taipei successfully reduced its labor shortage rate through cross-training and creating a positive work environment. Fair wages and a positive work environment are believed to be key factors in employee retention.
    2023/12/26 15:52
  • 美國證管會調查馬斯克併購推特 擬迫使出面作證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正就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併購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一事進行調查,並試圖迫使他出面作證。
    2023/10/06 10:32
  • 2年來最大拋售!蘋果CEO庫克出脫自家股票 賺進逾13億

    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的文件,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出售部分持股,扣稅後取得415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5289萬元),為個人2年來規模最大的拋售。
    2023/10/05 08:54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火逐漸燒入俄國本土 加密貨幣歐盟如何監管

    烏克蘭近期朝俄羅斯本土發動多起無人機攻擊,澤倫斯基稱,戰火越來越逼近俄羅斯本土,但同時間烏克蘭曾被俄佔領的蛇島,也遭到俄羅斯襲擊,戰況真能如烏克蘭防長所願,會贏得戰爭明年入北約嗎?加密貨幣在美國受到SEC大力監管下,交易量縮水,現在哪個市場夯加密貨幣,歐盟又是如何監管的?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1 17:21
  • 美SEC告完幣安後 再告加密幣平台Coinbase違證券法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今天向聯邦地區法院遞狀控告加密貨幣平台Coinbase,指控這家公司是利用未經註冊的證券平台運作,且提供的經紀商服務也未註冊。
    2023/06/07 09:28
  • 美證交會提13指控告「幣安」趙長鵬 比特幣暴跌6%創新低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正式向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創辦人趙長鵬涉嫌誇大交易量、轉移客戶資金等13項不法行為。消息曝光後,比特幣(Bitcoin)市值暴跌6%,一口氣跌到近3個月新低。
    2023/06/06 10:48
  • 遭美證交會指控後 加密貨幣平台Bittrex聲請破產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指控Bittrex Inc.經營未註冊的證券交易所3週後,這家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今天聲請破產保護。
    2023/05/09 09:19
  • 數位資產「黑天鵝事件」連環爆 美國加密監管大時代恐來臨

    【台灣銀行家】加密貨幣業者頻傳破產,促使監管機關評估銀行業者提案參與加密貨幣市場時,抱持審慎態度,並且強調風險,包括詐騙、市場波動、託管法律不確定性,「重點是,無法緩解或控制的加密資產風險,不能蔓延到銀行體系。」
    2023/03/24 22:14
  • 勝過黃金!避險資金湧入 比特幣逆勢反彈

    來關注數位金融,繼2022年加密貨幣大崩盤後,各國加強監管力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最近才起訴琳賽蘿涵等八位名人明星,指控他們非法兜售加密貨幣;另外,遭到全球通緝的南韓加密貨幣新創創辦人,也在周四傳出落網。儘管負面消息頻傳,但在銀行業危機爆發後,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突然又成了投資人的避險天堂,猛烈的漲勢,甚至打敗傳統避險工具的黃金!
    2023/03/24 20:00
  • FTX創辦人被捕 遭美SEC指控詐欺等罪名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週二指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詐騙客戶數十億美元。
    2022/12/14 14:14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控8宗罪 最高可囚115年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2月13日,宣布對FTX創始人兼前主席,有「薯條哥」之稱的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進行起訴,包括電信詐騙至違反聯邦競選法一共8項罪名。
    2022/12/14 10:32
  • 馬斯克再出招!解散推特董事會成唯一董事 宣布出任執行長

    社群媒體網站推特今天提交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馬斯克以440億美元完成收購推特並解散公司董事會後,已成為推特唯一董事;馬斯克表示將擔任推特執行長。
    2022/11/01 09:26
  • 馬斯克擬私有化推特!從紐約交易所下市 擁更大改革權力

    歷經反悔、砍價到同意收購,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終於完成收購推特(Twitter),沒想到入主後第一件事,竟然就閃電開除執行長等4名高層,引起外界一陣嘩然。《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據了解、推特已經向美國證交會(SEC)遞交申請書,打算從11月8日起從紐約交易所下市,讓推特私有化,未來能更自由地推行營運政策,不僅不需要公佈季度業績、也不用被市場股東監督,讓他有更大、更寬裕的權力去改革推特。
    2022/10/29 10:41
  • 未保存客戶通訊紀錄 花旗、高盛16家美商挨罰350億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27日發出聲明稿,針對華爾街(Wall Street)16家美商金融企業,包含花旗(Citigroup)、高盛(Goldman Sachs)、瑞銀(UBS)、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等,以這些公司未遵守聯邦法律,妥善保存與客戶溝通業務時的聊天通訊紀錄,合計開罰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1億元)的鉅額罰款。
    2022/09/28 12:45
  • 5家中概股遭美SEC列退市黑名單! 阿里巴巴上榜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於當地時間29日表示,將阿里巴巴(Alibaba)等5家中概股(中國概念股)列為退市黑名單,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受此消息影響,阿里巴巴ADR重挫逾11%。
    2022/07/30 11:01
  • 美SEC列5中企「預定除牌名單」 阿里巴巴ADR重挫

    據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於美東時間29日將阿里巴巴等5家中資企業加入面臨退市風險的中概股名單。受到這項消息拖累,阿里巴巴ADR重挫逾11%。
    2022/07/30 10:36
  • 正式宣布遞件! 滴滴出行申請10天後自美股下市

    因赴美上市觸怒中國官方的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宣布,公司已於2日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表格,申請10天後正式從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下市。
    2022/06/06 18:42
  • 馬斯克想任意推文 法官駁回:仍須律師審查發出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2018年聲稱取得特斯拉私有化資金的推文惹議,後來與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達成和解,他最近請求取消和解協議,今天遭紐約聯邦法官駁回。
    2022/04/28 12:46
  • 美國祭出退市風險名單 微博名列第6家陸企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在當地時間23日將微博列入退市風險名單,微博是第6間被SEC點名的在美上市中企,微博提交申辯證據截止日期在4月13日。
    2022/03/31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