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ROSE 結果共157筆

  • 愛莉莎莎花1萬元「仿妝Rosé」!成果曝光 網一看:做自己就好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妝,流行趨勢等等的資訊。最近,自媒體課程大賣,又大方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儘管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但依舊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前往韓國體驗「化妝室」想要仿妝容BLACKPINK成員Rosé,怎料成果出爐後引來網友的討論。
    2023/06/07 08:11
  • 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參與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在劇中飾演人氣女偶像歌手,最近主演群接受美國媒體訪問,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就被問到是否有從小天后Jennie身上取經任何偶像經驗,來詮釋劇中的角色。
    2023/06/06 20:03
  • NBA/走樓梯就痛!球哥左膝15月3度動刀 公牛憂他生涯恐告終

    公牛在2021年夏天花了4年8000萬美元(約24.5億元新台幣)簽下「球哥」鮑爾(Lonzo Ball),希望他能與拉文(Zach LaVine)一起開創「後羅斯(Derrick Rose)時代」的新盛世。然而,鮑爾自2022年1月中旬起便飽受膝傷所苦,如今更傳出公牛內部在評估完他的傷勢後,研判他很有可能再也沒辦法回到NBA賽場。
    2023/05/29 15:43
  • Rising electricity prices worry Taiwanese businesses

    With summer approaching, Taiwan is preparing for another electricity hike.​​​​​​​ In early April, the average industrial electricity consumption price rose by 14.2% from NT$2.91 to NT$3.38 per Kilowatt-hour.
    2023/05/18 16:58
  • 觀點/175成T1最強第六人 谷毛唯嘉靠苦練成台灣「Isaiah Thomas」

    出生於布農族的家庭,原名毛唯嘉選擇冠母姓成大家熟悉的谷毛唯嘉,小時候的他興趣並不是籃球,而是棒球、足球、桌球等運動,上了國小後因為學校只有籃球隊,才在哥哥的引薦下進入球隊,原本規定是要三年級才能加入,也因為哥哥的關係從小一就進入籃球隊,大概到五六年級才確定把籃球當作自己的未來努力,不過接受正規訓練還要到國中才開始。 進入自強國中的谷毛,由於球隊身處JHBL甲組,在這樣的訓練環境下激發他的潛能,喜歡掌握球權、動腦思考戰術的谷毛視Derrick Rose、李學林為偶像,根據他本人回憶,有一次比賽爸爸在場邊看球,剛好自己當天表現不錯,比賽結束後爸爸在場外興奮大喊「谷毛唯嘉是我兒子」,當下谷毛才真正意識到家人一直支持著自己,好表現也能讓家人感到驕傲!
    2023/05/14 14:03
  • Rosé爆熱戀大16歲姜棟元! 緋聞燒太大「YG改口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傳出烏龍緋聞,被網友指出與大16歲男神級演員姜棟元熱戀中,一開始YG表示這是藝人私生活「難以確認」,被外界認為這回應藏玄機,因為非事實的話YG會直接否認,因此事件發酵得更兇,眼看延燒至此,YG下午改口表示「Rosé的戀愛傳聞並不屬實。」
    2023/04/17 18:52
  • Rosé驚爆戀上大16歲「男神姜棟元」 YG回應藏玄機

    韓國超夯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先前在台灣辦演唱會,不僅9萬張門票瞬間秒殺,台灣明星也都紛紛前往朝聖。成員Rosé(朴彩英)近來傳出與大16歲的韓國男神熱戀,網友紛紛抓包兩人同款單品,聚會照也都被起底。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今(17)日給予回應。
    2023/04/17 10:28
  • BLACKPINK成員Rosé爆「用白粉嗑嗨」 YG怒駁斥:造謠絕不寬貸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才被爆出使用第5種毒品,還有媒體指出韓國演藝圈恐怕水很深,接下來可能會抓出一整串吸毒藝人,沒想到BLACKPINK成員Rosé一張跟朋友開心聚會的照片,竟被中國大陸媒體曲解,造謠她在「吸白粉」,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立刻出面闢謠,表示將強硬應對Rosé的吸毒傳聞。
    2023/04/13 18:09
  • Jennie送上29組高雄巡演畫面! 出現「台灣製造」粉絲嗨翻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於3月18日、19日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繼Rose’、Lisa跟Jisoo以後,Jennie於7日在Instagram上發出與高雄演唱會相關的圖文,有趣的是,Jennie一張在後台的「台灣製造」照片頗受矚目,也讓許多台灣粉絲們紛紛朝聖。
    2023/04/08 11:11
  • BLACKPINK離開台灣了!Rosé手比愛心感謝粉絲畫面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結束兩天高雄演唱會,今天(20日)清晨在粉絲們送機下飛離台灣,其實他們搭乘的豪華專機也備受關注,不含燃料,一小時花費折合台幣就要42萬元,不過經紀公司砸重金讓他們這樣通勤,也是因為他們這次巡迴馬不停蹄,更是經紀公司的搖錢樹。
    2023/03/20 12:42
  • BLACKPINK彩排畫面曝! LiSA長腿吸睛、ROSÉ甜笑迷翻粉絲

    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四位成員登場彩排,粉絲照樣嗨到爆,LISA穿短褲露出大長腿,開心的跟粉絲互動,而ROSÉ也親切的揮揮手打招呼,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除了最基本的黑粉搭配之外,也有兩位女粉絲穿著超人裝,戴粉色假髮,希望可以吸引BLACKPINK的目光,相當有趣。
    2023/03/19 19:22
  • 男星15歲爆紅陷低潮好友竟秒斷聯 心寒曝慘況:閃得很遠

    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昨晚(18)日他舉辦睽違許久的個人演唱會,不僅一票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各路好友包括西屯純愛組、ZENBØ 及 JAYRoll 更全到場義氣站台!看到現場座無虛席的盛況,Barry 笑說:「本來想多寫一些情歌增加女粉絲,結果聽我情歌的都是男生,所以我經紀人說我是軍中情人!」而他也分享從低潮慢慢恢復的心情,更提及曾遭遇的人情冷暖,也希望用這張專輯鼓勵所有曾有相同經歷的人們。
    2023/03/19 15:31
  • BLACKPINK「性感短裙嗨翻全場」 觀眾搶看Lisa鋼管舞竟爆口角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睽違4年再度來台開唱,這次地點選在能容納超過4萬名觀眾的高雄國家體育館,18日、19日2天活動預計吸引將近9萬人入場,原本禮拜六(18日)活動表定晚間7點30分開場,雖然到將近8點才正式開始,粉絲看到4位女神降臨,依舊熱情不減,開場就帶來〈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等多首經典曲,粉絲也直呼:「超有誠意!」
    2023/03/18 22:57
  • BLACKPINK抵台畫面曝! ROSE、JISOO女神獻愛心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今天(3/18)中午12點左右抵達台灣,大批粉絲在機場守候,擠爆天橋通道,就是為了見偶像一面,四位成員的OOTD更是引起關注討論,ROSE拿著精品黑色名牌包,穿著一襲皮衣,帥氣亮相,還熱情的向粉絲揮手比愛心,其他成員也超級寵粉,就算全身包緊緊,也不忘向粉絲打招呼。入住飯店後,ROSE還發了動態,公開她的房間。
    2023/03/18 18:55
  • BLACKPINK抵達高雄飯店! Rose’好心情「親洩可愛床照」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將於今(18)、明(19)兩天開唱,一行人18日中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並直奔飯店休息,準備今晚演出,其中成員Rose’不僅在韓國出發時就笑容滿面,抵達台灣時也頻頻跟粉絲揮手致意,剛抵達飯店後,她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床照」。
    2023/03/18 16:55
  • BLACKPINK來台開唱「睡一晚就25萬」 快閃36小時狂捲4.3億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即將連兩天在高雄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地點選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不論是今(18)日或是加場的明(19)日活動,兩場演唱會共將近9萬張門票全數完售,甚至傳出不少天價黃牛票,4個人在台灣快閃36小時,預計能一口氣進帳4.3億元,可說是Young and Rich!
    2023/03/18 14:55
  • BLACKPINK抵達小港機場! 4人各搭1車「Jisoo狂揮手比愛心」

    BLACKPINK為了為期2天的高雄演唱會,18日早上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4個人一身酷黑勁裝準備飛來台灣,她們4個人約在中午12點20分陸續步出高雄小港機場,Rose’還親切跟現場接機的粉絲揮手問好,在現場保安人員的嚴密監控之下,出機場後就立刻坐上專屬的豪華保母車。
    2023/03/18 13:09
  • BLACKPINK酷帥黑出發來台! Lisa萌比臉頰愛心「Rose限動喊話」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18)、明(19)日兩天即將在高雄開唱,不過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搭專機到處飛,來台班機行程一直保密到家,而4位團員終於在今日早上現身,此行她們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預料中午抵達台灣,不過BLACKPINK一行人全身包緊緊,出發時似乎還沒換好衣服,迎接熱情的南台灣。
    2023/03/18 11:08
  • 才結婚4年!男星驚爆長期分房 「愛愛」弄痛老婆內幕曝 

    饒舌歌手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今(1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同時邀請好友兼貴人蔡詩芸為Barry 站台,並送上象徵性的「金項鍊」 祝福。他也分享近來健身的成果,訓練有成的肌肉令眾人驚艷,不過現場掀起衣服,腹肌似乎相當不明顯,讓他相當尷尬,不僅如此,連老婆都不滿意,狂翻白眼敷衍。
    2023/03/15 16:04
  • 專訪/15歲就爆紅!男星驚爆「這原因」消失 驚人近況曝

    饒舌歌手Barry Chen15歲就在饒舌圈走紅,是嘻哈圈的老前輩,許多新生代歌手都聽他的歌長大,不過中間卻因為太過得志,導致心態不正確,錯失很多機會,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最後連同期的瘦子、後輩熊仔都超越,現在他重新出發,將在3月18日於The Wall 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並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過去的低潮期,他坦言自己抗壓性不夠,「想要衝破關卡,卻像流沙一樣被淹沒」。
    2023/03/11 13:35
  • 37歲男星「心肌梗塞」驟逝!好友錯過「求救訊號」成遺憾

    Barry Chen將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相隔兩年再推新作,Barry 分享心境全然不同,但仍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也將這些年的崎嶇之路作為概念;專輯名稱更致敬NBA著名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尊敬他從未想過放棄並再造傳奇的故事!隨著專輯Barry 3月18日於 The Wall 也將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
    2023/03/09 18:46
  • 解祕韓星來台幕後/全場喊別人「朱智勛妙解尷尬」 這團嘴甜誇記者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國外藝人在台演出連帶受到影響,不過去(2022)年下半年以後疫情趨緩,邊境也逐漸解封,不論是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或其他活動都逐漸恢復,來到2023年,可說是每週都有「外星人」來襲,尤其韓星來得最為頻繁,而到底他們是否真如傳聞一般愛耍大牌,面對緊張場面又會如何化解,就讓《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2/26 10:59
  • 杜蘭特來了還不夠!太陽傳將挖角「飆風玫瑰」羅斯

    在NBA交易大限截止前,鳳凰城太陽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加上4張首輪籤的代價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太陽也知道陣中替補戰力薄弱,因此傳出有意網羅「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2023/02/25 15:55
  • NBA交易/欲補強後衛陣容!名嘴爆公鹿有意換來「飆風玫瑰」

    隨著NBA交易截止日逐漸逼近,已經有不少球隊完成交易,同時也有部分球隊為了衝擊下半季而尋求交易,目前位居東區第2名的密爾瓦基公鹿就傳出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網羅「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2023/02/09 12:50
  • 115公分長腿惹人羨!女神曝「養成術+穿搭」 55身也適用

    韓國搖滾樂團The Rose在11日於台灣開唱,擁有高人氣的他們,演唱會更吸引到R&B歌手Julia Wu吳卓源和「魔獸」霍華德,到2樓的VIP包廂觀賞表演!被無數網友封為「鄉民老婆」的Julia Wu吳卓源,以高顏值臉蛋、慵懶迷人的嗓音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好身材,這次~她也大方和女大粉絲們分享她的美腿保養方法,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1/2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