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15歲就爆紅!男星驚爆「這原因」消失 驚人近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3:35
Barry Chen15歲就在饒舌圈走紅。(圖/黃城碩攝)
Barry Chen15歲就在饒舌圈走紅。(圖/黃城碩攝)

饒舌歌手Barry Chen15歲就在饒舌圈走紅,是嘻哈圈的老前輩,許多新生代歌手都聽他的歌長大,不過中間卻因為太過得志,導致心態不正確,錯失很多機會,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最後連同期的瘦子、後輩熊仔都超越,現在他重新出發,將在3月18日於The Wall 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並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過去的低潮期,他坦言自己抗壓性不夠,「想要衝破關卡,卻像流沙一樣被淹沒」。

更多新聞:「三片吐司」久違合體!蔣偉文自爆當年秘辛 竟與「徐若瑄」有關

 

Barry Chen將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過往Barry辦演唱會都是當日秒殺,連專輯不用宣傳都可以賣到唱片行缺貨,但就是因為走紅太快,導致他開始自滿,「之前年輕對很多事有很多期待,殊不知期望越多,失望越大,現在就是專注自己,以前想要討好別人的感覺」,回想起2019年,大陸選秀〈中國新說唱〉來台灣海選,先前就去參加兩次的他,認為已經知道模式,於是這次就不想參加,沒想到節目透過瘦子公司來詢問,「當下覺得節目組來找,而且還約吃飯,可以感受到節目組對我的重視,連訪問的時候,我說導師要選熱狗,因為他是嘻哈教父,想證明自己給他看,後來也被分配到熱狗,就知道只要平穩表現,一定會晉級」。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5爆點! 殺掉孫慏梧竟是她「房東太太助人原因曝」

 
Barry Chen沉寂許久。(圖/黃城碩攝)

只是沒想到因為自滿,疏於練習的Barry,在海選的時候,第二句就卡詞,這對於一個RAPPER來說,是非常嚴重的事,這時台下的熱狗也很緊張,叫Barry冷靜再唱一次,沒想到結果也是一樣,這時已經不敢再求情的Barry,認為這樣對其他認真準備的人不公平,在海選還沒結束,他就先回飯店大哭,「對自己的期望,瞬間信心崩盤,很像是過去覺得自己很厲害,都是在騙自己」,他提早換機票回來,認為自己不是做音樂這塊料,很想放棄。

幸好後來就接到混血兒娛樂老闆的電話,推薦他簽進唱片公司,差點要放棄的他,開始覺得機會來了,加上有小孩,讓他變得更沉穩,不容易放棄任何事情,「當人跌到一個最黑暗的時候,好好自醒自己太自負,心智不夠強壯,待人處事不周到,傷害到別人」,他看到書上寫一句話:「[當一人願意為自己生活負責任,好運機會就會來。」於是他反省自己,就是疏於練習,太有自信,才讓機會溜走,接下來他會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圖/黃城碩攝)

以前的Barry很自我,現在有了新的唱片公司,就更懂得去聆聽別人意見,這次演唱會他不緊張,因為舞台很熟悉,不過他會一步一步做好每個細節,表現出自己的舞台魅力,也會分享自己的故事,激勵台下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arry#Barry Chen#饒舌#嘻哈#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