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遇突發狀況!竇智孔「罕見示弱投降」 驚嚇爆表只想逃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9:12
竇智孔餵台灣黑熊「平平」吃紅蘿蔔。(圖/八大提供)
竇智孔餵台灣黑熊「平平」吃紅蘿蔔。(圖/八大提供)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播出將邁入第10年,日前推出10週年特別企劃,拜訪當年拍攝的台灣黑熊。主持人竇智孔前往壽山動物園,參觀台灣黑熊「平平」的家,難得再次相遇,竇智孔獲得徒手餵食黑熊的機會,卻在遇到無辜萌臉的水豚君時,大舉白旗投降,露出平常少見的不安神情,緊張表示:「我怕水豚君,牠就是一個比較大的老鼠啊!」當下只想逃離現場。

更多新聞:王思佳談愛情長跑「巧碰陳零九情斷呼呼」 破傳言解內幕:怕被說消費

 

竇智孔把握機會體驗與台灣黑熊互動。(圖/八大提供)

拍攝當年,「平平」正值活潑的青春期,如今已步入中壯年,經過漫長時間與環境變化後,也從鐵籠屋舍移居到寬敞的園區,並享有可恣意攀爬的專屬棲架,與客製化的健康糧食;竇智孔趁機把握近距離接觸台灣黑熊的機會,在專業飼養員的引導下,將紅蘿蔔、梨子徒手放入牠的口中,成功解鎖餵食黑熊任務!

更多新聞:陶晶瑩確定合體(G)I-DLE舒華!被虧偷護照回台 錄影畫面曝光

 
竇智孔的主持功力頗佳,入圍過兩屆金鐘獎。(圖/八大提供)

《台灣第一等》自2013年開播至今,製作近500集節目,製作團隊上山下海走訪全台大小鄉鎮,介紹台灣獨特的人文風情,節目前、後任主持人王少偉、竇智孔都曾入圍過金鐘獎,實力備獲肯定。《台灣第一等》每週日晚間9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第一等#竇智孔#台灣黑熊#金鐘獎#王少偉#外景節目#水豚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613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