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REELS 結果共13筆

  • 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IG Reels上日前有一首兒歌〈蘑菇濃湯〉爆紅,嚷嚷上口的歌詞旋律,許多網紅跟歌手轉發,不過這首歌是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兒歌作品,跟他鬧翻的蘇打綠青峰就在IG上轉發意有所指的說:「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2024/03/30 12:58
  • IG五大新功能上線 可關掉已讀、置頂對話、傳錯內容不用怕

    社群平台Instagram(簡稱IG)最早是以分享照片起家,2010年發布後陸續加入限時動態、Reels 、便利貼等功能,該平台4日再宣布,增加5項訊息功能,包括「訊息發出後15分鐘內編輯內容、在收件匣中置頂3組對話、自由關閉訊息已讀功能、更多聊天室主題、儲存最愛貼圖。」
    2024/03/05 16:52
  • 漫博會閉幕!賴清德自創「賴之呼吸」 揪賴品妤「獻聲」推台漫

    第22屆漫畫博覽會今(31)日圓滿閉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傍晚於臉書、IG發布兩則生動活潑的Reels《進擊的台漫》、《成為台漫的柱吧!》,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大聊台灣漫畫產業。賴清德除致敬近年爆紅的動漫《鬼滅之刃》,詼諧自創「賴之呼吸」外,並表示,未來將加強扶持台灣漫畫,讓更多人看到優秀的台灣作家及原創IP,和棒球一樣組一支「TEAM TAIWAN」。
    2023/07/31 18:47
  • 太狠!為買iPhone出遊拍片 印度夫婦竟賣掉8月大嬰兒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婦為籌錢購買iPhone 14,以便在旅行時製作Instagram Reels ,竟變賣自己的親生兒子,引起譁然。警方目前已將孩子的母親逮捕,父親仍在逃,兩人未來將面臨「人口販賣」的刑事指控。
    2023/07/31 13:48
  • 稱Reels吸廣告商、財報預測佳!Meta股價盤後大漲7%

    社群龍頭「Meta」今年第二季財測優於市場預期,其中的關鍵因素便是成功將廣告客戶帶入旗下Instagram的短影音新功能「Reels」,讓其數位廣告營收增幅表現強勁,消息一出讓Meta的股價在26日盤後大漲近7%。
    2023/07/27 10:07
  • 與賴品妤合體「虛擬網紅」 賴清德比愛心答應Cosplay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於官方 IG 帳號發布文化部成年禮金IG reels宣傳短影片,簡單教學領取步驟,並說明發放的成年禮金專屬消費範圍;值得關注的是,賴清德在片中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首度合體「虛擬網紅」VTuber杏仁咪嚕及烏庫魯尼魯,「雙賴」笑著向VTuber問好,賴清德還擺出小愛心手勢,更答應未來將嘗試Cosplay。
    2023/06/06 12:21
  • 邵庭談日本旅遊洩心聲 曝「蔡阿嘎被炎上」原因

    YouTuber蔡阿嘎拍「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內容受到網友批評,而急速下架並道歉,女星劭庭近日也到東京旅遊,分享這趟旅行及品嚐食物,這次將選擇用reels的方式呈現,談到這次蔡阿嘎延燒的事件,她表明自己在分享時,「絕對不會用誇大批評攻擊的方式來公開曝光」。
    2023/06/06 08:08
  • Meta廣告收入增!Q1收益可望翻紅 近一年來頭一遭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報告,由於廣告業務持續改善,公司業績近一年來首次增長。Meta今年第1季的收益報告顯示自2021年廣告追蹤成效下滑後,相關改進奏效。
    2023/04/27 15:12
  • 拍IG影片溺水!男子奮力掙扎沒人發現 死前畫面曝光

    印度恆河近日傳出一起溺斃意外。當2名年輕人在恆河中沐浴時,為了拍攝REELS短影片反覆潛水和游泳,沒想到其中一人意外溺水,但友人似乎沒有發覺,持續拍攝。等到大家驚覺狀況不對時,男子早已在水中不知去向。印度警方也證實這個消息,稱至今仍沒有尋獲男子的下落。
    2023/04/01 15:46
  • 現代人喜無腦滑手機!「揭密有哏1分鐘短影音」 XX秒內是關鍵

    現代人生活忙碌,或許也改變了日常習慣,以往大家喜歡看YouTuber聊天、拍VLOG,現在卻是抖音、IG,REELS等短影音才是王道。一份台灣短影音網紅行銷洞察報告顯示,短影音深受Z世代喜愛,對創作者而言雖然創作更輕鬆,但發想出要突破重圍、賺流量的題材,成為考驗。一支1分鐘的短影音如何產生,一起來看。
    2023/01/24 12:18
  • 凱絡媒體推社群驅動價值衡量指標 SAVI 助品牌 「告別一次性網紅行銷」

    電通傳播媒體集團-凱絡媒體於1月4日舉辦《2023驅動智能內容行銷論壇》將帶領品牌打造社群魅力,現場內容豐富,除社群趨勢分享之外,更於場上分享凱絡獨家社群驅動價值衡量指標SAVI。SAVI是動態指標,優點是反應社群平台發展及消費者喜好變化。舉例來說,短影音很夯,但客戶資源到底要下在哪個平台?依照凱絡 2022累積的SAVI指標數據,可以根據企業的商業目標跟產業特色,給予不同平台的投資建議。像流行性生活性商品就很適合reels、資訊豐富性適合shorts、橘色商機要考慮voom。未來將作為品牌在社群操盤的佈局、做法與成效的一個具參考性的指標,此外,現場更邀請必勝客總經理與大家分享WOW!的成功案例。
    2023/01/06 11:00
  • 「IG抖音化」金卡戴珊姐妹認證難用 喊話官方改回原版

    Instagram(IG)近期推出了連續短片Reels,讓發文不再僅限於照片,但此舉也引起不少使用者反彈,大批IG版面越改越像抖音(TikTok),就連擁有數億粉絲的名媛姐妹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與Kylie Jenner(凱莉詹娜)都一同分享貼文喊聲:「讓 Instagram 再次成為 Instagram」。
    2022/07/28 23:17
  • Instagram「抖音化」?搶攻年輕族群 推短影片功能阿信也跟風

    抖音在去年達到十億用戶,還帶來644億台幣的營收!看準短影片在全球掀起的流行趨勢,Instagram也推出短影片新功能,最近在台灣上線,連五月天也瘋狂。
    2022/05/1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