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絡媒體推社群驅動價值衡量指標 SAVI 助品牌 「告別一次性網紅行銷」


發佈時間:2023/01/0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45

電通傳播媒體集團-凱絡媒體於1月4日舉辦《2023驅動智能內容行銷論壇》將帶領品牌打造社群魅力,現場內容豐富,除社群趨勢分享之外,更於場上分享凱絡獨家社群驅動價值衡量指標SAVI。SAVI是動態指標,優點是反應社群平台發展及消費者喜好變化。舉例來說,短影音很夯,但客戶資源到底要下在哪個平台?依照凱絡 2022累積的SAVI指標數據,可以根據企業的商業目標跟產業特色,給予不同平台的投資建議。像流行性生活性商品就很適合reels、資訊豐富性適合shorts、橘色商機要考慮voom。未來將作為品牌在社群操盤的佈局、做法與成效的一個具參考性的指標,此外,現場更邀請必勝客總經理與大家分享WOW!的成功案例。
 
必勝客總經理梁家俊分享: 「節慶時消費者才想起必勝客,若要營收成長,我們一定要讓消費者平日也想到我們。」要改變消費者習慣非常困難,所以他設下「3T」目標:Talkability (網路聲量)、Traffic (官網流量)與 Transaction(產品銷量),並透過凱絡的social listening分析找出爭議性的食材來創造話題,爭議越大討論度越高,藉由這些話題性的口味來提升消費者吃Pizza的頻率,而凱絡也一路協助客戶,將網路銷量從60%一路提升到80%,更發展出專屬的full-funnel,未來將攜手做出更好的成效。

 
 
現場亦邀請LINE、Google來分享影音生態影響力及品牌如何經營自媒體,並舉辦今日大網紅活動及SAVI免費健診抽獎活動,讓與會來賓感受一日網紅體驗外,更有幸運的品牌將搶先體驗凱絡獨家SAVI品牌社群價值健檢的服務。凱絡媒體近年更努力耕耘Youtube頻道,於頻道中分享非常多的行銷內容,若有興趣歡迎訂閱凱絡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KNXUa12N9a8KnxJLchPo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消費#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6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