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為買iPhone出遊拍片 印度夫婦竟賣掉8月大嬰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3:48
印度夫婦為買iPhone出遊拍片,竟賣掉8個月大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夫婦為買iPhone出遊拍片,竟賣掉8個月大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婦為籌錢購買iPhone 14,以便在旅行時製作Instagram Reels ,竟變賣自己的親生兒子,引起譁然。警方目前已將孩子的母親逮捕,父親仍在逃,兩人未來將面臨「人口販賣」的刑事指控。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孟加拉邦北24帕爾加納斯區(North 24 Parganas district),女子莎蒂(Sathi)和丈夫賈帝夫(Jaydev)育有1名8個月大的孩子,兩人的鄰居近日發現孩子失蹤,結果這對夫妻卻絲毫沒表現出緊張跡象,此外過去經濟狀況並不寬裕的他們,還購買了價值數萬的iPhone 14,因此讓鄰居察覺有異,報警後整起事件才東窗事發。

 
 
警方介入調查後,這對夫妻坦承,由於近期兩人計畫在孟加拉各地旅行,「賣掉孩子」是為購買iPhone,才得以製作Instagram Reels 。更令人震驚的是,賈帝夫坦承自己先前還想賣掉7歲女兒。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購買嬰兒的女士也面臨刑事指控。
 
這起事件揭示了印度令人擔憂的「人口販賣」問題,父母為物質利益出賣孩子的案例屢見不鮮,嬰兒的售價從10萬至20萬盧比(約3.8萬至7.6萬新台幣)不等,當局正採取行動打擊此類非法活動,保護弱勢兒童免遭剝削。2016年,一對中國籍夫婦在印度以3530美元(約11萬新台幣)價格賣掉了18天大的女兒,同樣為購買iPhon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iPhone 14#賣嬰#人口販賣#出遊拍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7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