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本土成戰場!莫斯科遭攻擊 普欽在聖彼得堡閱兵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2:59

烏克蘭的無人機,在周日凌晨入侵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金融區,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有不少俄羅斯人感到震驚,因為他們沒想過莫斯科也會變戰場。只是同一天,普欽卻出現在聖彼得堡,原來周日也是俄羅斯的海軍日,普欽進行了大閱兵,還說今年將會有30艘各級艦艇,投入服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艦尾升起俄羅斯海軍軍旗;水手們口中高喊「嗚拉」!

俄羅斯海軍官兵:「萬歲、萬歲、萬歲!」

還有潛水艇,慢慢從水中浮起,這些俄羅斯海軍艦艇,都是來參加海軍日大閱兵的。

 
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最高統帥同志,海軍已準備好進行海上閱兵。」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現在聖彼得堡軍港,除了校閱軍容,也沒忘了為前線帶來好消息。

俄羅斯總統普欽:「光是今年,就會有30艘不同級別的艦艇服役,其中,水星導彈護衛艦,將會投入前線。」

俄羅斯總統普欽vs.俄羅斯海軍官兵:「俄羅斯海軍的榮耀!萬歲!萬歲。」

這場海軍閱兵,普欽還邀來正在俄羅斯參訪的非洲國家領袖。畢竟烏俄戰爭打了快一年半,普欽需要更多幫助,除了非洲,北韓,或許也是普欽心中的幫手。

南韓國家統一研究所主任洪敏:「(俄羅斯)面臨軍事物資和武器的短缺,南韓與美國、日本則(對北韓)施加壓力,北韓也對前景感到絕望。」

南韓專家認為,普欽可能會向北韓買武器應急。因為烏克蘭的反攻,已經殺到普欽的家門口。

 
烏克蘭的無人機飛到莫斯科的金融區,儘管無人傷亡,不過當戰場開始出現在俄羅斯本土打擊的,可是俄羅斯人對普欽的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莫斯科#普欽#聖彼得堡#閱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6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