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PHEV 結果共104筆

  • 只要117.8萬!三菱Eclipse Cross月影特仕版「限量上市」

    身為Mitsubishi在台唯一進口還有純燃油動力選項的跨界休旅——Eclipse Cross,總代理中華汽車繼去年導入插電式油電身份的Eclipse Cross PHEV新車後,今年則是為搭載1.5T引擎的日蝕休旅推出嶄新的月影特仕版新車,跟S-AWC旗艦版一樣都搭載了三菱招牌的四驅科技,不過全新的限量特仕車擁有專屬冰耀銀車色以及耀黑風格外觀套件,造就獨特的銀黑雙色塗裝,且入手價格117.8萬筆起既有頂規車型的118.8萬更顯實惠,而全新的Eclipse Cross月影特仕版是限量發售,想入主CP值更高的三菱日蝕,讀者們可要加緊把握機會了。
    2024/03/09 15:53
  • 時隔12年!「奇瑞」有望重返台車壇 7人座休旅劍指HS、CR-V

    由於對岸車市進入21世紀後蓬勃發展加上規模龐大,在大環境的滋養促進了不少中國自主汽車品牌誕生,而在中國政府力推的新能源車政策下,更催生出比亞迪BYD這種能在電車領域跟特斯拉Tesla一較高下的強勢車廠!而中國汽車品牌登台早已不是新聞,中華汽車在2022年重新帶回台灣車市的MG,就是產品獲得國內消費者一致好評肯定的典型案例。但事實上在2000年後,有不少對岸品牌如Tobe或是奇瑞Chery都有來台銷售的劑戶,而近期社群平台上就出現了名為Chery Taiwan的粉絲專頁,同時還開設了Chery汽車粉絲俱樂部社團,似乎意味著又有對岸品牌要重返台灣市場了?
    2024/01/25 15:52
  • 電動車崛起 特斯拉Model Y躍居歐洲第一熱銷車款

    特斯拉(Tesla)Model Y,2023年躍居歐洲最熱銷的車型,這個成就不僅限於電動車(EV)類別,而是橫跨所有車型,包括混合動力(PHEV)和內燃機車輛(ICE)。也是歐洲歷史上首次,有一款電動車成為銷量冠軍,Model Y過去一年在歐洲的銷售量,達到驚人的25萬4822輛,超越其他任何車型,最近該車型在歐洲的售價還進行調整。
    2024/01/19 11:09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Honda11代Civic重返台灣! 首年配額趨近完售

    台灣本田的年度重頭戲之一、重新回到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終於在7月12日以單車型139.9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價格比起此前網上傳言的150萬接單價要來得更低,但入手門檻確實比過去國產時期的Civic高上不少,不過據了解首年800輛配額已經趨近完售;進口身份、改搭2.0升e:HEV油電以及配備Honda Sensing等配備升級,讓11代Civic e:HEV的對手從過去的Ford Focus與Mazda 3,轉變為跟Škoda Octavia、Toyota Prius PHEV甚至是Camry等歐系或日系進口且體型更大的車款。
    2023/07/28 11:58
  • Volkswagen大改款Passat細節曝!預計8月發表

    繼先前釋出新世代Tiguan的細節資訊之後,Volkswagen這次把目光鎖定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大型房車車系Passat,宣告全新第9代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並透露新一代Passat將會換裝MQB Evo平台作為開發基礎,並導入最大15吋的中央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且植入VDM車輛動蓋管理系統,甚至為PHEV動力車型支援DC直流電快充,但是僅留下Variant單一車身形式,預計8月發表、2024年第一季歐洲上市,臺灣目前正在評估當中。
    2023/07/14 14:18
  • 「Honda Civic」回來了!頂配性能搭流線輪廓 首年8百輛快完售

    台灣本田的年度重頭戲之一、重新回到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終於在今日(7月12日)以單車型139.9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價格比起此前網上傳言的150萬接單價要來得更低,但入手門檻確實比過去國產時期的Civic高上不少,不過據了解首年800輛配額已經趨近完售;進口身份、改搭2.0升e:HEV油電以及配備Honda Sensing等配備升級,讓11代Civic e:HEV的對手從過去的Ford Focus與Mazda 3,轉變為跟Škoda Octavia、Toyota Prius PHEV甚至是Camry等歐系或日系進口且體型更大的車款。
    2023/07/12 18:48
  • 旅行車、PHEV一併登台?Opel Astra「這天」上市

    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在4月份全新中型SUV Grandland的上市發表會上,就透露了下半年還會在台灣發表另一款Opel新車-Astra的重磅消息,而近期歐吉汽車又確認了Astra即將在6月7日正式在台上市,成為Opel去年重返台灣後的第三款新車!不過讓人好奇的是,除了幾乎篤定會有的1.2升渦輪增壓三缸純燃油動力之外,性能跟節能表現都更出色的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甚至是Astra Electric純電版,會不會也一併登台?
    2023/05/15 13:46
  • 為了油耗換車值得嗎? 網:符合「1條件」再換才划算

    現在大部分的家用車款,都非常努力的提高燃油經濟性,因此多了缸內直噴、48V輕油電、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與Hybrid油電車,這些種種的科技就是為了能讓消費者的加油次數減少,達到環保的目的。因此有網友在PTT詢問:「現在的車越來越省油,油耗1公升跑20公里以上的油電車相當多,若長久下來絕對可以省很多錢。如果現有的車還沒問題,會為了油耗而換車嗎?」
    2023/03/15 14:37
  • Toyota RAV4 GR Sport來了 歐洲報價151.6萬起

    Toyota終於為2022全球最暢銷休旅車RAV4,推出性能風十足的GR SPort版本了!此次登場的RAV4 GR Sport屬於歐規車型,從內到外換上濃濃Gazoo Racing賽道風格的動感扮相之外,底盤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帶給駕駛更運動化的感受;動力方面一次提供2.5升Hybrid與2.5升PHEV兩種油電動力給消費者選擇,分別開價47,000歐元(約151.6萬新台幣)與55,500歐元(約179萬新台幣)。不知道未來RAV4 GR Sport會不會隨著RAV4 Adventure的前例,未來也登陸台灣市場呢?
    2023/02/07 19:57
  • 國產全車系訂單逾2500台 PHEV占四成

    節能減碳成為全球趨勢,帶動充電產業商機,兼具燃油引擎及電動馬達兩種動力供給方式的PHEV,成為銷售亮點,像是有國產全車系訂單,目前已經超過2500台,其中有四成是PHEV,顯見需求強勁。
    2022/10/18 22:11
  • 英百年品牌MG登台!首發休旅HS亮相 售價百萬有找

    MG Taiwan在27日正式在台開始營運,在記者會上首發國產休旅HS與HS PHEV雙車型也首度亮相!定位在中型休旅的HS車系有提供1.5升渦輪增壓以及1.5升插電式油電兩種動力規格,並將Level 2駕駛輔助系統、12.3吋數位儀表、全景天窗跟電動尾門等列為標準配備,更有誠意的是汽油車型售價將在百萬以下、首部國產PHEV則是120萬有找!不過新車要等到9月才會正式發表,在8月12日時則是會率先展開全台巡迴展出活動,有意入主的消費者不妨參考看看。
    2022/07/27 21:24
  • 買純電or插電?網揭「入手電動車最佳時機」錯過恐懊悔

    現在愈來愈多消費者購車時會考慮電動化車款,也就是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BEV純電動力。雖然目前台灣基礎建設仍有待加強,和早幾年比起來,現在的確還是方便一些,再加上電動車續航力不斷提升,售價反而漸漸降低,能夠接受的人也愈來愈多。不過,PHEV和BEV究竟該怎麼選?
    2022/03/11 10:58
  • Hyundai推出大型純電休旅Seven Concept概念車 車子比你家還舒服

    在本屆美國洛杉磯車展上,Hyundai如先前預告推出了Seven Concept,推測應該就是未來純電大型休旅Ioniq 7的概念版本。Hyundai正在加速進行電動化轉型工程,除了多款主要車系都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Ioniq純電家族這部分也預告會有多款新車發表,而其中長期目標,就是要在2045年的時候達成完全碳中和。
    2021/11/23 00:03
  • Mitsubishi純電休旅續航力上看520公里 Airtrek正式發表現身

    雖然Mitsubishi非常早就已經推出iMiEV微型電動車,以先驅者的姿態搶攻電動車市場。不過,當時只是屬試運行實驗性質,還未達真正普及化以及實用化的水準。但,身為電動車市場先驅者的Mitsubishi在iMiEV之後,卻遲遲沒有市售純電動車產品推出,僅著墨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領域,以Outlander PHEV為主力。現在,終於借重合作夥伴廣汽集團之力,發表品牌第一款純電動休旅Airtrek。
    2021/11/19 17:16
  • 全球唯一NX 200在臺灣! 166萬起新世代Lexus NX預售啟動

    不只被Lexus寄予厚望,更是車壇下半年焦點之一的新世代NX終於首度在臺灣境內公開亮相,把全新設計內、外觀樣貌完整呈現在臺灣車迷眼前,並且同時啟動預售接單,確定引進NX 200、NX 250、NX 350、NX 350h以及NX 450h+等5款動力,總計將提供多達10種車型選擇,開出166萬元起預售價格。而且,NX 200還是Lexus專為臺灣市場量身訂做開發的動力組合,讓臺灣成為全球首個有5種動力選擇NX的市場。但也因為專為臺灣市場開發的關係,量產時程將會較其他4款動力稍晚,預計明年正式登陸臺灣。
    2021/11/16 18:34
  • BMW即將發表油電M Power車款! 最大馬力可能超過700匹

    BMW要發表全新休旅車型的傳聞其實從2017年就已經開始,那時就已經傳出將會有更大型的休旅車出現,不過官方一直都沒有證實這項消息,直到了今年董事長Oliver Zipse才間接承認了休旅車家族當中即將增添新成員,而且還表示這輛車將會在2021年底以前開始生產,同時也預告了11/29將會在線上發表全新的性能油電混和動力汽車,而許多人都在猜測這就是全新的M Power產品,也說明這輛車將會是M專屬車款。
    2021/11/05 16:16
  • 大改NX確定16日啟動預售 NX 200與NX 450h+將成亮點

    今年度Lexus品牌最受矚目新車莫過於銷售主力NX車系大改款更新,今年4月全球發表之後,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10月份為新世代NX車系進行安規審驗。一邁入11月,和泰汽車便立即發出媒體邀請,表示新世代NX將於11月16日首度在臺灣現身同時啟動預售,並在12月20日正式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確定將會導入的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之外,會否同步推出NX 200,更是市場關注焦點。
    2021/11/02 14:35
  • 三菱Outlander PHEV再進化 擁有87公里純電續航里程!

    三菱Outlander在台灣其實也有不小的名氣,因為在2014年首度導入的時候高達199萬元的售價讓不少消費者相當驚訝,當然也沒有賣出太多輛PHEV車款就宣告停售,不過今年4月的時候又宣布Outlander PHEV重返市場,而且開出149.6萬的價格對比先前可說是非常便宜,現在國外也推出了改款車型,全新的Outlander PHEV具備雙電動馬達4WD配置,擁有著87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讓這輛車擁有更好的競爭力。
    2021/10/29 15:25
  • 會出電動版!大改款Range Rover正式發表 國內最快2022第四季導入

    全新第五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於台灣時間10/27清晨正式發表,這次Range Rover採用了MLA平台,全新平台除了可以提供標準軸距與長軸距選項,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四座、五座、七座等配置,新平台對於電氣化技術的導入也有著正向幫助。因此Range Rover除了提供輕油電系統之外,也將帶來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甚至在2024年也將提供純電動力選項。
    2021/10/27 18:05
  • 內燃機不必死? 下一代Prius可望導入氫電動力

    作為全球首款量產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Prius於1997年首次亮相後,不僅稱霸油電混合動力領域,在接下來的二十年裡,以該項技術領先全球的Toyota更幾乎將Hybrid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擴及整個產品線,大概僅剩Supra、GR Yaris和GR86 等跑車未提供像Hybrid選項。
    2021/09/27 15:56
  • 22年式Volvo T8車型全面漲10萬 續航升級不用油也能跑90公里

    身為臺灣汽車市場中最積極推廣Plug-u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車款的品牌,Volvo旗下除了XC40、V90 Cross Country車系之外,包含S60、V60、S90、XC60與XC90車系都提供有PHEV動力選擇。在消費者接受度日益提高之下,Volvo也正式引進2022年式T8 PHEV動力車型,為S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V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S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XC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與XC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進行年式更新,除了將電動馬達動力輸出提升至145匹馬力,並提升電池組能量密度,把容量增加至18.8kWh,使純電行使續航力可由60公里拓展為90公里。不過,也因為動力升級,Volvo也調整上述車款建議售價,與2021年式車型相比,有高達10萬元漲幅。
    2021/09/17 14:06
  • 歐盟2035禁售油車 捷克總理:我鼻要!

    為降低空污對環境衝擊、加速車輛零排放進程,歐盟稍早提案2035年時將全面禁止搭載內燃機新車在市場銷售,亦即管你是燃油車、Hybrid油電車、PHEV插電混動車…等,只要牽涉到燃油驅動的販售新車,於歐盟市場中都將在15年後被終結。根據歐盟執委會目標,希望2030年達成較2021年減碳55%(目前為37.5%),並在2035年時要減少100%二氧化碳排放。影響範圍包括多達27個歐盟國家,宣告內燃機時代在不久將來就要掰了。
    2021/09/14 15:16
  • UX 300e確定9月29發表 Lexus首款電動車即將在臺上市

    7月底Lexus於信義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陸續引進品牌首款純電動車款以及PHEV車款,其中純電動車款UX 300e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末左右引進臺灣。一如當初的預告,Lexus近日也表態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也就是熱銷都會休旅UX車系的純電動版本UX 300e確定於9月20日以線上直播方式在臺發表上市。
    2021/09/13 18:35
  • Toyota電池技術大躍進! 未來將保證10年內衰退低於10%

    電動車除了續航里程跟充電時間之外,很多人也相當在意電池的使用壽命,因為一組大電池更換價格不便宜,若是5~7年過後電池可使用的容量迅速降低的話,對於電動車的車主來說會是一筆龐大支出,而且廢電池對環境的影響也不小,如果可以提升電池的使用時間將會對車主以及整體環境有所幫助,現在Toyota就要幫最新的bZ4X以及後續的電動車款設定新的電池使用目標,在未來他們的電動車電池將會在10年內都還擁有90%的容量可以使用。
    2021/09/12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