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Nancy 結果共419筆

  • 麥卡錫傳訪台 他曝美方這招:犧牲台灣換削弱中國的機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新任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23日傳出預計將在今年春季訪台,消息曝光引發各界議論。前立委蔡正元直呼「歡迎麥卡錫來台」,他認為,美國將透過麥卡錫訪台一事大打台灣牌、台獨牌,挑釁激怒中國大陸發動戰爭,藉此犧牲台灣換取圍堵、削弱中國大陸的機會,「該來的總會來,到底中美台誰才是懦雞,就大方接受測試,也就要大方歡迎麥卡錫訪台,看誰的手腳功夫剩下幾招!」
    2023/01/24 10:23
  • 子瑜被擠下!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BLACKPINK全上榜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2022年票選結果於28日揭曉,南韓女團今年依舊強勢攻佔榜單,包含人氣女團BLACKPINK全體成員、MOMOLAND成員Nancy等,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拿下第10名。
    2022/12/30 09:22
  • 德極右翼團體密謀政變、處決總理 警出動3千人逮捕

    德國政府在7日大規模出動3千名警力,突襲逮捕極右派組織「帝國公民」(Reichsbuerger)共25名成員,德國內政部長費瑟(Nancy Faeser)表示,此團體密謀政變,意圖推翻聯邦政府建立「第二帝國」,計畫包含衝進國會挾持議員、宣布戒嚴、處決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等,將面臨全面法律制裁。
    2022/12/08 16:16
  • 美中降溫? 裴洛西訪台後首次! 中美防長今柬埔寨會晤

    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皆出席20日至24日於柬埔寨舉行的「東盟(ASEAN)防長擴大會議」,中美兩大軍事強國的軍方領導人互動與否備受外界關注。《路透社》報導,兩人今(22)日在暹粒(Siem Reap)正式會晤,是今年雙方第二次會面,也是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訪台後的首次。
    2022/11/22 13:38
  • 接棒裴洛西呼聲高 紐約眾議員傑佛瑞料成首位非裔黨團領袖

    叱吒美國政壇30年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17日正式宣布卸下民主黨領袖職位,交棒給新一帶的民主黨人。如今外界最看好接任大位就是紐約眾議員傑佛瑞(Hakeem Jeffries),不僅可以成為民主黨時隔20年再度選出新的眾院領袖,還有望寫下歷史,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非裔黨團領袖。
    2022/11/18 11:12
  • 裴洛西將卸任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 交棒新一代!

    美國史上首位聯邦眾議院女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表示,當共和黨明年1月掌控眾院時,她將卸下民主黨領袖職位,但會續留眾院擔任議員。
    2022/11/18 06:10
  • 還沒考慮退休 82歲裴洛西:黨團希望我挑戰下屆議長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大致底定,民主黨保住參議院控制權,但眾議院多數優勢恐怕不樂觀。《美聯社》(AP)報導,以83%得票輕鬆連任的裴洛西(Nancy Pelosi),被媒體問到有關她的下一步動向時,高齡82歲的裴洛西並未直接回答,僅表示黨內有人希望她挑戰下屆眾議院議長,「我還沒做出任何決定,但我還沒考慮從國會殿堂退休!」
    2022/11/14 09:39
  • 裴洛西將卸議長之位?鬆口認「丈夫遇襲」影響未來決定

    美國期中選舉過後,國會參、眾兩院控制權落入哪一黨之手尚未塵埃落定,但對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說,她已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2022/11/11 23:07
  • 美氣候特使:美中氣候談判會議因裴洛西訪台取消

    美國氣候特使凱瑞(John Kerry)表示,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年8月初訪台後,美中外交關係急凍,與中國在氣候議題上的往來尚未恢復正常運作。
    2022/11/10 09:36
  • 美眾院議長寶座鹿死誰手? 裴洛西、麥卡錫加州之爭

    加州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的大本營,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國會眾議院議長寶座將由來自加州的兩黨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和麥卡錫(Kevin McCarthy)相爭,讓這場選戰有看頭。
    2022/11/09 10:51
  • 丈夫遇襲案影響她退休決定 裴洛西險淚崩:歹徒是在找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年8月初訪台導致兩岸關係緊張、她也受到人身威脅,10月28日時她的丈夫保羅(Paul Pelosi)在家中遭遇暴力襲擊,《CNN》7日播出專訪,是她在首度談論當晚的事件細節,裴洛西坦言受訪時好幾次差點要落淚,此事嚴重影響到她的情緒,以及期中選舉後退休與否的決定。
    2022/11/08 12:37
  • 八旬丈夫遭鐵鎚攻擊 裴洛西:全家人心碎、受創

    現年82歲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表示,她的丈夫在加州自宅遭到暴力攻擊,讓她和家人「心碎且心理受創」。
    2022/10/30 17:34
  •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住家遭闖入 夫婿被暴力攻擊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加州舊金山的住家今天清晨遭一人闖入,夫婿保羅(Paul)遭到這名闖入者「暴力襲擊」。他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2/10/29 06:17
  • 裴洛西住家遭歹徒闖入!辦公室證實 丈夫遇襲緊急送醫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位在舊金山的住處28日凌晨遭歹徒闖入。雖裴洛西本人不在現場,但其丈夫保羅(Paul Pelosi)卻遭到襲擊,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對此,美國眾議院議長辦公室也發聲明證實此事,並透露歹徒已遭警方逮捕,詳細情況仍在了解中。
    2022/10/28 21:21
  • G20上演拜習會?白宮推會面同時與新英相談中國挑戰

    中共20大剛剛落幕,習近平確定三度連任總書記,對此白宮並未多做回應,但根據《彭博》(Bloomberg)等多家媒體報導,國安溝通協調官柯比(John Kirby)在記者會上表示,打從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後,中美兩國高層接觸與互動管道被單方面關閉,但他們依然持續嘗試重起溝通,並希望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習近平能正式面對會進行會談,目前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就是2022年二十國高峰會(G20)。但同時拜登也跟剛上任的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通電話,兩人重討論到因應中國挑戰的重要性。
    2022/10/26 09:44
  • 彭博:民族主義派不耐煩 習近平第三任期「開戰」機率更高 

    中共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台灣問題應由「大陸人民解決」,強調絕對能實現兩岸統一;但在他即將邁入第三任期之際,鷹派和愛國人士似乎越來越不耐煩,期望一個更清晰、緊迫的台灣藍圖,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訪台後,中共當局也認為必須表現的更加強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警告,北京已決定以「更快的速度奪取台灣。」
    2022/10/18 13:09
  • 美國會暴動最新畫面曝光 裴洛西嗆川普若現身:我就揍他

    美國2021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暴動震驚全球,隨著眾議院委員會持續調查,當天國會內部的畫面也陸續曝光。最新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暴動期間,不斷打電話向時任國防部長及代理司法部長求援。當裴洛西聽到川普(Donald Trump)被勸阻不要前往國會時,憤怒表示如果川普真的前往國會大廈,自己要揍他一頓之後再去坐牢。
    2022/10/14 18:55
  • 裴洛西訪台後第二次 美加軍艦攜手「路過」台灣海峽 

    美軍第七艦隊(US 7th fleet)21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麾下希金斯號驅逐艦(USS Higgins)攜手加拿大皇家海軍溫哥華號護衛艦(HMCS Vancouver),根據國際法規範,共同行駛通過台灣海峽。這是繼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美軍艦隊第二次經過台海。
    2022/09/21 09:43
  • 「高加索世仇」連日衝突 裴洛西率團訪問亞美尼亞聲援 

    有「高加索世仇」之稱的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12日起因「領土爭議」爆發衝突,交火數日已奪去215人性命;為緩解區域衝突,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率團抵達亞美尼亞,成為美國加州首位訪問南高加索國家的民主黨人,也是訪問該國史上最高級別美國官員。
    2022/09/18 15:39
  • 如無法連任議長 美媒爆料裴洛西可能出使「這國」

    如果不當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下一步可能會去哪裡,親共和黨的《福斯新聞》(Fox News)7日給出驚人的「答案」,根據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倘若民主黨在期中選舉不幸落敗失去眾議院多數,無法連任議長的裴洛西,極有可能被拜登(Joe Biden)任命出使義大利,開啟她的「政壇第二春」。
    2022/09/07 17:08
  • 「習近平嚇不倒我」 美議員訪台辣嗆:絕不向中共卑躬屈膝

    美國聯邦參議員布蕾波恩(Marsha Blackburn)25日深夜搭乘美軍專機抵台,是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後,本月第3位率團訪台的美國聯邦議員。而她在抵台後,也隨即在推特發文表示不會接受北京霸凌,她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向中國共產黨卑躬屈膝,「習近平嚇不倒我」。
    2022/08/26 10:39
  • 傳美國最快9月宣布對台軍售 路透:武器政策不變

    中國大陸自本月初裴洛西(Nancy Pelosi)到訪台灣以來,在台灣周圍的軍事行動頻頻,導致台海緊張局勢升溫。有消息傳出,美方最快將在9月宣布新一批對台軍售。不過,《路透社》報導指出,雖然共軍在台灣周圍進行激進軍演,確實讓美國政府感到緊張,但3名消息人士透露,此次的重點會著重在維持台灣目前的軍事系統,和履行現有的訂單上,而非提供更多有可能導致對中緊張關係升溫的「新能力」。
    2022/08/26 10:24
  • 北京加重對台施壓!美東亞助卿康達警告:恐持續數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本月2日訪台,引發中國大陸強烈抗議,各種文攻武嚇,引發全球高度關注。美國國務院東亞助卿康達(Daniel Kritenbrink)17日更表示,北京對台灣的行動不僅造成誤判風險,且恐怕會還會持續長達數個月。
    2022/08/18 12:05
  • 中共圍台軍演恫嚇 蕭美琴:反提升各國訪台意願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受訪指出,中國以圍台軍事演習回應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反而促使其他國家的國會更有意願派團訪台。
    2022/08/18 11:40
  • 跟隨裴洛西腳步!加國議員團10月訪台 尋經濟合作機會

    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之後,加拿大國會參眾議員可能將在10月訪問台灣,欲藉此機會尋求亞太地區的經濟合作機會。不過8月份裴洛西前腳剛走,中國大陸便展開大規模軍演武力威嚇,外媒《路透社》就分析,屆時加拿大議員團如訪台,恐怕台海局勢還將再次升溫。
    2022/08/18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