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Nancy 結果共419筆

  • 對岸打過來「台人會投降」?他喊: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共軍隨即宣布針對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演,至今仍未發布結束軍演的消息。對於兩岸若開戰該如何應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表示,「如果是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2022/08/07 14:54
  • 憂台海危機!CNN指菲律賓有撤僑計畫 布林肯諾保障盟邦安全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6日出訪馬尼拉,與新上任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進行會談,兩人針對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對亞太區域造成的影響進行意見交流,雖然小馬可仕在記者會上提到,他並不認為、裴洛西訪問台灣會讓區域局勢更加惡化,這只是又一次讓矛盾激烈程度提高的時刻,但外媒日前引述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說法,似乎已開始研擬撤僑計畫,確保一旦戰爭開打,能及時撤離14萬駐台的移工和其他僑民。《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布林肯在記者會上表示,如果菲律賓未來在南海遭受攻擊,美國將遵守條約出手幫助和給予保護。
    2022/08/07 11:54
  • 美媒:美國戰略清晰有助台、習近平藉「民族主義」轉移國內壓力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造成台海局勢急速升溫,台灣與美國、大陸兩大強權的關係也備受全球關注;美國媒體近日撰文指出,美國將長久以來對台戰略模糊政策改為「戰略清晰」,會對台灣帶來幫助,也分析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斷對台文攻武嚇,或許是採用「軍國民族主義」,來轉移民眾對於國內經濟疲軟的注意力。
    2022/08/07 11:40
  • 駭客之亂有解?唐鳳出大招擊潰網攻:網站一秒都沒卡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來台,有不少公、私部門網站接連傳出被駭客攻擊,行政院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唐鳳受訪時透露,若是網站採取Web3為主的不對稱防禦架構,將有效阻絕網攻,目前數位發展部的網站也是用此網絡,在共軍演習首日就上線,「目前為止一秒鐘都沒有卡住過」。
    2022/08/07 10:44
  • 解放軍軍演圍台 班機、航運影響狀況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然中共竟發起軍演,範圍覆蓋到台灣週邊的航道,交通部表示,自8月4日至6日止,連續72小時海空全日監控應處,今(7)日仍持續主動掌握周邊空域及海域動態,請民航局及航港局持續引導航機及船舶避讓臨時危險區。
    2022/08/07 10:28
  • 裴洛西訪台誰賺到?吳子嘉一針見血吐實話:救台得靠他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對兩岸局勢產生巨大漣漪,大陸大動作地對台灣進行文攻武嚇,像是實施環台軍演及禁止台灣產品出口等。對此,媒體人吳子嘉直言,這一連串事件爆發後,獲利的恐怕是裴洛西,並指出國內的半導體產業才是真正的護國神山。
    2022/08/07 10:06
  • 解放軍包圍台海軍演動機曝 共軍少將:打破海峽中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短暫訪台,引發兩岸高度關注,更掀起大陸官方一連串抵制和軍事恫嚇行為,包含在台灣周邊6個區域發動海空演習,或是頻頻接觸與超越海峽中線,讓兩岸關係近一星期瞬間跌落谷底。《鳳凰新聞》報導,解放軍少將孟祥青7日受訪時再次表示,此次演習三大目標,是為了包圍和逼近台灣,同時隔絕一切可能的外部勢力干擾,同時更徹底打破所謂的「海峽中線」。
    2022/08/07 09:59
  • 中共軍演「台股竟漲300點」!趙少康:台灣是個神奇的地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自4日起連續3天進行圍台軍演,恫嚇意味濃厚,也讓台海局勢升溫。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全世界遇到這種狀況,股市一定崩盤,只有台灣不跌還反漲300多點,讓他驚呼「台灣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2022/08/07 08:47
  • 又來?民視被駭 網路直播畫面驚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大大激怒大陸,陸續發生數起網攻事件,就連外交部、總統府官網等政府網站都受到DDoS攻擊。而昨(6)日又傳出民視新聞網路直播遭駭客入侵,畫面上竟出現「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背景音樂還用《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
    2022/08/07 07:49
  • 反制共軍威脅!國軍出動「愛國者3型飛彈」追監 捍衛領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19小時惹怒中共,展開為期四天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國防部今(6)日表示,空軍防空飛彈部隊今日持續運用愛國者三型飛彈防空雷達追監,嚴密監控敵情狀況,隨時因應突發狀況,捍衛領空。由於愛國者飛彈通過實戰驗證,也成為我國反制中共對台飛彈威脅的關鍵。
    2022/08/06 18:54
  • 國軍首證實!共軍闖海峽中線 模擬「對台本島實施攻擊」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大動作在台灣周遭海域進行軍演,今(6)日進入第3天,國軍上午偵獲多批中共機、艦在台海周邊活動,部分甚至逾越海峽中線,軍方研判共軍疑似在模擬演練對台灣本島實施攻擊,這也是國防部首度證實。
    2022/08/06 18:21
  • 裴洛西前腳才剛走!南韓外長下周訪陸 會晤王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才剛離開南韓幾天,據陸、韓媒報導,南韓外交部長朴振在陸方邀請下,將於8日啟程前往山東青島,會晤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兩人預計將討論在北韓核武議題上強化中韓戰略溝通、合作控管半導體供應鏈、美軍在南韓境內部屬的「薩德」反導彈系統等相關問題。
    2022/08/06 15:04
  • 神切割?曹興誠才嗆陸 聯電「撤榮譽董座」:與公司無關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共軍接連幾日在台灣周遭進行軍演,而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5)日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要協助加強國防。對此,據陸媒報導,聯電方面回覆,曹興誠的言行是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
    2022/08/06 14:58
  • 菲總統小馬可仕低調見布林肯 外長憂台海衝突燒到家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台海局勢再升溫,各國也嚴陣以待,就怕台灣成為下一個衝突點。菲律賓總統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今(6)日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會唔時,透露對於裴洛西訪台相關事件的轉折感到非常驚訝。由於菲律賓長期夾在美中之間左右為難,菲律賓外交部長馬納羅(Enrique Manalo)也坦言,菲律賓無法承受台海地區的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
    2022/08/06 14:24
  • 陸切斷軍事對話!8招制裁美 他示警:恐讓誤判風險上升

    不滿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共外交部5日宣布制裁裴洛西及其直系親屬後,又再宣布對美國採取反制措施,取消或暫停中美間至少八項合作,可以預見這將對美中關係和互動帶來新衝擊。前國民黨立委、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表示,中共取消安排中美兩軍戰區領導通話和中美國防部工作會晤等,在沒有對話情況下,恐造成兩國區域軍事互動誤判的風險上升。
    2022/08/06 13:57
  • 裴洛西午宴內幕流出!張忠謀「直白談話」全場來賓超震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短暫來台19小時,3日總統府也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其中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董事長劉德音及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科技界大老也為座上賓。不少人相當好奇宴會上的談話內容,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張忠謀當著賓客的面驚吐「一句話」,直白地點出台灣半導體產業現況,讓全場貴客讚揚「寶刀未老、坦率誠懇。」
    2022/08/06 12:58
  • 【今日熱搜】和碩/王毅/東引火燒山/美食展/郭靜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和碩」。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率團訪台,隔日隨即展開一連串在台行程,總統蔡英文也在3日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當時企業界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人都有出席,近日市場傳出因程建中出席午宴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導致和碩大陸廠被迫停工,和碩昨(5)日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目前大陸廠區營運一切正常。
    2022/08/06 12:48
  • 英國專家模擬共軍攻台2劇本 稱若登陸將「難以想像的血腥」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挑起大陸政府敏感神經,解放軍近來不斷對台文攻武嚇,更從4日起在台海周邊進行實彈軍演,引發全球關注。英國軍事專家撰文指出,解放軍攻台有「2套劇本」,其中若選擇大規模登陸作戰,將會是「難以想像的血腥場面。」
    2022/08/06 11:47
  • 共軍頻擾我空域! 蕭美琴:台灣不會放棄自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4日在台海周邊發射11枚東風飛彈,更派無人機二度侵擾金門地區。對此,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今(6)日稍早接受美國公共電視(PBS)專訪表示,台灣將盡我們所能來緩和局勢,但「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自由。」
    2022/08/06 11:18
  • 才喊願和兒子上戰場!486突曝1消息 遭酸:跑真快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踩到中共紅線,大陸隨即展開為期3日的「鎖台軍演」。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先前揚言,願意和兒子一起上戰場,共同捍衛國土。沒想到才過了一天,他卻透露兒子因為有事得提早回美國,消息曝光後,在網上掀起熱議,不少人開酸「笑死,一場演習戳破商人」。
    2022/08/06 11:01
  • 防災用品搜尋量翻倍!避難包準備 「這7樣東西」不能少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中國解放軍在台灣周圍展開實彈演習,而今(6)日來到第三日,國內查詢避難處所的「警政服務」APP下載量暴增,電商觀察「防災」、「警報」、「充電」關鍵字搜尋量較平日翻倍成長,防災收音機、滅火器、手電筒單日銷量較平日成長1成。
    2022/08/06 10:10
  • 首度表態!台海緊張 南韓外長:不容忍用力量改變現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國際間高度關注。南韓外交部長朴振昨(5)日針對目前區域及國際情勢表態,不能容忍用力量單方面改變現狀。
    2022/08/06 09:08
  • 再出手!共軍派7架次無人機闖金門 國軍信號彈示警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更隨即宣布,自4日到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陸軍司令部今(6)日一早表示,昨(5)晚在金門等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發現無人機、馬祖上空也發現不明飛行物。
    2022/08/06 08:18
  • 「台灣完了」在美國兒緊張問他 沈富雄拍胸這樣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更隨即宣布,自4日到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國際間相當關注裴洛西訪台一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透露,他在美國53歲的兒子很緊張,認為「台灣完了」,後來經他分析後,也認同沈的看法,「就是沒事」。
    2022/08/06 07:52
  • 大陸首善嗆裴洛西訪台「捐90%家產」!陳光標怕爆秒刪遭出征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短短1天就離開,沒想到引發案外案;裴洛西在未確定要來台前,號稱「中國首善」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放話,裴洛西若成功訪台,捐出90%家產給中國大陸國防單位,怎料一語成真,嚇得他秒刪文,慘遭網友出征。
    2022/08/05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