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Nancy 結果共419筆

  • 「別拿裴洛西當破壞和平藉口」加拿大籲陸應主動緩和緊張

    開啟亞太多國行程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飛抵台灣、完成20小時快閃訪問後,目前已前往南韓展開下一站行程,但大陸各官方機構依然抓緊該議題不放,解放軍甚至如期在4日啟動環島軍演。《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各種不確定的亞太局勢,加拿大外長喬美蘭(Mélanie Joly)呼籲中國政府,一國民意代表出訪不能當成威脅或破壞和平穩定的藉口,北京應該主動緩和緊張局勢。
    2022/08/04 11:17
  • 裴洛西發布訪台全紀錄 首度公開與蔡英文閉門會議畫面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昨(3)日傍晚結束行程,搭乘專機離開台灣。她事後在推特公開一段1分26秒影片,記錄下這趟台灣行,其中首度公開與總統蔡英文進行閉門會談的畫面,裴洛西也稱這是「歷史性的訪問」。
    2022/08/04 11:12
  • 歐盟與G7聯名關切中共軍演 陸使團嗆:想搞新八國聯軍

    面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解放軍啟動大小軍事演習,藉此「警告」華府和台北,歐盟與七大工業國集團(G7)的外交部長3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北京別破壞區域穩定,應避免用武力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大陸駐歐盟代表團第一時間也做出回應,「百年前有八國聯軍入侵中國。今天G7+1又是八方。想搞新八國聯軍嗎?台灣事務純屬中國內政,是中國主權範圍內的事。台灣的事怎麼辦,14億中國人民說了算。」
    2022/08/04 10:33
  • 快訊/南韓總統尹錫悅下午將和裴洛西通話 雙方仍不見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4)日開始南韓行程,上午預定會見國會議長金振杓,雙方是否談及台灣或印太安全等議題成為焦點。不過這次南韓總統尹錫悅因為休假中,並未安排和裴洛西會晤,但就在稍早韓媒發出最新消息,指出總統辦公室發出聲明,尹錫悅下午將和裴洛西進行通話。
    2022/08/04 10:07
  • 解放軍東部戰區台海周邊展開演訓 海、空、火箭軍全出動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日前宣布將於今(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周邊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演;不過陸媒《觀察者》指出,解放軍東部戰區已於3日在台灣北部、西南部以及東南部的海空域,「全天候」展開「實戰化聯合演訓」,涵蓋的部隊包含「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和聯勤保障部隊。」
    2022/08/04 10:07
  • 桃園上空爆不明「大片紅色亮光」!狂閃1小時 真相揭曉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此舉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共軍隨即大動作宣布,4日至7日將在台灣附近海域進行軍演。而3日凌晨就有桃園民眾被巨響嚇醒,昨晚又有人目擊天空出現大片閃光,瞬間引發熱議;對此,桃園新屋氣象站回應,閃光其實是閃電,民眾不須太過驚慌。
    2022/08/04 09:58
  • 為何選環島六大區演習?解放軍少將:可有效打擊花東軍事要地

    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飛抵台灣,並開啟20小時快閃訪問,大陸各大官方機構與媒體無不大力抨擊,解放軍甚至宣佈、從4日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環島週邊6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對這個選擇,共軍少將孟祥青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給出解釋,他認為、這六個區域可讓軍隊有效演練如何包圍封鎖台灣,同時針對花蓮台東兩處軍事要地進行有效打擊。
    2022/08/04 09:46
  • 裴洛西訪韓 是否談台灣問題引關注!將赴兩韓邊境板門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結束台灣行程,於昨(3)日晚間抵達南韓京畿道烏山市的駐韓美空軍基地,這是美國眾議長時隔20年再度訪韓。裴洛西今(4)日上午會見國會議長金振杓,在美中關係緊張的局勢下,雙方是否談及台灣或印太安全等議題是外界關注重點,隨後,裴洛西更將前往南北韓邊境「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勉勵官兵。
    2022/08/04 09:41
  • 國台辦批蕭美琴「公然挑釁一個中國原則」 必將遭到歷史清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引發北京不滿,連日多次言詞恐嚇,共軍更宣布自今(4)日起連續3天在台周邊6海域軍演;國台辦今早發文,批評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積極邀請裴洛西訪台,「公然挑釁一個中國原則,把台灣同胞推向危險深淵,必將遭到歷史清算。」
    2022/08/04 09:00
  • 出國、接機注意!中共軍演影響300班機 飛機繞道恐延誤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訪台,但人走了風雨欲來,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將可能影響民航班機的飛行路線,昨交通部長王國材已表示,將請班機改變航線改走福岡、菲律賓路線,預計每天影響300架班機,民航機師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則說,如此一來飛機的飛行時間將會增加,也就是說今日搭乘班機的旅客可能延遲抵達目的地,至於要接機的民眾也要留意飛機抵台的時間。
    2022/08/04 08:55
  • 共軍派無人機首侵擾金門 我陸軍射信號彈驅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中國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起至7日將在台海周邊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早也宣布,金門、北碇地區昨(3)日晚均發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經比對研析應為無人機。
    2022/08/04 08:50
  • 中共實彈軍演有多近?他示警:已達發布「這警報」標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不滿,共軍解放軍將於今(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台灣周邊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演,範圍環繞台灣全島,形同海空封鎖3天,媒體人朱凱翔也指出,共軍預告軍演的區域,「已經達到觸發空襲警報的條件」,只差別在空軍作戰指揮部判定是否須發送警報。
    2022/08/04 08:42
  • 白宮:美「一中政策」不變 中國沒理由將裴洛西訪台變危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引發中國宣布在台灣周邊舉行軍演。白宮今天指出,中國沒有理由將裴洛西訪台一事變成危機。
    2022/08/04 08:40
  • 裴洛西口譯妹「插嘴噴笑」遭罵翻!專業口譯員說話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3日前往立法院拜會,席中負責裴洛西的口譯妹不僅數度打斷說話,還邊聽邊笑,專業程度引起爭議。對此,金牌口譯員浩爾也緩頰表示,「譯者應該有特別考量,我覺得大家不要過度放大解讀,那樣對於在職者是很大的壓力。」
    2022/08/04 07:48
  • 共軍操演登場!專家:「4號區」有意讓飛彈越過台灣上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深夜抵台後,中共解放軍隨即宣布,自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對此,前海軍官校教官、軍事專家呂禮詩就表示,這6個操演區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重點是「火力展示」;其中,東部海域的4號操演區,更是要讓飛彈飛越台北、台中和高雄。
    2022/08/04 07:42
  • 裴洛西離台發聲明:中國大陸阻止不了全球領袖訪台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天結束訪台行程後表示,中國大陸無法阻止世界各地的領袖造訪台灣。
    2022/08/04 06:41
  • 裴洛西訪台《推背圖》預言神吻合? 他看完驚呆:水很深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讓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怒批「玩火者絕對沒有好下場」,共軍更宣布自明(4)起連續3天在台周邊6海域軍演射擊。有網友驚覺整起事件與古代《推背圖》第42象內容不謀而合,引發熱議。
    2022/08/03 23:06
  • 裴洛西飛抵南韓!是否談及台灣與北韓議題備受矚目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晚間飛抵南韓,明天預計與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會面,下午前往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JSA),是否談及台灣及北韓問題備受關注。
    2022/08/03 22:54
  • 裴洛西離台!27架共機闖我周邊空域 22架越海峽中線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10點43分專機降落台北松山機場,今(3)日傍晚6點01分左右搭乘專機離開,結束這19小時的旋風式訪問。中國大陸除了持續文攻武嚇外,我國國防部今日晚間9點表示,對岸一共派遣27架軍機出現在我國台海周邊空域,其中22架還穿越海峽中線,挑釁意味非常明顯。
    2022/08/03 22:30
  • 楊智淵涉鼓吹台獨遭捕!「同框小英照」 王浩宇憂他被中槍斃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傍晚才離台,今(3)晚傳出台灣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因實施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犯罪,遭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依法實施刑事拘傳審查,引社會譁然。楊智淵身分隨後也被起底。
    2022/08/03 22:22
  • 多年前台海危機「全島備戰」!他比對現況懵了 網洩原因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晚旋風抵台,大大激怒中國大陸,中共也隨即對台灣要進行一系列「反制」。不過,就有網友指出,1996年爆發的台海危機,全國進入備戰狀態,反觀現在卻一切正常,「為何才20幾年,整個風氣氛圍大變?」
    2022/08/03 22:15
  • 台鐵、7-11螢幕遭駭!NCC:廣告系統使用陸軟體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7-ELEVEN統一超商及台鐵的螢幕看板今天都出現反裴洛西文字。NCC主委陳耀祥晚間表示,初步調查發現是廣告媒體在系統裡使用中國軟體,業者應多加注意。
    2022/08/03 21:01
  • 【今晚熱搜】口譯/宜蘭童玩節/DDoS/Juan Soto/大陸軍演

    今(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口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今日上午8時50分前往立法院拜會,過程中因語言問題安排2名口譯協助,然而負責裴洛西的口譯妹竟因麥克風有問題,直接打斷裴洛西說話,過程甚至一度笑出來,而裴洛西表情似乎略顯無奈,掀起網友炸鍋怒轟「丟臉丟到國外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3 20:51
  • 特稿/裴洛西訪台 中共跳腳三箭齊發!台灣的挑戰才正開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無懼中共各種文攻武赫率團訪台,此舉也惹惱中共,展開一系列報復行動,除了宣布8月4日至7日進行「鎖台」實彈軍演,威脅遠甚1996年台海危機外,還包括禁食品、水果進口和暫停對台灣出口天然砂等,隨著裴洛西離台,但兩岸局勢惡化已因此急遽攀升,台灣的真正挑戰恐怕是在裴洛西離開後才正要開始。
    2022/08/03 20:33
  • 中共3天軍演將「海空封鎖台灣」 交通部祭因應措施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極度不滿,大陸也宣布將於明(4)日至7日在台海附近進行軍演,讓外界擔憂空運、海運是否會受影響。對此,行政院今日在記者會中透露,將有8條航線受影響,並公布相關因應措施。
    2022/08/03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