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NHK 結果共1,398筆

  • 日本雅虎公布2023年熱門搜尋關鍵字 大谷翔平獲頒大賞

    日本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引擎及入口網站雅虎今(5日)頒發「Yahoo!2023搜尋大賞」,公布過去一年來搜尋引擎上的熱門關鍵字,其中又以在MLB、棒球經典賽都十分活躍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拿下大賞。日本NHK報導,「Yahoo!2023搜尋大賞」是由雅虎為過去1年搜尋次數成長幅度最大的人物或作品關鍵字頒獎,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23/12/05 10:41
  • 傑尼斯性醜聞「834人控訴受害」 事務所已賠錢給23人

    日本男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公司道歉後宣布與強尼喜多川切割,改名為「SMILE-UP.」並專注於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日本《NHK》報導指出,截至昨(11月30日)為止,有23名受害者得到了賠償金,但事務所收到的受害投訴案件人數多達834人,受害者的救濟之路仍然漫長。
    2023/12/01 18:09
  • YOASOBI、10-FEET紅白入列 傑尼斯掛零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會在台灣時間的12月31號晚上6點20分登場,歌手名單中、YOASOBI、福山雅治、星野源等等都入列,因為創辦者醜聞緣故,前傑尼斯所屬的藝人則完全缺席。
    2023/11/28 15:36
  • 赴日旅遊小心 日本東北、北海道降下30公分暴雪

    近期有計劃前往日本北部旅遊的讀者要注意,北海道、北陸地方與東北大範圍,受到冷氣團影響開始出現大風暴雪,甚至有特定區域單日降下30公分以上厚度的降雪,積雪與低溫可能造成當地交通混亂。《NHK》最新報導指出,25日上午8時開始計算,北海道夕張與青森縣八甲山「酸湯溫泉」(酸ヶ湯温泉)兩地,分別出現35與34公分積雪。搭配每秒20公尺以上的瞬間風速,讓整個日本北部呈現寒冷狀態。
    2023/11/25 11:08
  • 東京澀谷「汽車撞護欄」4路人慘被撞 8旬翁駕駛:我記不得了

    日本NHK、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消防廳指出,東京都澀谷區惠比壽西町24日中午有一輛汽車撞上護欄,至少有4名行人被波及,包括駕駛本人在內,共導致5人受傷,肇事的80多歲男性駕駛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他遭逮後供稱:「我記不得了、我沒有記憶」。
    2023/11/24 11:44
  • 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日本偶像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面臨危機,尤其日前宣布《NHK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卻沒有任何一組傑尼斯藝人,創下44年紀錄。外界關注傑尼斯到底會改成什麼名稱,最近有粉絲發現有兩間新公司的註冊地址就在傑尼斯現址上,而公司的真面目也曝光了。
    2023/11/15 15:30
  • 日男間諜被判12年 NHK:岸田文雄可能向習近平提關切

    一名日籍男子在中國湖南省被控違反「反間諜法」判囚12年,外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本週可能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舊金山APEC會談,將提到此案。
    2023/11/13 17:05
  • 日本紅白名單出爐傑尼斯全滅! 兩大韓國男團首登場

    日本電視台NHK今天(13日)公布 12月31日播出的《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參加者名單。受到傑尼斯性醜聞影響,SMILE-UP(前傑尼斯事務所)時隔44年無人參加。另一方面,這次將有4組韓團登場,其中韓國男團「SEVENTEEN」和「Stray Kids」都是首次參加紅白。
    2023/11/13 13:34
  • 日本東京閒置空屋多 房客出錢用創意翻轉招人氣

    都會區的房價很貴,哪裡都一樣,不過在日本東京,光是世田谷這一區,就有五萬戶空屋沒人住,如何處理,來看NHK的報導。
    2023/11/10 14:36
  • NHK:岸田文雄考慮11/16與習近平在APEC會談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引述政府消息人士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考慮於11月16日左右,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場邊會談。
    2023/11/09 08:40
  • 《進擊的巨人》10年華麗落幕! 諫山創「改分鏡迎結局」逼哭粉

    日本經典動漫《進撃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昨(4)深夜在NHK播出,台灣則於5日播出,這部經歷了10年的人氣作品宣告正式落幕,掀起動漫迷激烈討論,而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全球書迷的支持,更感性製作團隊、聲優的辛勞,在開播前3天發文表示:「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50
  • 日本鐵道高架橋下多商機 可露營種菜跟入住

    一般鐵公路的高架橋下,幾乎都作為停車場居多。不過日本鐵道業者為了拓展財源,開始有效利用橋下空間,像是闢成露營遊樂區,又或者改裝成溫室菜園,收集人氣也增加收益,一起來看看NHK的報導。
    2023/11/02 13:16
  • 熊出沒!日本單月逾70人慘遭攻擊 3成受害者「這時段」遇襲

    熊出沒注意!近日在日本的野生熊攻擊人類的次數頻傳,日本媒體《NHK》指出,光是10月就至少有71人被熊攻擊受傷,是有紀錄以來單月最高數字,日本中央與地方政府呼籲採取應對措施。
    2023/11/01 19:55
  • 有片/大阪壽司店爆炸 12人受傷、女顧客頭髮燒焦

    綜合《NHK》等多家日媒報導,位於大阪北區一家壽司店,稍早突然發生爆炸事件,疑似是廚房內的瓦斯器具出狀況,進而引發爆炸,造成店內8名顧客和4名員工,共計12人被波及受輕傷。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置,所幸這場爆炸沒有明火竄出,才沒有引發更嚴重傷害。
    2023/10/28 14:54
  • 日媒關注NHK紅白去傑尼斯化 可能找這5位歌姬救收視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日本許多企業紛紛宣布切割,NHK電視台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節目今年也將不會邀請傑尼斯藝人,不過也有有傑尼斯粉絲揚言拒看,讓近年來收視率慘跌的紅白歌唱大賽面臨危機。日媒《FLASH》報導,有演藝圈事務所相關人員透露,NHK有可能會找來5位歌姬拯救紅白收視,「今年我們可以期待一些真正的驚喜」。
    2023/10/19 17:29
  • 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傑尼斯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然而此次更爆出日本電視台、媒體圈多年來「高度配合」傑尼斯的跋扈態度。今(11)日就有日本媒體再爆料,「嵐」成員松本潤在拍攝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期間,對工作人員態度超囂張,被稱為片場暴君,更因為喜歡有村架純而要求「加戲」,害劇組花300萬元日幣(約66萬元新台幣)拍攝,相當誇張。
    2023/10/11 13:17
  • NHK專用廁所淪傑尼斯炮房! 創辦人隨時發情「男高生遭害5次」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至今仍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雖然10月初宣布改名、也決心要好好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不過似乎難以止血,甚至還延燒到日本NHK電視台,一位30多歲的男性聲稱以前為了參與NHK節目而前往電視台練習,沒想到就在喜多川強尼在電視台的專用廁所內遇害!
    2023/10/10 16:48
  • 東京澀谷車站前車禍!汽車突衝撞人群釀8傷 現場一片混亂

    東京消防廳指出,日本當地時間今天晚間7時30分(台北時間6時30分),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的澀谷車站前,有汽車突然衝向人群,導致多人受傷。
    2023/10/07 20:01
  • 賴清德接受NHK專訪談「台灣有事」:避戰、穩定台海是我目標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接受日本放送協會(NHK)專訪時表示,國際社會愈團結、愈有準備的話,中國發動戰爭、「台灣有事」的機會就變少。他說:「我所有的努力都在避免戰爭、穩定台海、確保世界的和平,這是我的目標。」
    2023/10/06 09:15
  • 故意不點特定媒體?傑尼斯記者會爆「NG名單」 挨轟:還在演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醜聞形象受到重創,本月2日公司舉行第二場公開記者會,公司新任社長東山紀之、副社長井之原快彥等人出席,宣布舊公司將改名、專注於性侵受害者賠償事宜,同時另立新公司處理原本的藝人演藝業務等。然而記者會結束後,傑尼斯卻被爆出其實有一份「記者NG名單」,故意不點特定媒體的某些記者,消息一出再次點燃日本網友怒火,痛批這根本不是記者會,「還在演戲嗎?」
    2023/10/05 17:56
  • NHK放話開鍘了!紅白歌合戰恐不見傑尼斯藝人 吸血合約曝光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醜聞,影響層面繼續擴大,每年娛樂圈盛事「紅白歌合戰」主辦單位NHK,現在也放話不再跟傑尼斯藝人合作,直到公司給受害者足夠補償,和充分的預防再犯措施,因此傑尼斯藝人出現在紅白的機率,幾乎是0。
    2023/09/28 13:17
  • NHK忍痛宣布切割! 跨年紅白歌合戰看不到傑尼斯藝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侵、性騷醜聞,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數十年來多次對未出道的練習生伸出狼爪,許多知名企業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等都宣布與傑尼斯旗下藝人切割。如今日本NHK電視台也終於表態對傑尼斯事務所說「NO」,宣布不會與傑尼斯藝人展開新的合作,今年年底的重頭戲「紅白歌唱大賽」預計將不再有傑尼斯藝人出場。
    2023/09/27 18:11
  • 天使連8年敗多勝少!大谷悠閒丟瓜子 NHK也不播了

    MLB洛杉磯天使今(18)日以3:5不敵老虎,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68勝82敗,隨著本季只剩12場比賽,確定將連續8年不滿5成勝率。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季後賽,且自己也本季報銷,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還當起教練執導年輕球員,而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也宣布將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
    2023/09/18 18:15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 跌落神壇!傑尼斯藝人遭企業切割 紅白是否跟進陷兩難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一系列性醜聞後,公司出面公開道歉、宣佈進行改革,卻堅持傑尼斯事務所不改名,使得旗下許多藝人遭到大型企業封殺,昔日輝煌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日媒也報導,NHK電視台每年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都會請來許多重量級藝人登台表演,如今傑尼斯藝人能否照常登台也成問題;更有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表示,如果電視節目找來傑尼斯藝人表演,贊助商恐怕會跑光。
    2023/09/13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