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NHK 結果共1,398筆

  • 普金會前射彈挑釁?北韓疑朝日本海發射2枚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13)日朝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日本《NHK》報導,根據防衛省,北韓此次可能發射了2枚彈道飛彈,海上保安廳也於當地時間上午11點46分宣布,北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據了解,2枚飛彈已經落入海中,但均未墜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目前並未傳出有任何日方船隻或人員因此傷亡。
    2023/09/13 11:20
  • 朝日集團狠鍘23傑尼斯藝人! 每人損失8位數收入「紅白也慘了」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針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召開記者會,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與副社長井之原快彥承認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案,也當眾低頭道歉。此事重挫傑尼斯形象,除了當天就有保險公司宣布不再跟「嵐」相葉雅紀續約,朝日集團同樣宣布不再使用傑尼斯藝人,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更是岌岌可危。
    2023/09/09 12:45
  • 新作扮阿嬤 NHK專訪吉永小百合談演藝人生

    日本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最近演出第123部作品,與知名導演山田洋次多次合作的她,日前也接受NHK專訪,她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息影退休,每一次的角色挑戰,都是新的開始。
    2023/09/06 14:35
  • 100周年!關東大地震逾10萬死 百年後東京風險更高

    100年前的今天(1日),日本發生規模7.9的關東大地震,造成超過10萬人喪生;現在這天成為日本的防災日,全國上下都進行各項防災演練。日本政府預估30年內,發生首都直下型地震的機率為70%,死亡人數恐達約6100人,19萬棟建築物損毀。如今東京的風險可能比100年前還高,日本要從過去的震災經驗學習,NHK特別把百年前的黑白影片,轉化成彩色高畫質,看到了過去所不知道的災後景象。
    2023/09/01 20:00
  • 豐田系統故障工廠停擺今日部分恢復 員工六點到班趕進度交車

    日本豐田汽車昨(29日)宣布,全國14家工廠由於生產指示系統發生故障,不得不暫時停止生產、組裝。日本《NHK》報導,豐田集團金(30日)已有12家工廠恢復運作,系統故障原因仍在調查中;有員工受訪表示,想盡快彌補昨日停產造成的訂單延誤,「我想要快點趕上原本的進度,盡快把車做好,供應給客戶」。
    2023/08/30 11:05
  • 永山絢斗自爆「國二大麻初體驗」 坦承犯行還稱:呼麻更好睡!

    34歲日本男星永山絢斗6月中因疑似在家中持有大麻而遭警方逮捕,連帶影響參與的《東京復仇者2》等作品,原定要演出的NHK大河劇《致光之君》更直接把他換掉。28日則再傳最新消息,永山絢斗坦承所有起訴內容,更稱自己國二的時候就有了「大麻初體驗」。
    2023/08/28 16:57
  • 日核廢水惹怒陸 無辜狐狸村「隔30秒就一通」辱罵電話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海計畫本月24日正式啟動後,許多日本商家、餐廳、地方政府機關開始陸續接到大量中文騷擾電話,讓日本人不堪其擾;日本《NHK》報導,與福島核電廠完全無關的宮城縣知名觀光景點「宮城藏王狐狸村」,近日接到上百通來自中國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且電話一切通就遭到對方單方面謾罵,讓園方相當困擾。
    2023/08/28 15:24
  • 颱風蘭恩登陸日本 逾800航班取消、數萬戶停電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移動緩慢的颱風蘭恩今天清晨在日本和歌山縣登陸,有超過800個航班取消,數萬戶家庭停電,有關當局發布洪水與土石流警報。
    2023/08/15 10:10
  • 卡努襲沖繩部分地區手機斷訊 美軍氣象站雷達嚴重損毀

    卡努颱風穿越台灣與日本沖繩之間海域北上,不只替北台灣帶來雨勢,也讓沖繩面臨強風豪雨侵襲,大量航班與交通被取消,當地更出現多處淹水和坍塌災情。綜合《NHK》與《琉球新報》報導,颱風造成沖繩2名居民喪命、64人因風災受傷,另外有多達13萬戶人家,處於無電可用的困境。駐紮當地的美軍基地內,氣象雷達也不敵強風威脅被吹翻破壞;暴風圈不只侵襲沖繩,就連九州鹿兒島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卡努颱風的威力。
    2023/08/03 16:28
  • Hou Yu-ih advocates for FTA with Japan, strong defense

    Kuomintang presidential candidate Hou Yu-ih will return from Japan on Wednesday afternoon (Aug. 2). Earlier today, he met with Japanese media giants NHK and The Asahi Shimbun.
    2023/08/02 14:35
  • 侯友宜接受日媒專訪 兩岸路線「尊馬」:不統不獨不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日本,預計今(1)日下午返台,上午他接受NHK、朝日新聞等日媒專訪。針對兩岸與外交現況,侯友宜表示,當選後會做到「堅持民主自由制度」、「有意義國際參與」、「國際角色與貢獻」3件事,將以前總統馬英九所說的「不統、不獨、不武」方式,回到國民黨執政時兩岸穩定的現狀,同時也期許未來台日雙方以「絆」的關係,簽署台日自由貿易協定,讓雙方的經濟更加緊密。
    2023/08/02 11:37
  • 名古屋直逼40度戶外活動恐暈倒 中小學體育課停課

    北半球各地民眾近日宛如身處烤爐,各國都創下高溫紀錄,日本《NHK》報導,愛知縣名古屋今(18日)氣溫直逼近40度,名古屋市教育委員會宣布,所有市立中小學的戶外體育課全部停課,名古屋消防局也呼籲民眾適時打開冷氣、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
    2023/07/18 17:21
  • 單周近4千人中暑送醫 日本多地測得37℃以上高溫

    進入夏季的北半球各國,近日都面臨高溫熱浪威脅,日本也不例外。《NHK》報導,受到高氣壓壟罩影響,日本東西部陸續出現高溫,今天(18日)上午東京、名古屋測得攝氏36度以上,氣象廳預期下午傍晚期間,可能會出現37至39℃,呼籲民眾做好高溫防護。總務大臣松本剛明18日記者會上提到,過去一星期以來、全日本因為高溫中暑送醫者超過3900人,比過往平均數還高,「未來溫度可能還會愈來愈高,希望大家保護好自己與家人。」
    2023/07/18 16:03
  • NHK最新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38% 連兩個月下滑

    日本放送協會(NHK)昨天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較6月調查下滑5個百分點來到38%,為連續兩個月下滑;不支持率也上升4個百分點來到41%。
    2023/07/11 13:30
  • 疑不滿美韓「聯合火力殲滅」演習 北韓罕見晚上射兩枚彈道飛彈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今天(15日)當地時間晚間七點半,朝東海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日本《NHK》則是報導,海上保安廳已經請往來的船隻注意。而北韓此舉可能是在抗議韓國與美國在今天於兩韓邊境附近的京畿道抱川市軍事訓練場地,展開的大規模的陸空實彈射擊演習。
    2023/06/15 18:43
  • 釣魚台「不要地只要捕魚」 柯:沒要犧牲主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日媒NHK專訪,談到釣魚台主權爭議,他說其實一般台灣人不是想要那塊土地,而是希望可以在那裡捕魚就好!話一出口立刻引發爭議,藍綠跳起來痛批犧牲主權,柯文哲回應,就是選舉到了,自己被斷章取義。
    2023/06/08 14:05
  • 釣魚台言論引侯友宜批評 柯文哲回嗆:你有解決漁民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日行程今(8)日來到最後一天。柯文哲6日接受日媒NHK專訪,談及釣魚台議題時稱「其實一般台灣人不是想要那塊土地,而是希望可以在那裡捕魚就好」,強調沒有爭議的部分先解決,有爭議以後再處理。此言論一出,引發外界質疑主張「放棄主權」,更。柯文哲今受訪澄清,
    2023/06/08 11:30
  • 對九二共識表態 柯文哲:中國沒說清楚就要我掏錢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日訪日,展開為期五天的出訪,並於昨(6)日接受日媒NHK專訪,談及兩岸議題,以及是否規劃訪陸?柯文哲說,民眾黨將走一條與民進黨和國民黨不同的中間路線,並以與中國對話為目標,並稱,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並未接受中國提出的共識,但中國接受了他的「兩岸同是一家人」主張,但目前沒有出訪中國的規劃,更說,中國要求接受的九二共識,像是「買東西沒說清楚是什麼就要我掏錢買」。
    2023/06/07 18:53
  • 與NHK談釣魚台 柯文哲竟稱台漁民「不想要這塊土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日訪日,展開為期五天的出訪,並於6日接受日媒NHK專訪,談及釣魚台議題,柯文哲表示,對台灣的漁民來說,不會想要這塊土地,只想要可以去那裡捕魚,沒有爭議的先解決,有爭議以後再處理。對於言論是否引發外界質疑主張「放棄主權」,柯文哲今(7)日表示,「不要為了一直在主權,讓台灣漁民不能捕魚,這更嚴重」。
    2023/06/07 18:05
  • NHK專訪談兩岸議題 柯文哲:不往來比吵架更可怕

    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接受日本放送協會(NHK)專訪時指出,兩岸不往來比吵架更可怕,強調有必要重啟民進黨政府執政期間中斷的兩岸公開對話。
    2023/06/07 15:15
  • 被孝順犧牲人生?「親職化小孩」無聲吶喊

    18歲以下,負責照顧家庭的孩童,也就是所謂「未成年照顧者」,他們所承受的壓力往往被忽略,尤其是在講究孝道的社會中更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公視主題之夜SHOW》今晚10點播出的日本NHK紀錄片《未成年照顧者的無聲吶喊》(Young Carers: A Silent Cry for Help)就描述這些「親職化兒童」面對的嚴酷現實。片中提到在日本的國二學生,每17人就有1人,需要肩負起照顧全家的責任,其中絕大部分都沒有尋求過幫助,因此失去童年和受教育的機會,影響升學、求職,有些甚至難以融入社會。
    2023/06/02 19:59
  • 放過男神了!「全民情敵」吉高由里子祕戀圈外男 公司回應藏玄機

    吉高由里子有《東京白日夢女》、《最愛》等作品,甚至被選中演出明NHK的年度大戲《致光之君》,形象清新又有傻大姐的可愛,相當受到戲迷歡迎,不過她被日本狗仔捕捉到跟男友甜蜜約會,向來容易跟同台男演員擦出火花的她終於改愛圈外男性,對於日劇女神是否真的死會,經紀公司的回答也相當有玄機。
    2023/06/02 11:37
  • 兩岸若開戰 台灣是否淪陷恐取決日本

    日本前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接受NHK訪問時預測,如果中共攻打台灣,身為美國盟友的日本很可能介入協防台灣,但日本究竟要以何種角色介入台海戰爭,恐怕必須克服政治和軍事難題。
    2023/05/29 23:56
  • 北韓計畫發射一枚衛星 NHK:已通知日本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引述日本政府官員報導,北韓已經通知日本,計劃於5月31日到6月11日間發射一枚衛星。
    2023/05/29 08:36
  • 遺產全給他!市川猿之助密友遭起底 曾交往紅白大咖歌手

    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與父母倒在家中,意識不清。他的母親在家中逝世,父親送醫後不治身亡,市川經搶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據了解,現場發現他疑似寫給經紀人的遺書,表示要將財產全留給對方。如今他的經紀人的身分遭到日媒起底,發現他過去曾與年長27歲、參加過《NHK紅白歌唱大賽》的老牌女歌手交往。
    2023/05/2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