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Makiyo 結果共460筆

  • Makiyo醉惹禍/Ma案下午再開庭 被毆運將願和解

    Makiyo踹打司機案,湘瑩13日向林姓司機道歉獲得原諒,今天下午台北地院將再次開庭審理,將針對行車紀錄器的畫面,釐清Makiyo還有友寄隆輝2人的涉案程度,原本傳出林姓司機已經透過律師遞和解狀,但目前和解金額雙方談不攏,能否真的能夠順利調解落幕,恐怕得等到開庭結果出來,才能斷定。
    2012/03/15 08:33
  • Makiyo醉惹禍/湘瑩淚眼說抱歉 運將見誠意願原諒

    自從爆發出Makiyo以及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事發至今已經過了1個多月,一直婉拒所有人的探望林姓運將,首次答應接受湘瑩的道歉,因為湘瑩是唯一一個,不斷傳簡訊、打電話關心他的人,碰面15分鐘,湘瑩不斷說著抱歉,還難過到掉下眼淚。
    2012/03/13 22:22
  • Makiyo醉惹禍/毆傷運將 友寄出示財力盼百萬和解

    Makiyo及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林姓計程車司機,案發到現在已經過了1個月,友寄隆輝昨天召開記者會,出示所得證明,目前沒有收入的他,資產是大約有85萬台幣,表示希望能以100萬元和被毆傷的林姓司機達成和解;林姓司機的律師周武榮則說,金額多寡由家屬衡量,若是調解不成就讓法院去判決。
    2012/03/10 08:34
  • Makiyo醉惹禍/Ma律師池魚殃 函告網站涉謗又挨批

    Makiyo律師徐鈴茱,日前亮出賠償司機支票,說是挪用Ma媽媽癌症醫療費,引起議論,網路上有人批評她炒新聞,道德淪喪,甚至不堪的辱罵字眼,徐鈴茱事務所因此發函,要求論壇網站自律,注意涉嫌侮辱誹謗;律師在社會矚目案件,意外成為攻擊焦點,徐鈴茱拒絕受訪回應,但事務所發出的警告訊息,一被轉貼到網路上,又被網友繼續指責是惡人先告狀。
    2012/03/07 18:51
  • Makiyo醉惹禍/踹進大陸市場 傳Makiyo將成張栢芝師妹

    Makiyo和日本友人友寄隆輝毆打司機事件,讓她的演藝形象跌到谷底,就連工作證也遭到廢止,3年內不能在台灣工作,但現在卻傳出Makiyo可能前進大陸發展;根據週刊報導,張栢芝的經紀人看重Makiyo的大陸市場,有意簽下她,讓Makiyo變成張栢芝的師妹,但對此Makiyo經紀人則以沒連絡過做回應。
    2012/03/07 11:49
  • Makiyo醉惹禍/Makiyo工作證廢止 3年內禁工作

    藝人Makiyo與友人友寄隆輝涉嫌毆打林姓司機,勞委會職訓局外勞管理組指出,長期在台灣工作的Makiyo,因為違反台灣法律且情節重大,已經在2月16日發文廢止她的在台工作證,依法3年內不得在台工作。
    2012/03/05 23:17
  • Makiyo醉惹禍/Ma媽拿治癌費賠償 運將妻:誰敢收

    Makiyo和友寄毆打運將案,昨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Makiyo委任律師當場拿出2張各100萬元的支票,說這是Ma媽媽準備到大陸治療癌症的醫療費,先拿出來賠償給林姓運將,原本想展現誠意,結果這番話引起運將妻子不滿,Call in到政論節目,痛批對方律師拿Ma媽媽治療癌症的費用賠償,這樣錢有誰敢拿。
    2012/03/02 12:13
  • 本土劇抄襲MA案? 網友批不良示範

    本土劇又被爆出抄襲風波了,劇中男主角外遇在路邊踹老婆,小三還找人做偽證,一切行徑都被路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網友說這簡直就是Makiyo事件的翻版,砲轟電視台不該拿負面新聞當作劇情內容。
    2012/03/02 11:21
  • Makiyo醉惹禍/相隔25日!法庭相會 Ma、友寄眼神遞情

    Makiyo和友寄隆輝從毆人事件爆發後,足足有25天沒有在公開場合見面,首次相會就是在法庭上,開庭前,2人四目交接3次之多,還微笑幫彼此打氣;儘管這次開庭,友寄隆輝帶了日文翻譯,但法律用語讓他聽了很吃力,回答也較慢,坐在斜對面的Makiyo時而皺眉、時而睜大雙眼,好像是在為友寄擔心。
    2012/03/01 18:14
  • Makiyo醉惹禍/200萬「治癌費」成賠償金 Ma媽求和解

    Makiyo和友寄毆打運將案,下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Makiyo委任律師當場拿出2張各100萬的支票,說這是Ma媽媽準備到大陸治療癌症的醫療費,因為Makiyo近幾年通告和代言並不多,又得負擔家中經濟,收入和外界想像有很大的落差,決定把家中的經濟狀況攤在陽光下,就是要讓林姓運將家屬看到誠意,達成和解。
    2012/03/01 18:13
  • Makiyo醉惹禍/避「重」就輕! 友寄、Makiyo只認普通傷害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案,今天下午首度開庭,三方正式對簿公堂,Makiyo牽著媽媽和律師的手進入法院,上樓前還特別鞠躬致歉,而另外一名被告的友寄隆輝,在庭上向法官表達4願意,也就是願意認錯、道歉、賠償和接受法律制裁,但兩人卻都只認普通傷害罪,不認重傷害罪。
    2012/03/01 18:02
  • Makiyo醉惹禍/〈快訊〉醉毆案首開庭 Ma律師提200萬支票展誠意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傷司機案,今天首度開庭,三方正式對簿公堂,Makiyo方面透過律師提出200萬元做初步賠償,希望能與對方和解;而另一名打人的友寄隆輝,他透過聲明表示對林先生相當抱歉,強調願意接受法庭公平的制裁。
    2012/03/01 14:28
  • Makiyo醉惹禍/Ma案首開!分隔25天 Ma、友寄法庭相見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運將案,台北地院下午首次開庭,這也是友寄和Makiyo從案發後,25天來的第一次見面。受傷運將律師推測,由於行車記錄器並沒有清楚拍到Makiyo涉嫌毆打運將頭部,因此可能採取認錯不認罪的策略,不過林姓運將的委任律師不排除以目擊證人的說法當證據,將重傷害未遂罪名,更改成殺人罪,而Makiyo委任律師強調,將會展現最大的誠意,希望對方開出賠償金額,達成和解。
    2012/03/01 07:55
  • Makiyo醉惹禍/〈快訊〉遭Makiyo、友寄毆傷運將 昨晚低調出院

    最新消息,遭到Makiyo和友寄毆傷的林姓運將,昨晚低調出院。
    2012/02/26 13:04
  • Makiyo醉惹禍/迎戰3/1首開庭 3律師替友寄打官司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運將案,台北地院訂在3月1日首次開審理庭,除了原本曾任2屆台北市議員的魏憶龍律師,友寄隆輝又多了2位律師,分別是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的頭號辯護律師呂榮海,以及國票金控公司前董事林合民,而代表Makiyo的徐鈴茱律師,原本就擅長刑事案件,曾經替胡瓜、李進良、何麗玲等多名藝人打官司,將和運將律師,立志替弱勢運將發聲的周武榮,三方法庭碰頭。
    2012/02/25 18:46
  • Makiyo醉惹禍/認犯後無悔意 運將律師:擬改殺人罪名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運將案,在2人被依重傷害未遂起訴後,台北地院訂在3月1日首次開審理庭,但這段期間,雙方動作頻頻,Maliyo在15日當天,無預警地跟母親和律師前往醫院探視運將,卻遭到對方律師痛批作秀,之後不斷送花、求和解,也被運將律師解讀成,是企圖扭轉外界輿論的方式,也因此律師不排除以目擊證人的說法當證據,在開庭當天,把Makiyo和友寄隆輝的重傷害未遂罪名,更改成殺人罪。
    2012/02/24 18:54
  • Makiyo醉惹禍/Makiyo酒醉惹禍 傳經紀公司也「鳥獸散」

    Makiyo酒醉毆人事件,現在也延燒到所屬的經紀公司享鴻娛樂,傳出由於對這起事件危機處理失當,加上對藝人規畫沒重點,目前呈現鳥獸散的情況,不只員工跑光光,就連藝人何嘉文、吳玟萱、甄莉不滿公司無規劃,通通不續約;真是如此嗎?求證不續約藝人這時候不願落井下石,只說理念不和,好聚好散,但享鴻娛樂卻是否認鳥獸散傳言,強調運作一切正常。
    2012/02/24 12:11
  • Makiyo醉惹禍/〈獨家〉友寄沒錢? 東京疑擁豪宅、保時捷代步

    3月1日,Makiyo和友寄毆打計程車司機的案件,法院將首度開庭審理,事發後,友寄隆輝說他沒有錢,但願意打工來替司機籌醫藥費,不過根據TVBS掌握到的可靠消息,友寄隆輝疑似在日本有一間海岸住宅,市價將近5千萬,還有保時捷代步;不過對此律師表示,這是私人財產,不便發言,但會盡力協助友寄隆輝和司機達成和解。
    2012/02/23 18:56
  • Makiyo醉惹禍/〈獨家〉遭毆運將憶衝突 虛弱病體仍不適

    遭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的林姓司機,醫院休養兩個多禮拜之後,首度露面接受TVBS專訪,回想衝突過程,他說當天一夥人上車後,Makiyo就不肯繫安全帶,還要求開快車,友寄一度勸阻無效,才會爆發嚴重衝突,至於到底Makiyo有沒有動手打她,林姓司機說他那時已經快要昏倒,只記得的確有個女生上前踹他,但不曉得是誰,目前病況穩定,但不時還是會頭暈、胸痛。
    2012/02/22 19:02
  • Makiyo醉惹禍/誰說謊?湘瑩認罪 丫子堅稱不知情

    藝人Makiyo毆打運將案,風波未息,上午北檢首次以被告身分,傳喚湘瑩和丫子,是否有涉嫌偽證,開庭時,湘瑩坦承有隱瞞Makiyo踹人事實,ㄚ子還是強調沒有看到Makiyo動手,另外檢察官也約談經紀公司人員,想要釐清到底有沒有人涉嫌教唆串證。
    2012/02/22 12:29
  • Makiyo醉惹禍/爽約! 運將家屬批Makiyo、湘瑩沒誠意

    友寄隆輝、Makiyo醉打司機案,台北地院將在3月1日開庭審理,友寄隆輝在這段期間,不斷透過律師和林姓運將家屬溝通,雙方已達成共識,將前往醫院探視林姓司機,倒是Makiyo和湘瑩等3名女藝人,19日晚間向家屬表示要到醫院探視,雙方約定好時間,最後卻傳了一封簡訊,「因為記者太多,不方便來」,運將妻子覺得奇怪,當時醫院樓下根本沒人,質疑對方根本沒誠意。
    2012/02/20 13:53
  • Makiyo醉惹禍/Ma案掃謝震武 僅「諮詢」不知細節

    Makiyo重傷害案件,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謝震武也遭波及,甚至檢方不排除傳喚他到案說明,因為友寄隆輝的前律師證實,經紀公司召開記者會之前,有諮詢過法律顧問,剛好謝震武就是這家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他出面表示,經紀公司的確針對本案向他諮詢,但記者會中經紀公司還有幫Makiyo擬定一份Q&A涉嫌隱匿事實,謝震武回應,他不知道這份文件,對此,北檢分案調查,不排除最快明天約談謝震武釐清相關細節。
    2012/02/15 22:36
  • Makiyo醉惹禍/「Ma友戀」漸淡? 友寄專注官司為重

    友寄隆輝自己在節目上告白,Makiyo是他的女朋友,而且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從案發後到現在,2人都沒碰面,只以電話問候;昨天情人節,友寄隆輝也特地打電話,祝Makiyo情人節快樂,2人的感情會不會因為這件案子有了隔閡?友寄隆輝的父執輩友人說,「目前都在全力準備談和解,目前應該沒有心情兒女情長」。
    2012/02/15 18:18
  • Makiyo醉惹禍/挨批作秀! Makiyo偕母探運將遭拒

    藝人Makiyo因為毆傷計程車運將遭檢方起訴,儘管受傷的林姓運將表示看在Ma媽媽的面子上,願意選擇原諒,但上午Makiyo和母親再度前往醫院探視,卻因為沒有事先通知運將律師和家屬,被拒於門外,律師痛批根本是在作秀,Makiyo律師表示,會和對方律師進行溝通,希望用最大的誠意進行和解。
    2012/02/15 13:08
  • Makiyo醉惹禍/Ma經紀公司擬「Q&A」 謝震武:不知情

    毆打運將案爆發後,Makiyo和友寄隆輝第一時間召開的記者會,被外界質疑是說謊大會,事後友寄供稱當時是經紀公司主導,而經紀公司鄭重否認,不過,友寄隆輝的前委任律師說,經紀公司有擬訂一份Q&A,而且有和法律顧問諮詢過;剛好謝震武就是這家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但他強調,當時只知道這是打架案件,也建議Makiyo開記者會道歉,其他細節都不知情,對此北檢已經分案調查,將在近日內傳喚相關人員,釐清案情。
    2012/02/15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