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避「重」就輕! 友寄、Makiyo只認普通傷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案,今天下午首度開庭,三方正式對簿公堂,Makiyo牽著媽媽和律師的手進入法院,上樓前還特別鞠躬致歉,而另外一名被告的友寄隆輝,在庭上向法官表達4願意,也就是願意認錯、道歉、賠償和接受法律制裁,但兩人卻都只認普通傷害罪,不認重傷害罪。

身穿黑衣,胭脂未施,一臉憔悴模樣的Makiyo,牽著媽媽和律師的手,一同步入法院。記者:「你今天是不是還是不認罪?不好意思,麻煩一下。」藝人Makiyo:「...。」

面對媒體追問,Makiyo不回答,不過就在準備上樓梯,進入法庭時,卻突然停下腳步,鞠個躬,向運將家屬致歉,跟在後方的還有他,涉及毆打運將的友寄隆輝,一身黑西裝,低著頭,快閃進入,完全不發一語,只透過友人發表聲明表示,知道自己做錯了,願意接受法庭公平制裁。記者:「今天會認罪協商嗎?」友寄隆輝:「對不起,不好意思。」

一開庭,友寄隆輝馬上就向法官表達「4願意」,願意認錯、道歉、賠償、接受法律制裁,Makiyo則是否認教唆ㄚ子和湘瑩打人,但兩人採取的訴訟策略,都是只認普通傷害罪,不認重傷害未遂罪。

因為普通傷害罪為告訴乃論,刑度最高3年,爭取緩刑空間大,且有機會和解、官司撤銷,重傷害則是公訴罪,刑責重,刑度落在5到12年之間;但被害運將律師主張,Makiyo和友寄隆輝2人不只涉及重傷害,而是刑責更重的殺人未遂罪,至少5年刑期。

被告Makiyo、友寄隆輝、被害人、檢察官三方,對起訴法條各持所見,被告認為要輕一點,被害人卻是認為要重一點,這起踹人官司案,恐怕短時間內還不會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63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