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Makiyo 結果共458筆

  • 昔毆運匠今直播賺錢 Makiyo冒可怕念頭:人生茫然

    藝人Makiyo因2012年醉毆運將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由於對談話性節目興趣缺缺,沒有復出的意願,近期靠著直播帶貨維持生計。為節省開銷,曾經整整2個星期不開電燈,只使用蠟燭照明,最後省下200元的電費。對於這樣的省錢方式,她自嘲真的非常笨,親姊姊胖姐則緩頰,Ma媽媽照顧得太好,兩人都很依賴,媽媽一離世,就沒人教Makiyo怎麼獨立,才會出現奇怪的省錢招式。
    2021/12/25 10:38
  • Makiyo直播發飆「砸鏡頭」!連譙髒話:沒被打過?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12年失控痛毆計程車司機,重創清純形象,演藝事業掉入谷底。怎料Makiyo日前再度失控,甚至拿東西砸向鏡頭,不斷飆出髒話「X掰」、「你沒被打過吧!X!」,失控畫面全都錄。
    2021/12/11 13:30
  • 丫子「醉毆運將」消失6年!Makiyo無預警揭慘況

    女星Makiyo與丫子2012年爆出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演藝事業雙雙跌落谷底,丫子更是淡出演藝圈至今,不過兩人好交情未受影響,私下仍經常聯繫。怎料Makiyo近日無預警透露,丫子不慎踩空導致骨裂,當下完全無法動彈,Makiyo只好深夜緊急呼叫救護車,只見丫子忍痛坐在病床上,看起來相當難受。
    2021/11/26 17:56
  • 賣二手衣遭惡意棄標 Makiyo直播痛譙酸民:好玩嗎

    女星Makiyo於2012年歷經醉毆運將風暴後,演藝事業從此跌落谷底,後來透過投資和創業才躍升月入60萬的CEO。近來則在直播拍賣二手衣,卻有酸民闖入留言,甚至開高價惡意棄標,讓她怒批,「好玩嗎?你覺得好玩嗎?」
    2021/11/17 22:35
  • Makiyo搭計程車「運將態度差」 自嘲:還好沒喝醉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以清純形象出道,2012年爆出酒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重創演藝事業,經過多年沉澱,直到2020年才漸漸復出,將重心慢慢轉向電商行業,平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近日遇到態度不好的運將,不僅口氣差,也沒將她載到正確地點,令她不禁自嘲「還好我沒喝醉」。
    2021/11/10 13:42
  • 爆劈腿歐弟!前妻過夜「小8歲男星」陳昊森 吳宗憲鬆口內情

    42歲男星歐弟(歐漢聲)與小8歲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逃不過7年婚姻魔咒於今年8月離婚。而前妻鄭雲燦離婚才短短3個月,竟被拍到小8歲鮮肉男星陳昊森在她家中過夜,遭外界質疑歐弟離婚一事不單純。事實上,與歐弟情同師徒的吳宗憲曾鬆口,似乎早已透露出徵兆。
    2021/11/02 10:58
  • 爆退出演藝圈!Makiyo「痛毆運將」淒涼9年近況曝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從日本來台灣演藝圈發展,曾一度紅到主持無數節目、出唱片專輯,怎料2012年痛毆計程車司機,清純形象掉入谷底,重創演藝事業。時隔9年,Makiyo似乎對演藝圈累了,原本已鮮少上通告的她驚吐「要退出演藝圈,我一直都不想當藝人」,突拋震撼彈。
    2021/10/23 13:09
  • 奔李㼈父告別式 Makiyo悲痛憶亡母吐催淚心聲

    男星李㼈父親李孟聲20日離世,今(29)日舉辦告別式。深受李㼈照顧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排除萬難,撥空幫忙處理李㼈父親告別式相關事宜,而歷經癌母過世的她,至今仍走不出傷痛,想到即將要搬出充滿和母親回憶的屋子,她內心一陣感傷。
    2021/08/29 23:45
  • 李㼈悲捧骨灰慟別父!砸百萬辦告別式 大批黑衣兄弟相送

    藝人李㼈的父親李孟聲20日辭世,享壽85歲,今(29)日下午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現場一片花籃花海,還有多隻靈獅與佛祖車,更有大批黑衣兄弟相送,而李㼈也神情肅穆地捧著骨灰罈送父親最後一程。
    2021/08/29 18:24
  • 住家管理員爆確診!Makiyo「打包將搬離」曝關鍵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6月在台灣疫情嚴峻期間,突證實在家自主管理,原因是住處社區管理員確診新冠肺炎,當時她還抱怨社區沒公告住戶,也沒派人消毒。然而近日Makiyo證實打算搬離這個住了10餘年的社區,只是原因與管理員確診無關。
    2021/08/18 13:52
  • 遭Makiyo兵變!嫩妻猛烈倒追「竟流產」歐弟狠斷事業

    42歲男星歐弟(歐漢聲)與小8歲中國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育有2女婚姻幸福,愛家的他得知妻子流產後,直接中斷事業在家陪伴,豈料今(4)日爆出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昔日感情也被逐一挖出,不惜為了女人與好兄弟羅志祥(小豬)撕破臉,直到被鄭雲燦倒追,他才定了下來,豈料6年多的感情遭斬斷。
    2021/08/04 09:10
  • 9年前「醉毆運將」留陰影 湘瑩哽咽:我不夠勇敢去面對

    38歲女星王湘瑩在2012年捲入好友Makiyo(川島茉樹代)的「醉毆運將」風波,演藝事業也因此停擺,在沉寂近4年的時間,才慢慢回到演藝圈演戲,近日她接受女星薔薔(林嘉凌)的邀請拍攝影片,她坦言即使已經過了9年,還是相當不勇敢,也常感到沒有自信。
    2021/06/30 18:10
  • 住家管理員驚爆確診!Makiyo嚇傻氣炸「都沒消毒」

    台灣疫情連環爆,36歲台日混血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日證實自己正在家中自主管理,原因是她住處的社區管理員上週確診新冠肺炎。但Makiyo不滿透露社區不僅沒派人消毒,也沒公告住戶,就怕會有傳染風險。
    2021/06/02 12:50
  • 「羅志祥能回演藝圈?」Makiyo見答案嚇壞不敢說話

    36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重拾主持棒,和眭澔平搭檔主持網路節目《怪奇學園》,近期他們一同上節目時,用眭澔平帶去的「神秘占卜杖」詢問演藝圈近期發生的大事件,Makiyo更被當著面問到「羅志祥(小豬)能否順利回歸演藝圈?」沒想到答案讓現場害怕得鴉雀無聲。
    2021/04/25 13:08
  • 為羅霈穎大體上妝 Makiyo驚吐「通靈師下指導棋」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去年(2020)8月被發現在工作室兼住處猝逝,享年59歲,經抽血研判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造成的意外。乾妹妹Makiyo(川島茉樹代)在羅霈穎告別式當天為她化妝,近日Makiyo上節目驚吐當時通靈師不斷在旁下「指導棋」。
    2021/04/23 18:05
  • 單身3年找嘸郎 Makiyo聽「命理師1句」秒遇新歡

    36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6)日出席年貨大展為鮑魚站台,大方分享自己的豐滿身材全靠海鮮吃出來,更意外揭露目前單身3年,但目前在命理老師的建議下,透過「冥想祈禱」14天就遇到曖昧中的理想對象,令她緊張喊「都還沒準備好就出現了!」
    2021/01/17 11:56
  • 黑道父不爽「暴砸菸灰缸」 Makiyo見唯一遺物崩潰

    36歲女星Makiyo在8年前因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重挫形象,消失演藝圈多年,經濟狀況一度陷入困境,終於在近日漸漸復出,也接下新節目主持棒,而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心中最大的遺憾,親揭與黑道父親的互動,最後因製作單位準備的「1物」當場暴哭。
    2021/01/12 10:08
  • 酸爆羅志祥「也算都市傳說」 Makiyo親揭私下約定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為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形象全毀,沉寂至今8個月仍神隱,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忍了18年他自爆當年並沒有搶兄弟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內幕,讓Makiyo傻眼直呼「不是說好不提嗎?」昨(28)日Makiyo受訪時酸爆舊愛小豬「是個都市傳說」,更親揭兩人私下約定。
    2020/12/29 09:53
  • 昔日閨密為假包翻臉 Makiyo見丁小芹入獄喊:心痛

    41歲女星丁小芹因在網路上販賣假包,詐騙12人共17萬餘元,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半定讞,於上(11)月入監服刑,昔日閨密且也是受害者之一的Makiyo昨(28)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感慨地說「一個好好漂亮的女生,有點不捨替她難過」。
    2020/12/29 07:41
  • 范瑋琪失業一年 Makiyo:她只是好心提醒

    藝人Makiyo重拾主持棒,接下網路節目聊神秘故事,她八年前因為毆打計程車司機,重創事業,透露曾經完全零收入,家裡都是果蠅,甚至喝水喝了一週,三年前她跨行賣保養品、飾品,成功翻身,如今月收高達60萬。
    2020/12/28 17:34
  • 存款2千拚月入60萬 Makiyo靠「副業」1年翻身

    36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因羅志祥澄清「沒有搶歐弟女友」再被提起,曾鬧出醉毆運將重創演藝事業的她,8年來苦無翻身機會,困頓時期存款只剩2000元,幸好透過3個副業投資,成功翻身成月入60萬元CEO。
    2020/12/14 12:09
  • 羅志祥澄清5大疑雲 沒搶歐弟女友Makiyo

    小豬羅志祥今年4月,被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演藝事業和形象跌到谷底,最近首度接受雜誌專訪,還澄清5大疑點,撕除不屬於他的標籤,另外前女友周揚青,最近首度登上大陸實境秀。
    2020/12/05 13:54
  • 傳羅志祥回歸《娛百》 觀眾洗爆留言板:有他就不看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後,一夕間聲名掃地,近日他接受專訪首談事後心路歷程,透露2021年將以音樂重新出發,更首度回應曾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等5大爭議,被視為「復出起手式」。至於未來是否回歸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負責製播的八大電視3日回應「樂見其成」,沒想到卻遭網友群起反彈,揚言「羅志祥回歸我就不看了!」
    2020/12/05 08:11
  • 小豬重提往日情 Makiyo質疑「為復出」歐弟也發聲

    藝人「小豬」羅志祥忍了18年,近日首度對外發聲澄清當年演藝圈盛傳他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傳言,羅志祥強調「不是我中間插足」,指Makiyo是和歐弟分手後隔很久才和他在一起。對此,今(4日)晚歐弟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表示「及時停損有多重要」。
    2020/12/04 21:29
  • 搶走Makiyo害歐弟想不開?羅志祥忍18年吐內幕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近日接受平面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尤其他受訪時首度回應有關自己的「5大爭議」、一一撇清,曾被傳搶過往搭檔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小豬忍18年吐內幕。
    2020/12/04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