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Makiyo酒醉惹禍 傳經紀公司也「鳥獸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酒醉毆人事件,現在也延燒到所屬的經紀公司享鴻娛樂,傳出由於對這起事件危機處理失當,加上對藝人規畫沒重點,目前呈現鳥獸散的情況,不只員工跑光光,就連藝人何嘉文、吳玟萱、甄莉不滿公司無規劃,通通不續約;真是如此嗎?求證不續約藝人這時候不願落井下石,只說理念不和,好聚好散,但享鴻娛樂卻是否認鳥獸散傳言,強調運作一切正常。

Makiyo、丫子、湘瑩3姐妹在毆打運將事件裡,不但現在要面臨官司問題,接受司法判決,現在這把火,也一路延燒到了經紀公司-享鴻娛樂,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他們除了被外界砲轟沒危機處理能力,員工也全都落跑,整個辦公室空蕩蕩,就只剩下股東,公司急忙上網徵人,旗下的藝人何嘉文、吳玟萱、甄莉更是不滿公司無規劃,也都不願再續約。

藝人吳玟萱:「大家也就好聚好散,當然每個藝人的理念,可能到最後,會跟公司的作法會不一樣。」

藝人丁小芹:「剛剛才聽到這個消息,對,是今天才知道的,我本來的個性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為主。」

不管是公司還是姐妹們的近況,丁小芹即使難過,卻也不想落井下石,至於是不是真的因為Makiyo事件,經紀公司面臨鳥獸散局面,享鴻娛樂則是駁斥,強調報導根本子虛屋有。丫子模仿Makiyo:「憲哥。」主持人吳宗憲:「你怎麼被抓進來了?」丫子模仿Makiyo:「沒有啊,因為我多喝了幾杯,然後我就打了計程車司機,這樣而已啊!」

另外還傳出Makiyo跟丫子、湘瑩3人,過年前錄好的4個綜藝節目存檔,現在也都不播不了,讓電視台至少損失1、200萬;Makiyo喝酒鬧出來的風波,不只連累了家屬,現在就連經紀公司還有製作單位,也受累。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6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