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抄襲MA案? 網友批不良示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2 11:21

本土劇又被爆出抄襲風波了,劇中男主角外遇在路邊踹老婆,小三還找人做偽證,一切行徑都被路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網友說這簡直就是Makiyo事件的翻版,砲轟電視台不該拿負面新聞當作劇情內容。

本土劇片段:「江美美,妳以為我不敢修理妳嗎?」本土劇片段:「請問妳有其他的證人能夠證明說,江美美她有暴力傾向的問題嗎?」本土劇片段:「媽,妳現在真的要陪他們2個一起說謊嗎?」

說謊隱瞞案情,這樣的劇情是不是有點熟,就連女主角一旁幫腔的行徑都一模一樣。本土劇片段:「打她,志遠打她。」

而這一切還剛好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簡直是Makiyo事件的翻版,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說搞不好下一集,連火車性愛趴都會出現,網友也坦承大家的確是愛罵又愛看,但拿負面新聞當成劇情,也遭到砲轟是不良示範。

其實本土劇結合時事的例子還真不少。本土劇片段:「那備胎又怎樣,打籃球的那個林書豪,以前不也是備胎坐在旁邊。」

之前就曾經拿小三和林書豪的故事做結合,被網友罵翻說比喻不當,而另一部本土劇也曾出現打籃球的橋段,搶搭林書豪熱潮,甚至女演員還戴上大帽子,把鳳飛飛的造型也演入戲中,而這一次就連Makiyo事件都疑似被寫入劇中。本土劇片段:「打她,志遠打她。」

網友質疑抄襲,但電視台表示所有劇情內容都是創新,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翻攝YouTubePTT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29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