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MIT 結果共662筆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韓國 Esther Bunny 萌寵閨蜜駕到 兔控必收!Qmomo x Esther Bunny 聯名睡衣新登場

    放完年假,是不是還捨不得換下舒服的睡衣迎接忙碌?  電商女性內衣領導品牌Qmomo 攜手韓國知名IP艾絲樂小兔,推出聯名系列睡衣, Q萌指數爆表引發關注。聯名限定睡衣及周邊商品將於2024年2月22日中午12點於Qmomo官網、全台門首發開賣,萌力全開!其睡衣系列除Qmomo獨家設計的經典版型,更提供了棉質、緞面兩種材質選擇,粉紅、粉紫雙色系、滿足每個女孩的公主夢,不僅舒服更加倍療癒。睡衣採MIT台灣設計,雙色愛心扣飾、滾邊袖口處理、精緻圖樣刺繡、軟萌細節一次到位,獨寵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要被愛包圍,用力可愛!現在就跟著Qmomo與艾絲樂小兔一起萌翻全宇宙。  
    2024/02/20 12:26
  • A-mei announces London concert as part of global tour

    Taiwanese pop diva A-mei, also known as Chang Hui-mei, is scheduled to perform in London on April 10 as part of her global tour, "ASMeiR WORLD TOUR." The Taipei city government and music enthusiasts have expressed interest in A-mei holding a personal concert at the newly inaugurated Taipei Dome. A-mei’s agent, Isaac Chen, confirmed her upcoming concert in London and revealed plans for a new album under her alter ego "A-Mit." Despite not performing at Lunar New Year banquets in Taiwan for the past four years, A-mei will stage a 45-minute performance for Wistron Corporation, a tech service company in Taiwan, on February 2.
    2024/01/24 14:01
  • 台灣分裝應該不等於MIT!紅豆大薏仁 產地是「這裡」

    高雄有民眾到賣場,購買紅豆薏仁乾燥豆要回家煮,吃完才發現,包裝正面標示台灣製造,但背面原產地卻寫大薏仁來自泰國,在台灣分裝,同系列黃豆和大薏仁產地和製造地也不一,衛生局說這涉及標示不實,最高可罰400萬,供應商登記在新北市,會移請當地衛生局做後續處理。
    2024/01/03 14:22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美名校震撼彈!賓大校長閃辭 反猶聽證含糊其辭惹議

    因以哈戰爭引發的全美校園反猶太浪潮,現在演變成頂尖大學校長被迫辭職。上週二,哈佛大學、賓州大學和MIT麻省理工學院三校校長,針對近日校園反猶太爭議上國會聽證會,三人在保護言論自由的考量下,對議員二分法的逼問含糊其辭,引發各界批評;尤其是賓大校長,從學生、校友到捐款人,都大表不滿,週末校長宣布請辭。現在外界焦點轉向哈佛和MIT,共和黨眾議員要這兩位也下台,但哈佛大學數百名教職員簽請願書,力挺校長。
    2023/12/11 19:52
  • 校長捍衛學生以哈衝突言論自由 常春藤名校惹怒金主損失31億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爆發武裝衝突進入第二個月,除了加薩當地軍事行動持續,歐美也掀起一波立場衝突,許多知名學校出現反猶,或抨擊以色列的言論,卻連帶讓名校遭受不小傷害。《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常春藤三家名校的哈佛、麻省理工(MIT)和賓州大學校長,同時前往美國國會出席聽證會,由於3人都拒絕表態,是否懲處學生在校園內發表「反猶言論」,不僅惹怒在場國會議員們,賓大甚至讓一名重要金主,憤而撤除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3800萬元)捐贈。
    2023/12/08 16:55
  • 您不知道的「臺灣之光」!  阿聯王室鍾愛MIT壓克力餐具

    MIT臺灣製造的壓克力餐具,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王室市占率第一,就連挑剔的王室也指明要找臺灣業者客制化。雖然MIT的壓克力餐具,比大陸塑膠產品價格貴了三倍,不過摔不破、很安全,而且不會隨冷熱變形,至少能使用7年,也擄獲阿聯王室的心。請看TVBS特派記者許岱軒、花振森的報導。
    2023/12/04 21:03
  • 恭喜!百萬網紅莫彩曦生了 產下「MIT」射手座寶寶

    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強調寶寶是「Made in Taiwan」,而今(2)日順利產下男娃「Boba」,和老公Adam順利晉升為一家三口,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驚喜萬分,大喊恭喜送上祝福。
    2023/12/02 11:01
  • 台「故宮VR、電動車、虛擬衣櫥」 赴日東京展出

    故宮博物院把館藏圖畫帶到日本、用虛擬實境VR,展示早春圖、富春山居圖,能讓人就像走進畫裡,另外還有廠商,帶了虛擬互動試衣間、以及準備銷往日本的MIT電動三輪車,在日本台灣形象展上很吸精。
    2023/11/09 16:09
  • 鍵盤俠必備!他驚見「MIT超猛拖鞋」 網見鞋底秒懂:舒服又好穿

    製鞋業一直是台灣的強項之一,許多民眾也非常喜歡購買「MIT」的舒適拖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去賣場物色新拖鞋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雙鞋的鞋底設計非常特殊,竟「完美複製」電腦鍵盤。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笑稱若穿上此鞋,就會成為名符其實的「鍵盤俠」。
    2023/11/07 10:37
  • 凱特王妃愛包品牌Grace Han 王思涵盼顛覆MIT想像

    被視為時尚指標的英國凱特(Kate)王妃曾至少6次手拎Grace Han品牌皮包出席公開場合,品牌創辦人是來自台灣的王思涵(Grace)。她近日告訴中央社,顛覆各界對「台灣製造」的想像是她一大心願。
    2023/10/30 10:12
  • 張忠謀認了半導體優勢不再 1件事恐害「台灣失去一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才透露,台灣半導體優勢20、30年後將不再;而他近日回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演講,直言若發生「1件事」,台灣半導體將失去一切,「失去我們所珍惜的一切...」。
    2023/10/27 18:35
  • 張忠謀返母校MIT演說 預測「這三國」半導體活動增加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24日在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發表演講,談到台灣在半導體製造領域長期處於優勢的關鍵,同時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呼籲避免冷戰。
    2023/10/26 15:57
  • 文武雙全到極致!從NFL學霸球員變身MIT教授 超狂求學路曝

    從前不少人會形容運動員「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高學歷運動員已逐漸顛覆這種刻板印象,近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數學系聘請了新助理教授厄舍爾(John Urschel),他不僅擁有MIT的數學博士學位,還曾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文武雙全做到極致令人佩服。
    2023/10/18 17:41
  • 首顆MIT氣象衛星「獵風者」 9日上午9:36升空

    歷經8年多的努力,台灣首顆自製氣象衛星「獵風者」,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36分順利升空,其實「獵風者」原定7日就要升空,但在倒數階段因為搭乘的火箭出現異常,中斷程序,這次終於升空,「獵風者」將會為科學研究和氣象預報做貢獻,也成為國慶日前夕的大驚喜。
    2023/10/09 13:40
  • 亞運棒球指定用球「台灣製」! 韓媒:有利中華隊

    亞運棒球項目,10月1日開打,中華隊好手,則是將在2日對戰南韓。不過南韓媒體「韓聯社」指出,比賽用球可能有利於中華隊,因為是MIT台灣製。韓聯社報導另外也特別點出,棒球比賽場館的投手丘和人工草皮,都跟南韓的不一樣,恐怕會讓選手難以適應。
    2023/09/30 19:46
  • MIT好強!新一代智販機 吃到熱騰騰台灣美食

    在冷凍保存以及食物還原上,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技術,遠超科技大國日本、澳洲、美國,現在有業者推出MIT第二代智能販賣機,跳脫以往傳統印象的便當等熱食,竟然可以買到道地的台灣美食「金瓜米粉」、「中式炒麵」,口感就像是現煮般的真實,而且預計可節省2至3成人力成本支出。
    2023/09/27 23:34
  • MIT品牌獲《粉美賞》最佳逆齡精華 富勒烯成分打造輕熟齡抗老保養

    國內保養品市場持續成長,從小到老都有保養觀念,各品牌紛紛針對不同的年齡層推出合適的產品,看準輕熟齡族群更重視肌膚的修護,「畫面FaceFocus」添加高濃度富勒烯成分及玫瑰純露與精油,更擁有國家級SGS各項認證。 
    2023/09/22 09:00
  • MIT風場 台灣首艘大型海纜船2024年啟用

    全球都在蓋離岸風電,三大海事工船都要用搶的,包括水下基礎、海纜佈設、風機安裝工作船,都成為全球各地競相爭取的資源。台灣東方風能(DFO)宣布採購全新的船舶海纜槽,將配置於「東方海威號」的艙內,提供全面的海纜施工船隊,為台灣離岸風電的發展建立本土能量,這項投資也能將台灣的海纜施工完全國產化。
    2023/09/08 18:00
  • 蔡英文讚冷氣「冷氣不錯」挨批 綠營嘆: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7)日受訪表示,棒球外套是象徵意涵,蔡英文小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再者,「哪個政黨全代會不是在室內?」黨內人士也說,全代會早就決定日期,外套早就設計好,希望大家關心政治的同時,不要過度嚴肅,多多支持MIT商品更好。
    2023/07/17 10:43
  • 國軍採購防彈衣廠商「拿陸貨偽造MIT」賺6700萬 僅50萬交保

    國防部軍備局,招標「抗彈纖維布」製作防彈衣,位在高雄仁武的協力廠商,居然偽造證明,跟大陸廠商下單,還偽造MIT國產證明,謀取6700萬元的不法利益,橋頭地檢署27號發動搜索,負責人以50萬交保。專家說,台灣製的抗彈纖維布原料,都是和美國進口,大陸製很可能來源不明,拿次級品充數。
    2023/06/28 20:32
  • 泰國高富帥前進黨黨魁皮塔 因明星前妻與愛女爆紅

    泰國國會大選即將完成計票,新興反對勢力的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有機會在和盟友合作下,成為該國新一屆總理,也讓海外非常好奇、這位41歲擁有哈佛與麻省理工學院(MIT)雙學位的皮塔,他究竟是何方人物。《亞洲衛視》(CNA)報導,皮塔曾讓負債累累的家族企業起死回生,在泰國商界闖出名聲;後面則因為與當紅女星楚緹瑪(Chutima Teepanat)的婚姻(兩人於2019年離婚),以及兩人可愛的女兒,讓皮塔聲名大噪,躍居擁有130萬追蹤的知名網紅公眾人物。
    2023/05/15 15:19
  • 砸重金投入電動車事業 電子大廠首顆ebike中置馬達亮相

    台灣電動自行車的出口量和金額都有提升,外銷市場蓬勃,但其中核心的馬達系統長期仰賴國外大廠,國內電子業者發揮電控領域的技術能力,決新創件MIT馬達,帶動台灣自行車產業的新氣象。
    2023/05/06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