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MIT 結果共663筆

  • CDC記者會同步字幕超精準竟是MIT!原因:維護國安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記者會有時會透過線上直播,就被發現底下的字幕超精準、而且會即時校正,原來背後是MIT團隊研發,精準度高達92%!
    2021/03/26 18:23
  • 連續四年! 台鮮乳品牌榮獲世界品質金獎

    疫情讓國際看見MIT口罩軟實力,而每年在比利時舉辦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台灣品牌也連續四年獲得金獎殊榮,高品質背後靠的是酪農與乳品大廠專業團隊,從源頭、食安到產出層層嚴格把關。
    2021/02/25 10:06
  • MIT台裔高材生科學頭腦寫小說 台灣風情躍上美國繪本

    出身名校科學訓練,台裔美籍的金立葳(Livia Blackburne)在奇幻小說界成為暢銷作家,新作品跨界兒童繪本,講述一段跨越台美兩地的祖孫情,台灣風情躍上美國繪本。
    2021/01/29 17:10
  • MIT植萃保養品先驅 新品發表眾星雲集

    以植粹抗老聞名的台灣保養大廠18號舉辦新品發表,綜藝大咖沈玉琳主持,還有品牌年度代言人-張立昂和眾多藝人齊聚現場,氣氛超歡樂。
    2021/01/20 09:00
  • 便宜不再是王道!日系百元商店來台 「品質」成決勝關鍵

    日系百元商店在台灣市場,一向非常受歡迎,就連在疫情最嚴峻的2020年,仍然有業者引進新的日系百貨品牌,但過去強調物美價廉的百元商店,現在也悄悄提高了價格,卻仍然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顯然價格已經不再是消費者的首要考量。
    2021/01/04 22:49
  • 跨百光年無人機陸製 市府:圖案、編程MIT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平安夜加碼的無人機演出大受好評,但卻傳出這五百架無人機,都是大陸製,甚至有無人機業者指控,這次展出的聖誕樹和駁二工人等圖案,無人機飛行編程也是在大陸執行,對此市府否認,強調所有編程都是台灣團隊設計,而且無人機機種也沒有攝影鏡頭,沒空拍功能,沒有資安的疑慮。
    2020/12/28 22:54
  • 101煙火非全部「MIT」 大陸團隊跨海支援

    台北101煙火享譽國際,近幾年強調台灣團隊打造,觀光局每年補助千萬預算,但TVBS追蹤發現,過去三年的煙火其實藏著大陸團隊,對方是中國大陸一流的煙火公司,施放過大陸國慶煙火秀,但來到台灣卻因為太敏感,被默默去名。
    2020/12/17 23:44
  • 敏感?101煙火非全MIT 大陸團隊跨海援

    台北101煙火享譽國際,近幾年強調台灣團隊打造,觀光局每年補助千萬預算,但TVBS追蹤發現,過去三年的煙火其實藏著大陸團隊,對方是中國大陸一流的煙火公司,施放過大陸國慶煙火秀,但來到台灣卻因為太敏感,被默默去名。
    2020/12/17 18:43
  • 狂!連日雨 車雨刷溝冒「幼苗」、路樹長木耳

    最近連續陰雨綿綿,非常濕冷,就有民眾拍下自己的後車廂擋風玻璃,上面居然長出了幼苗,也有民眾拍下路樹,上頭還長出了木耳,其實濕冷天氣這幾天還會持續,東北季風南下,北部低溫將下探12度,就有業者推出保暖小物,像是MIT的小披毯,用USB就可以插電加溫,還有日韓品牌也推出了紅外線屏風,還有超好攜帶的迷你暖足機。
    2020/12/14 19:19
  • 王美花:台灣防疫有成 在半導體產業地位更穩固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AIT舉辦的數位論壇中表示,台灣成功防疫,口罩國家隊功不可沒,輸出國外的口罩上印有MIT,提高企業能見度與台灣形象,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地位也更加穩固。
    2020/11/25 12:06
  • 偽MIT口罩違規進口數量驟降 10月至今僅查獲6萬片

    加強管制及查緝見效,財政部關務署統計,10月以來查獲的偽MIT(台灣製造)口罩數量僅6萬多片,比起9月查到93萬多片明顯下滑;海關也於日前執行第三批偽標口罩銷毀,累計銷毀數量已多達134萬餘片。
    2020/11/23 11:39
  • 新冠疫情與萊豬議題升溫 MIT試劑拼外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持續嚴峻態勢下,臺灣生技醫藥公司研發快篩試紙,透過血清檢測病人是否有感染過新冠病毒而產生抗體。
    2020/11/05 22:19
  • 戶外展夯! 逾300萬頂級露營車今年被訂光

    這兩天有到北部,除了旅展,戶外用品展人潮也不少,今年疫情關係少部分國外廠商來不了,倒讓MIT產品很亮眼,除了露營帳篷升級,有主打布料含「棉質」的增加禦寒功能,一帳要價近3萬,露營車除了有勞斯萊斯屆之稱的德國車商來展,還有MIT露營車要價3百多萬已經被訂光。
    2020/11/01 15:02
  • MIT電子好球帶 幫助判決更有依據減少比賽爭議

    國內團隊打造首個MIT電子好球帶,棒球投手投球後1秒內就能立即顯示球速與落點,幫助判決更有依據。目前新莊、斗六、台南球場都有裝設,後續計畫跟日本、美國廠商洽談。
    2020/10/09 10:41
  • 防假MIT口罩 22日起進口非醫用應標正確原產地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並遏止不法業者以輸入的口罩混充為台灣產製,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天宣布,22日起,若廠商從海外進口非醫用口罩,一定要標註正確原產地,且標示必須具顯著性、易於辨識,否則不能輸入。
    2020/10/09 09:29
  • 國家隊拚醫材產能 口罩以外「這些」仍需進口

    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不過相關防護配備跟醫材,台灣已經有不少國家隊可以MIT,但除了國產口罩以外,防護衣跟隔離衣仍有進口需求,但疫情多變,國內產能跟市場供需之間,怎麼達到平衡?將會是這場防疫持久戰必須面對的關卡。
    2020/10/06 23:45
  • 加利送檢「陸優於台製」 民眾:無關品質是誠信

    加利公司爆發混充陸製口罩,引發撻伐,不過有YouTuber將加利的MIT口罩和陸製口罩送檢,結果令人意外,雖然相比起來,陸製口罩透氣度較差,但是最重要的「細菌過濾效果」,陸製口罩卻明顯優於MIT口罩,不過指揮中心回應,無法清楚辨認送檢口罩款式,加上沒有第三方公正單位陪同佐證,所以不予採信。
    2020/10/04 14:27
  • 義大利進口卻印MIT? 民眾買口罩傻眼

    今年四、五月新冠疫情最嚴峻時,有民眾到五股某家藥局買了兩包包裝寫「義大利進口」的口罩,不過最近突然發現,兩包裡頭的口罩居然不一樣,而且其中一包裡面口罩,還有印上MIT的鋼印,包裝也有被拆過的痕跡,似乎是藥局曾私下分裝過賣出,食藥署也說這樣已經觸法!
    2020/10/02 20:14
  • 華為公主沒用陸貨 加國出庭大秀MIT口罩

    華為公主孟晚舟的引渡案再次開庭,孟晚舟的辯護律師在庭上表示,要求中止對孟晚舟的引渡程序,還指控美國政府誤導司法,因為美方向加拿大法庭提交的文件、遺漏了兩頁關鍵訊息,不過外媒關注的焦點,是孟晚舟出庭時戴的口罩,上面清楚印了MIT,台灣製造的字樣。
    2020/09/29 18:49
  • 陸男上網賣仿MIT口罩 檢調登門扣42.7萬片

    中國籍劉姓男子將中國製口罩進口到台灣後,偽製「Made in Taiwan」的鋼印,冒充是台製合格醫療口罩在網路販售;桃園地檢署今天搜查後查扣42萬餘片口罩,並將劉男帶回調查。
    2020/09/28 19:07
  • 陸製口罩假冒MIT 中檢偵辦2公司羈押1負責人

    台中市崇光公司林姓負責人自中國進口一般口罩,卻假冒台灣製醫療口罩販賣,另英肯儀器公司紀姓負責人向崇光公司採購口罩後也假冒台製轉售,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押林男獲准。
    2020/09/24 15:41
  • 加利口罩爽賺2400萬才罰200萬? 藍營嗆爆蔡政府

    近來黑心混充口罩案件連環爆,引民眾憂心。對此,國民黨今(17)日召開記者會,要求衛福部要有積極作為。並直指國家隊「加利科技」日前拿陸製口罩混充MIT,牟取暴利恐高達2400萬元,但依現行罰最高僅能處新台幣200萬,遲未修相關法令提高罰則,是放任不肖廠商。
    2020/09/17 15:37
  • 快訊/進口陸口罩「偽裝MIT」! 前王老吉代理商30萬交保

    曾代理知名茶飲王老吉的,蘇姓代理商,昨天遭檢警查出,涉嫌進口20萬片陸製口罩,還偽裝MIT鋼印販售。新北地檢署今晚(9/16)複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
    2020/09/16 20:02
  • 台確診破500例!返菲爆6移工確診 分布4縣市

    台灣除了再增1例菲籍女子入境確診,指揮中心為了要防堵「偽標MIT」口罩流入市面,也規定未來國產醫用口罩,須逐片以鋼印標示「MD」及「Made In Taiwan」,但因為作業不及,決定延後至9/24才開始實施。而入境口罩片數,陳時中也定調,每人只能帶250片,超過就要申報。
    2020/09/16 19:51
  • 曾與小鬼同框飆戲 炎亞綸道歉曝「最大遺憾」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過世,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曾與黃鴻升合作拍攝偶像劇《霹靂MIT》的男星炎亞綸,面對突然傳來的噩耗,道歉發文表示「鬼,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最後難過感嘆「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2020/09/16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