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訃聞 結果共176筆

  • 百萬網紅「心臟病猝逝」陸醫院!享年34歲 當天還更新影片

    大陸網紅「飛飛一杯酒」本名任飛,是知名酒類博主,經常分享酒類知識,不時分享品酒與試酒影片,號稱「喝了幾千款,永遠差一杯」,微博和抖音分別擁有超過89.7萬及51.7萬粉絲,在品酒圈及精釀圈頗具知名度。沒想到昨(17)日晚間突傳噩耗,日前因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4歲。
    2024/04/18 10:28
  • 靈堂直播「黃明志告別式」 竟冒出本人帳號:正在觀看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爆出死訊,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不少人質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黃明志臉書也預告今晚有舉辦告別式,歌手謝華光稍早也前去靈堂開直播,沒想到竟看到黃明志的臉書帳號出現在直播裡面,上面顯示他正在觀看。
    2024/04/01 23:06
  • 黃明志驚傳噩耗!經紀公司證實告別式時間 網崩潰:愚人節玩笑?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驚傳死訊,他的IG帳號放上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令許多人嚇壞,不過由於是愚人節,有網友認為是開玩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對此黃明志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4/01 10:57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小S公公驟逝!無公祭靈堂開放時間曝光 許雅鈞感謝菩薩:父親走得很安詳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6歲。今許雅鈞晚間發出訃聞,公布靈堂將設於龍巖台北會館,「由於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
    2024/03/02 18:02
  • 前中國首富、食品大廠「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逝 享壽79歲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日前傳出住進ICU病房,病情引起關注,娃哈哈今(25)日中午發布訃聞,指宗慶後已於今(25)日10時30分逝世,享壽79歲。
    2024/02/25 13:27
  • 28歲正妹抗癌3年離世!生前苦勸「2壞習慣」一定要改

    中國陝西省一名網紅「菲菲公主」驚傳20日癌逝,得年28歲,事後由母親在社群上發布訃聞證實死訊,並悲痛勸世「注意身體,定期體檢」。
    2024/02/23 21:04
  • 日本AV女優離世!片商上架《我推》cos片 粉絲哭喊太地獄

    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去(2023)年底驚傳身亡,友人證實此事代發訃聞,在社群掀起討論。得年21歲的橫宮七海留下不少遺作,直至本(2)月片商仍將其作品陸續上架,而其中一部竟是cosplay成動畫《我推的孩子》中,主要角色星野愛,引發討論。儘管不少橫宮七海粉絲觀影後給出5星好評;也有網友認為,雖然題材相當有趣,但時機實在敏感,「一想到她的死我就無法直視,完全沒辦法看下去」。
    2024/02/12 18:10
  • 5天前才發新片!38歲陸網紅驚傳猝逝 丈夫悲貼訃聞證實

    大陸河北一名38歲的網紅任榮榮,因平時喜歡在網路上分享哺乳育兒知識,故深受許多年輕夫妻粉絲的喜愛。不過,任榮榮的丈夫卻在日前突然發表訃聞,證實愛妻已於2024年1月24日晚間離世。消息曝光後,立刻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4/01/27 19:28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百萬網紅「驚爆墜樓」身亡!享年36歲 陳屍澳門路邊

    網紅夫妻檔「澳門酒窩夫婦」擁有212萬粉絲追蹤,怎料妻子秦思(思思)驚傳「墜樓身亡」,享年36歲。對此,老公正哥發訃聞悲痛證實了...。
    2024/01/20 09:50
  • 「傷心的父親」不忍了! 國中割頸案父發聲闢謠告別式細節

    國中生割頸案持續延燒!被害者家屬今天(9日)透過學校再度發出聲明稿,表示雖然訃聞的時間地點確定,但細節流程還在討論中,尚無定案。目前只想全心全意的陪愛子最後一程,因此還是以處理後事、安撫妻子、照顧姊姊為主。
    2024/01/09 17:19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54歲澳名廚離世!創立早午餐店bills 「酪梨吐司教父」人生謝幕

    全球知名的早午餐店「Bills」於1993年正式創立,一手操辦的澳洲名廚格蘭傑(Bill Granger)更是以「酪梨吐司教父」享譽國際,不料27日卻傳出憾事,家屬於格蘭傑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發出訃聞,證實這名傳奇廚師於25日病逝於倫敦醫院,生前最後一刻有妻女相伴,死因則未公布;粉絲得知噩耗也深感不捨,紛紛湧入留言獻上最後祝福。
    2023/12/27 08:50
  • 26歲女星遭捅8刀慘死! 弟悲慟公布訃聞:下輩子再做妳弟弟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遭男粉絲狂捅8刀慘死,震驚社會,也令家人陷入悲痛與錯愕,許佳玲的弟弟許偉祥透露,家人完全不知道許佳玲有個這樣的中年粉絲,甚至在追求她,因此突然被傷害身亡,感到非常錯愕,據悉,家人安排許佳玲於21日上午出殯,遺體將停柩靈堂,供親友瞻仰遺容。弟弟也悲痛寫下:「大姐一路走好,下輩子再做你的弟弟。」
    2023/12/20 11:19
  • 日21歲AV女優驚傳驟逝!達人曝可能死因 嘆:不可置信

    21歲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今(11)日傳出數日前已身亡,自稱其友人的女網友代發訃聞,至於喪禮等事宜,有新消息後會再對外公布。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推測其死因。
    2023/12/11 15:17
  • 快訊/日本AV女優驚傳身亡!得年21歲 友悲痛證實

    21歲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今(11)日傳出數日前已離世。聲稱是她好友的網友モラトリアム濱田證實死訊,並協助代發訃聞,噩耗傳開後,在推特引發熱議。不少粉絲感到不捨,盼望她一路好走。
    2023/12/11 12:23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劉德華親曝「父親喪禮日期、地點」 將採「不公開」低調進行

    香港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23日傳出過世噩耗,隨後劉德華在粉絲網頁「華仔天地」證實,如今劉德華也在28日親自為父發訃聞,表示喪禮將在12月5日於香港殯儀館進行,但因為是私人儀式,婉拒外界花籃。
    2023/11/28 17:05
  • 許文龍辭世「不辦公祭」 11/22五天追思會供民眾緬懷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18日上午逝世,許多民眾專程到他創辦的奇美博物館緬懷,館內4千多件藝術品,都是許文龍的收藏,集團發出聲明,遵循創辦人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22日起一連5天,在奇美實業鹽埕場有公開的追思會,而12月2日,則是會在奇美博物館內舉辦追思音樂會,沒有對外開放。
    2023/11/19 18:17
  • 李克強驟逝「2月就在測訃聞」?爆早瘋傳死訊 黑白畫面詭成真

    68歲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裸退半年多突傳心臟病發、驟逝於上海的消息,震驚各界之餘也掀起討論;財經網美胡采蘋27日深夜也發文指出,李克強相關事件讓她想起,早在前幾個月就有流言指出「超S級時政人員死訊」,新華網更早在2月時就有測試訃聞的側錄影片,認為李克強在公開行程不間斷的情況下,仍在半年多前就被「測試死訊」,質疑其複雜的背景故事。
    2023/10/28 09:30
  • 慟!資深演員「驚傳逝世」享耆壽90歲 公司沉痛發訃聞哀悼

    美國男星大衛麥卡倫(David McCallum)在《打擊魔鬼》中飾演男主角之一的「金毛虎」伊利,知名度大開,一夕間成為眾少女追捧、為之著迷的偶像,怎料,25日卻驚傳在紐約醫院逝世,享耆壽90歲。
    2023/09/27 08:21
  • 頭七才知母過世!高雄女奔喪 不滿家人要求「聖筊才得入內」怒提告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與哥哥長年不合,母親過世後她想回家奔喪,卻被哥哥要求「擲聖筊才得入內祭拜」,且訃聞上沒有她的名字,認為被哥哥刁難且權益受損,提告求償1元,法院認為擲筊是民間習俗,哥哥沒有隱瞞母親死訊,也沒有阻擋妹妹祭拜、出殯,因此判陳女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8/13 10:02
  • 再受屈辱!李玟二姊為「這事」登報 腥夫竟直接被消失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不過她離開之後,卻引起外界跟腥夫Bruce的戰爭,外界指責Bruce是害死李玟兇手,但Bruce卻反擊「跟李玟死百分百無關」,甚至自己遭李玟家人排擠,火化坐在最後面,名字也沒有在訃聞上面,表示自己很無辜,今(9)日李玟的兩位姊姊登報謝啟,果然家屬一欄同樣沒看見Bruce的名字。
    2023/08/09 13:52
  • 快訊/香港「鮑魚大王」楊貫一病逝 享耆壽90歲

    有「鮑魚大王」之稱的香港名廚「一哥」楊貫一今(31)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香港知名餐廳富臨飯店今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訃聞,證實楊貫一因病逝世。訃聞中提及,「楊貫一大師自年輕時隻身南下到香港打拼後,一直貫徹不屈不撓的精神奮發圖強,除了終其一生為鑽研美食努力不懈,更創下無數鼓舞人心的顯赫成績:世界御廚、世界傑出華人、銅紫荊星章、米芝蓮三星⋯等等。」
    2023/07/3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