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MI6 結果共19筆

  • 陸國安部稱破獲間諜案 控英MI6用外籍人士滲透、竊情報

    英國和中國去年起多次互控間諜活動,中國國家安全部今(8)日又宣稱,近期破獲一起英國秘密情報局(MI6)利用「第三國人員」對中國從事間諜活動案件,並逮捕一名「境外諮詢機構」黃姓負責人。
    2024/01/08 11:48
  • 普里格津沒死?疑兵變後首度現身影片曝光 英MI6:普欽求自保饒過他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兵變失敗後,一度行蹤成謎,現在流出一段影片,疑似他首度現身,人在白俄羅斯,親自迎接瓦格納士兵。只是影片沒有拍下他清楚的身影,因此他是否還活著,西方媒體仍抱持懷疑態度。」英國秘密情報局長研判,普欽若真的放過普里格津,完全是為了自保才願意妥協。
    2023/07/20 13:58
  • 為終結瓦格納兵變! 英MI6首長:普欽被迫與普里格津協議

    英國秘密情報局局長摩爾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別無選擇,只能跟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達成協議,才能夠終結上個月的那起短命兵變。
    2023/07/20 09:14
  • 英MI6前情報總監:半導體非影響美中衝突主要因素

    英國對外情報機關「軍情六處」(MI6)前行動與情報總監殷克斯特說,半導體不會是影響美中爆發衝突與否的直接因素,而「榮譽(面子)」對中方決策的影響力,往往被西方低估。
    2023/07/20 08:13
  • 英情報首長:中國成為首要任務目標 已超越反恐

    英國對外情報機構「秘密情報局」(SIS)局長摩爾今天表示,中國如今超越反恐,成為秘密情報局的首要情報任務目標。秘密情報局又稱軍情六處(MI6)。
    2022/07/22 10:19
  • 普欽傳生重病以替身出席 俄羅斯外交部長:總統健康無恙

    英媒引述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報導,俄羅斯總統蒲亭疑似重病,外界所見是他的替身。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今天出面澄清上述傳聞,稱毫無跡象顯示總統健康有任何問題。
    2022/05/30 08:34
  • 英媒爆普欽病情惡化「可能已死」 找替身掩蓋死亡真相

    俄羅斯持續攻打烏克蘭之際,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健康備受關注。英媒引述英國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稱,普欽可能已經辭世,外人所見是他的替身。
    2022/05/29 22:34
  • 文革四人幫之孫變MI6線民? 獄中揭華為對英威脅情報

    中國大陸電信大廠華為旗下5G建設因潛在危害國安問題,被英美等西方大國抵制。如今有消息指出,英國軍情六處(MI6)一名大陸籍線人已向英國議會提供與華為威脅有關的高價值情報,且該名線人的身份疑似為毛澤東親信的孫子。
    2022/02/17 10:17
  • 中國利用經濟手段情蒐 MI6局長:債務陷阱恐侵主權

    英國秘密情報局長摩爾(Richard Moore)近來罕見接受媒體訪問,並提出示警,指中國已有足夠能力從各處取得大量數據,以「債務與數據陷阱」(debt traps and data traps)危害國家主權,強調情報部門應與科技情報業緊密合作,採取必要抵禦措施。
    2021/11/30 18:31
  • 駐德大使館保全遭俄滲透!英國反間諜法太過時「可能饒過他」

    英國日前傳出一起嚴重間諜案,一名英國駐德大使館警衛遭俄羅斯政府滲透,疑似洩漏多達20名在德國工作的軍情六處(MI6)情報人員偽裝,恐怕讓英國政府不得不重建在柏林的情報網。如今傳出,由於英國法律中的《反間諜法》太「過時」,無法有效制裁該名嫌犯,因此政府並不打算將該名間諜引渡回國受審。
    2021/08/16 18:56
  • 英國因應脫歐 傳政府盼情報頭子延後退休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為了因應脫歐,傳出政府希望軍情六處(MI6)處長楊格爾(Alex Younger)能延後退休,他也將成為1960年代以來,主掌軍情六處時間最長的處長。
    2019/02/14 11:09
  • 日本的CIA! 「內閣調查室」神秘存在60年

    美國有CIA、英國有Mi6、中國大陸也有國家安全局,不過大家知道日本的情報機關名稱是什麼嗎?原來日本的CIA,全名是「內閣官房內閣調查室」,直到史諾登揭發中情局的機密檔案,才讓這個神秘組織意外曝光。
    2018/05/28 23:28
  • 跳樓變撞樓! 阿湯哥英拍「MI6」受傷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日投入《不可能的任務6》拍攝,但卻驚傳他在拍攝「跳樓」戲時,不慎撞到大樓樓壁,導致腿部受傷,貌似受傷不輕,目前狀況不明,仍待進一步確認。
    2017/08/14 08:05
  • 英軍情六處包容 同志稱是最棒工作地點

    007詹姆士龐德服務於英國軍情六處(MI6),這名虛構的人物是異性戀大情聖,而最近有同志探員表示,MI6對於同志也超級包容,是最棒的工作地點。
    2017/07/19 10:49
  • 007發徵召令!英國情報局公開招募新血

    電影007從1962年上映後不斷拍續集,始終擁有大批影迷,也讓情報員一職讓更多人好奇,電影中龐德所屬的軍情六處MI6,其實是真的存在的英國情報單位,一直以來充滿神秘色彩的MI6,最近在官網上公開對外招募新血,要雇用一批網路科技專員,確保幹員出任務時的安全。
    2016/09/23 22:00
  • 柯南又來了!電影再破紀錄

    一年一度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又來了!無論到那裡都會發生死亡倒霉事件的柯南一行人,今年前往東京的一間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具有異色瞳的雙眼又失去記憶的女子,柯南他們誓言要幫助她找回記憶,沒想到柯南等人的舉動卻被黑暗組織釘上,而一場黑暗組織、FBI、MI6(英國軍情六處)、CSIS(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及來自BDN(德國聯邦情報局)等,都將與日本公安的尖峰對決即將展開。
    2016/04/19 13:22
  • 媽媽也能當特務! 英軍情六處育兒網徵才

    說到英國秘密情報局軍情六處MI6,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007電影的特務龐德,MI6從5月份開始招募新探員,但鎖定的對象竟然是中年婦女!MI6在英國最大的育兒網站上一連刊登了3次徵才廣告,原因在於希望特務的背景多樣化,媽媽們豐富的生活經驗,可以避免集體思考和刻板印象,對情報分析更有幫助。
    2015/10/30 21:44
  • 日本的CIA「公安調查廳」 網路遊戲募人材

    各國的情報組織,都是防範恐怖攻擊的第一線。美國有CIA、英國有MI6,至於日本是「公安調查廳」,不過比起其他情報組織,日本的公安調查廳顯得太過神秘,這幾年為了招收年輕的情報人才,公安調查廳開始積極宣傳,他們除了在網路上設計破解情報的任務遊戲,還開放大學生實習,要招收年輕人才當情報員。
    2015/09/07 16:16
  • 【FOCUS新聞】史諾登是題材 紀錄片《第四公民》奪金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美國前國安僱員史諾登之後,國際再度爆出重大洩密案,這次牽涉的,包括全球數十國的情報單位,半島電視台和英國衛報,獨家取得數百份機密電報,揭露間諜行動與政治黑幕間,緊密錯縱的關係,已經曝光的細節包括,英國MI6曾經透過南非情治單位,收買北韓間諜,還有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2012年高調在聯合國,指控伊朗將製造出核彈,結果不到一個月,立刻遭自家情報單位打臉
    2015/02/24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