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軍情六處包容 同志稱是最棒工作地點


發佈時間:2017/07/1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0: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007詹姆士龐德服務於英國軍情六處(MI6),這名虛構的人物是異性戀大情聖,而最近有同志探員表示,MI6對於同志也超級包容,是最棒的工作地點。

「倫敦標準晚報」訪問在3年前加入MI6的探員丹尼爾(Daniel)。他表示,當他加入一度禁止招募同志的MI6時,曾擔心自己的同志身份,但他發現MI6對同志非常支持,是他迄今工作過最棒的地方。

 

他表示,「我希望為國家服務,但是當我申請時有點猶豫,心想:我是同志,真的可以嗎?但是當我被召募時,發現他們對我的技術更感興趣。」

「我第一天上班時非常緊張,我曾經有過職場恐同霸凌的經歷,但是當我說出性向時,發現這裡的人非常支持。結果,在上班的頭3週,我的出櫃次數比這輩子加起來還要多。」

丹尼爾和另一名同志探員克萊兒(Claire)受訪說出他們的職場體驗,希望同志理解MI6提供的工作機會。
 

在LGBT維權團體「石牆」(Stonewall)發布的職場平等指數(Workplace Equality Index)中,MI6在2016年奪下第一,今年排名20。

在前陣子舉行倫敦同志大遊行活動時,MI6總部也升起彩虹旗,並有數名探員參與遊行。

在MI6參與情報工作25年的克萊兒說,MI6不想因為性向錯失人才,也希望同志探員能夠提供更多元面向的觀點。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007#詹姆士龐德#MI6#同志#包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57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