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METOO 結果共892筆

  • 演藝圈MeToo連環爆!陶晶瑩衝一波「推動立法」 籲延長追訴期

    女星陶晶瑩今(6)日以一身超紅勁裝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愛品酒的她小酌就認為該牌的酒香濃郁,當場讚不絕口。而演藝圈日前爆出多起「MeToo」事件,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有涉及,對此,熱心的陶晶瑩坦言私底下有開始推動立法,找了專業人士幫忙,就希望可以幫忙保護受害人。
    2023/10/06 15:05
  • 復出?陳建州發文宣傳球賽「遭狂刷洗版4字」...糗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大牙指控性騷後,請辭PLG聯盟職務,沉寂好一大段時間,但近日似乎有復出跡象,除了現身王力宏演唱會,還發文幫忙PLG宣傳,但昨天(2日)的文章,網友完全不領情。
    2023/10/03 15:34
  • 大牙控黑人MeToo延燒 同劇女星揭「私下互動」盼受害者努力強大

    35歲山東姑娘李新嫁給台灣演員沈世朋12年,拍過《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天道》等知名八點檔,日前演藝圈爆發「MeToo」風波,與她同拍《一家團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且勇敢發聲與黑人(陳建州)對簿公堂。李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很心疼她,但也沒特地關心,霸氣地說:「加什麽油啊,能加我當然加了呀,覺得說什麽都不合適。」
    2023/10/03 11:06
  • 藍踢爆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涉性騷吃案! 要受害者「不准對外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2)日舉行記者會,受害者以錄影控訴,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王鴻薇痛批,這件事兩者明確屬於上下關係,但是徐佳青竟然還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加害者兩人都有責任」等檢討被害人言論,怒轟徐「連自己僑委會女性都沒辦法保護,當什麼委員長?」並指, 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2023/10/02 09:56
  • 宥勝好老公人設翻車!神隱3個月首發文 曝近況:確實很痛

    男星宥勝(王宥勝)在今年6月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雖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過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的宥勝,在事件發生後,停止更新超過3個月,而他在(1)日罕見的打破沉默,發文曝近況,坦承「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
    2023/10/02 06:59
  • 洪都拉斯接演《婆婆2》鞠躬盡瘁 認了「與許傑輝斷聯」嘆要惜福

    客家電視全新實境節目《啊喔!最Kiang駐村小隊》今(26)日舉辦發布會,藝人洪都拉斯、温貞菱、施名帥及高英軒合體組成「最Kiang小隊」,即將到駐點一個月拍攝。洪都拉斯日前因許傑輝捲入「MeToo」性騷擾事件,接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中的「一哥」角色,被問兩人之間是否有聯繫?洪都拉斯也鬆口內幕。
    2023/09/26 18:10
  • 捲入NONO性侵神隱3個月 朱海君遭爆私下「瘋瘋癲癲」近況曝

    NONO(陳宣裕)前一陣子捲入性侵風暴,他遭小紅老師聯合多名受害者告上法院,目前還在偵查中,而他的老婆,也就是金曲歌后朱海君,事發後始終神隱,沒有正面回應,活動也只剩先前談好的商演,許多人好奇她的近況,然而昨(16)日她參加商演活動,正面照意外曝光。
    2023/09/17 09:46
  • 大牙反擊!已到香港報案 盼黑人「配合調查」

    藝人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內,遭當時的老闆陳建州性騷,揭發後反而遭到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今天她首度到北檢出庭,坦言壓力真的很大,沒想過會成為台灣metoo運動第一個被告的人,也表示已經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報案,也向陳建州喊話,要他配合港警調查。
    2023/09/14 21:56
  • 金鐘58入圍!吳宗憲3喜臨門 黃子佼捲MeToo全槓龜

    金鐘58屆入圍名單公布,其中綜藝節目類,由綜藝教父詹仁雄一手打造的「原子少年」男團選秀節目,成功入圍,與綜藝兩大天王,吳宗憲、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一同角逐,而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則疑似因為Metoo風波沒在入圍名單內。
    2023/09/14 18:56
  • 金鐘58/黃子佼、炎亞綸被封殺?薛紀綱不倫戀卻入圍 主委揭評選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日前捲入MeToo風波的黃子佼、黃健瑋以及陷入感情風波的炎亞綸皆未入圍個人獎,反倒是之前陷入不倫風波的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對此,節目類主委李景白受訪時就透露了本屆的評選內幕。
    2023/09/14 15:31
  • 金鐘58入圍/黃健瑋、炎亞綸捲MeToo風波!消失名單 評審吐真相

    女星賴佩霞先前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引發關注,她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震驚各界,也帶動第58屆廣金鐘獎入圍公布的關注度,同劇演員黃健瑋先前捲入性騷醜聞,雖然表現亮眼卻無緣入圍,一樣捲入Me Too風波的炎亞綸也摃龜。
    2023/09/14 15:13
  • 黃子佼、炎亞綸、黃健瑋陷性騷神隱!金鐘58全摃龜「喪失入場券」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宣布入圍名單,金鐘獎常客黃子佼、炎亞綸日前捲入MeToo風波,因此這次是否入圍,格外受到矚目。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槓龜,無緣金鐘獎,Lulu受訪坦言相當可惜,但至少曾跟黃子佼一起經歷過那段有趣的日子,依然感恩、開心。
    2023/09/14 14:32
  • 美魔女遭掐脖硬上險斷氣! 淚爆乾哥「一晚要多次」:走路都會抖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凍齡,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今(13)日發文自爆在16歲時遭到乾哥侵犯,當時她不斷掙扎但都沒用,「為了保命只能一次次的被me too,一個晚上多次的侵犯下,下體異常疼痛,連走路都會抖。」
    2023/09/13 18:13
  • 甩性騷回歸直播間!朱學恒「變抖內王」僅花2小時 驚人金額網看傻

    名嘴朱學恒6月爆出曾酒醉強吻市議員鍾沛君,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深陷MeToo風波,而他在發文道歉後,便神隱3個月。直到昨(8)日與網紅郭鬼鬼,於YouTube開直播悄然回歸,更迅速竄升成抖內第一名,驚人金額隨之曝光。
    2023/09/08 17:27
  • 藍祖蔚陷Metoo爭議黯然下台 褚明仁接任國影中心董事長

    前陣子MeToo風暴延燒,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後稱國影中心)前任董事長藍祖蔚也傳出性騷風波,最後引咎下台,昨(7)日文化部宣布第二屆董事長將由資深媒體人褚明仁擔任,從文化部次長王時思暫代理之後接棒,文化部表示:「新任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褚明仁,曾任年代集團影視部副總經理、龍祥影視集團行銷總監、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祕書長等職務,專業資歷豐富並曾多次參與重要國際影展,熟稔電影製作與投資。」
    2023/09/08 07:30
  • 黃連煜捲性騷風波「爆遭廣播金鐘獎除名」 經紀人傻眼揭真相

    第58屆廣播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但受到「#Metoo」性騷風波影響,本屆評審團主席陳清河表態,涉及相關風波的藝人都會除名,形同正式封殺。細看此次名單,曾捲入性騷事件的黃子佼、黃連煜都未入圍,不過黃連煜經紀人對此也回應了。
    2023/09/06 19:36
  • 「虎霸雞排」切割NONO!不到3個月就倒閉 出租店面金額曝光

    前陣子演藝圈MeToo風潮,不少藝人被掀出過往,遭指控性騷,而打上官司,藝人NONO(陳宣裕)遭網紅「小紅老師」提告性騷擾等罪行,NONO投資的副業「虎霸炸物」近期也被發現停業,屋主還重新招租。
    2023/09/06 14:47
  • 黑人即將復出?突發文拋「重大消息」 疑準備回歸PLG

    黑人陳建州前陣子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同時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包括性騷擾、性侵未遂等,引發社會譁然。身為PLG執行長的黑人,當時自請暫停職務後神隱,今(5)日卻突然在臉書以及IG發文,令人質疑是否準備復出PLG。
    2023/09/05 13:50
  • 女孩約會遭下藥「撿屍性侵」 VR作品呼應MeToo事件

    TTXC 高雄電影節「國際XR競賽」在1日公布入圍名單,包括15國、16部沉浸式影像作品,競逐全球XR權威獎項高雄電影節「XR金火球大獎」、「XR沉浸體驗獎」與「VR360敘事獎」等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共2部入圍作品,分別是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吳德淳的VR首作《鏡子》,以及榮獲威尼斯、翠貝卡等多項影展入圍肯定、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所執導的《遺留》。另外還有多部動畫美學驚艷之作,包括呼應MeToo事件的《瑪拉的危險倒數》。
    2023/09/02 13:33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 卜學亮現身:「像火車」一直在軌道上

    57歲的卜學亮參與哈林製作的單車實境節目,挑戰18天單車環島、總長1200公里的旅程,依舊寶刀未老,不過先前黃子佼爆料「圈內好兄弟婚內出軌」,外界猜測就是在影射卜學亮,對此他也首度回應了,表示自己和太太已經結婚31年,感情都很穩定,駁斥外遇一說。
    2023/09/01 20:09
  • 「最美陣頭」爆MeToo 控教練性騷少女團員

    結合武術和舞蹈,有「最美麗LV等級陣頭」之稱的台南知名舞團,被多名前團員指控,曾經遭到教練騷擾,受害者表示,在入團面試時,被教練要求脫光檢查有無刺青,甚至還被要求用身體還錢。而面對指控,這名教練全盤否認,說全是子虛烏有。
    2023/09/01 13:28
  • 黃子佼恐被金鐘除名?他緩頰「年少輕狂會犯錯」 認這點不公平

    54歲資深藝人焦志方昨(29)日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他除有主持節目外,同時也是製作人。日前黃子佼、炎亞綸因捲入MeToo與感情風波,倘若2人有資格入圍金鐘獎,也可能因為負面事件而被除名,對此,焦志方發表看法,認為若因個人因素,抹煞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還是很可惜,有點不公平。
    2023/08/30 15:35
  •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2023/08/29 10:49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也曾遇性騷!范雲聲援MeToo遊行:縱容文化需改變

    由大學生發起的台灣MeToo遊行今天下午登場,民進黨立委范雲到場聲援,指出性騷擾的本質就是權力不對等,縱容性騷擾就是關鍵,年輕人站出來,就是看到文化需要改變。
    2023/08/27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