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MEB 結果共48筆

  • VW ID.2all平價電動車80萬有找 最快這時買得到

    還記得福斯集團在去年5月發佈的平價電動車三兄弟預覽圖嗎?旗下的VW、Škoda跟Cupra都將以全新開發的入門電動車平台MEB Entry為基礎,來打造售價2.5萬歐元(約81.2萬新台幣)以內的親民電動車!而平價三兄弟的頭香已經由Cupra UrbanRebel Concept搶下,這次則是輪到VW的ID.2all揭開神秘面紗,總部位在德國狼堡的車廠也已經宣告屆時新車於2026年上市時售價會壓在2.5萬歐元(約81.2萬新台幣)內,而依照設計跟車身尺碼來看,很可能ID.2all會成為Polo的純電後繼車!
    2023/03/16 22:48
  • 價格更親民?Volkswagen電動車有望現身 15日全球首演

    就在Volkswagen Group Taiwan揭露2023年計畫同時,Volkswagen德國原廠釋出一個神祕預告,宣告將在3月15日揭露未來的品牌設計走向以及透過一款全新電動車展示Volkswagen未來的電動車發展方向。而且,Volkswagen還在官方Twitter上運用「More 2 Come 4 You.」作為預告,並讓影片停留在「2」數字當中,外界推測,這款即將現身的電動車,很可能就會是ID.2,也就是讓ID.Family更為「親民」的全新車款。
    2023/03/14 22:25
  • 俏皮小巴ID.Buzz量產版無預警曝光 神秘面紗預告明年掀開

    就在Volkswagen大張旗鼓發表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ID.5以及性能版本ID.5 GTX同時,在線上直播現場Volkswagen竟無預警安排一輛ID.Buzz原型車現身。與先前公布的ID.Buzz概念車,還有已經在歐洲道路測試的自動駕駛原型車相比,發表會意外曝光的ID.Buzz只披上彩虹圖樣偽裝,遮蓋部分車身線條,頭燈、前氣壩還有後視鏡等都大方曝光,展現這款預計於2022年發表的電動小巴樣貌。
    2021/11/05 11:58
  • Volkswagen發表ID.5純電跨界休旅 3種輸出等級最大續航力520公里

    Volkswagen終於正式發表旗下最新純電跨界休旅車ID.5,除了一般車型外,GTX性能車型也同步登場。ID.5共有3種配備等級、3種動力輸出設定,最大續航力可達到520公里。ID.5車長與軸距和ID.4相當,兩者區別主要在於前者車身外觀輪廓更加流線順暢,提供類似雙門跑車的運動風格。
    2021/11/04 16:31
  • 福斯推出ID. Life前驅純電都會概念車 量產版預計2025年上市

    在本屆慕尼黑IAA車展上,Volkswagen發表一款名為ID. Life的純電都會概念車,希望能以更加合宜的價格拓展電動車市佔率。量產版本預計2025年可望上市,定位將列在ID. 3小型純電掀背車之下。既然是都會取向,ID. Life將採用前驅設定,但不會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而是一套量身打造的專屬平台。
    2021/09/07 21:38
  • 福斯商旅超Q電動小巴實車首公開 ID.Buzz:自動駕駛也很可以

    雖然T7 Multivan才剛發表,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已經馬不停蹄準備新世代車款開發,其中扮演揭開福斯商旅新世代電動車戰略的要角ID.Buzz電動小巴士實車首度曝光。不過,這次還不是預告ID.Buzz即將發表上市,而是福斯商旅與MOIA共乘汽車服務合作,透過ID.Buzz原型車做為開發平台,研發ID.Buzz AD無人自動駕駛小巴士,預計於2025年於歐洲部署具備無人自動駕駛技術的ID.Buzz電動小巴士,並且實際提供共乘服務。
    2021/09/07 12:32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6字頭入手德國電動車有望? VW秘密武器ID.2:要你EV買起來!

    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已成為各車廠努力衝刺的目標,但即便當前市場上EV的接受度與能見度愈來愈高,純電動車的價格卻依然讓人汗顏,令許多想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人裹足不前。
    2021/09/02 15:49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福斯將推出65萬台幣電動小車! 搶攻入門市場級距

    福斯品牌全面朝向電動車的方向發展,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也會展出最新的ID.5 GTX概念車款,這輛車是品牌旗下第一款使用了MEB電動模組化底盤平台的Coupe SUV車型,而現在不只是中階定位的SUV電動車型,他們更想要進入入門市場的級距,不只是Volkswagen這個品牌,集團旗下的Seat以及Skoda都預計將會在2024年推出入門級距的小型純電動車款,並且會將價格降低至兩萬歐元以內,折合台幣大約是65萬元,在價格上將會非常有競爭力。
    2021/08/09 17:52
  • 福斯ID.5 GTX概念登場 運動純電休旅將在慕尼黑車展發表

    福斯在這幾年發表的新車款都是以ID電動家族為主,而最新的電動休旅ID.5即將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正式發表,在正式的車輛發表之前,官方釋出了一系列的ID.5 GTX概念車的照片,這輛車將會是第一輛基於MEB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底盤所打造的Coupe SUV車型,而外媒推估正式發表的ID.5將會與這輛概念車有99%的相似度,意味這這輛車幾乎就等於量產車款了。
    2021/08/08 14:40
  • T7 Multivan剛發表超Q電動小巴接著上 ID.Buzz確定明年發表

    幾個禮拜以前,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才剛發表有史以來最科技化,也被視為是最動感世代的T7 Multivan,為T Series廂型車帶進全新世代。當時,福斯商旅就已透露,未來廂型車家族將會以T7 Multivan、T6.1 T Series與純電動的ID.Buzz等三大分支所組成,分別扛下不同市場需求。其中,ID.Buzz預計將會於2022年正式現身亮相,而這款承襲著T1俏皮設計風格的純電動廂型車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動態測試,為了能夠在明年如期發表準備當中。
    2021/06/29 01:00
  • Škoda目標歐洲前5大車廠靠3款秘密武器 主戰場鎖定百萬內電動車

    從品牌首款純電動車Citigo-e iV到第一款純電動SUV,在電動浪潮之下,Škoda正積極推行電動化戰略。日前,Škoda正式揭露Strategy 2030戰略目標,預告將會在2030年之前推出3款定位在Enyaq iV之下的純電動車產品,配合著大幅度提升電動化車款比例,以及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等方式,期盼於2030年之前成為歐洲前五大暢銷汽車品牌。其中,3款定位於Enyaq iV之下的電動車產品,也意味著Škoda正在佈局售價3萬歐元以內的電動車市場,作為未來電動車市場主要戰場,換算價格百萬元內的歐系電動車就即將實現。
    2021/06/28 00:59
  • 不跟Maverick正面交鋒 VW或許將推電動小皮卡應戰

    從Hyundai Santa Cruz到Ford Maverick,以中型休旅平台開發的小型Pickup皮卡車似乎正成為市場上焦點,不僅讓體型龐大的皮卡更能夠輕鬆走進都市,也更平易近人,成為更多人「負擔得起」的皮卡車款。Volkswagen也曾經以MQB平台打造Tarok概念車,展現小型皮卡設計概念。不過,德國品牌很可能選擇不與Santa Cruz以及Maverick正面交戰,目前並未有切入小型皮卡市場規劃。但不代表Volkswagen會放棄這塊市場,而是很有可能將目光轉向於電動皮卡,以MEB平台打造小型皮卡,搶先佈局純電動皮卡市場。
    2021/06/22 12:04
  • Škoda預計再推小型跨界電動車款 目標平價電動車領導者

    全球一片電動化浪潮早已勢不可擋,在這樣的趨勢下,各家汽車品牌當然都有其進行中的產品策略,但對一般消費大眾來說,電動車的終端售價普遍偏高也是事實,在沒有各項利多的誘因驅使下,即便知道電動車對於排氣污染的抑制有所幫助,卻很難積極吸引民眾從熟悉的內燃機引擎換成電動馬達,這樣的情況是否有解?過往主打平價、實用策略的Škoda,在明確表示要往電動車領域邁進後,能不能夠打造出價格合理的電動車款?相信很多車迷都在關注。
    2021/06/15 12:12
  • Škoda電動休旅運動版內外都帶勁 9氣囊安全守護不缺席

    為進攻電動車市場,捷克品牌Škoda於2020年9月正式推出品牌首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的新世代電動休旅Enyaq iV。當時Škoda除了多達5款動力選擇,並包含即將在未來推出的RS性能版本之外,捷克品牌只有釋出一般車型樣貌。現在,Škoda決定讓Enyaq iV與家族傳統燃油車款相同,給予買家更多個性化選擇,宣告加入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運用黑色空力套件等跑車化內裝點綴營造更高性能氣息。而且,保留9氣囊在內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維持Škoda既有風格。
    2021/06/09 12:48
  • Ford揪VW一起放電 拚2030歐陸全面電動化

    因著氣候變遷加劇與日趨嚴格的環保法規,去內燃機朝向電氣化發展已是全球車廠的共同趨勢,而為要降低開發成本、提早實現獲利可能,集團或車廠間的合資與技術合作更是所在多有!
    2021/06/04 13:45
  • ID.6鎖定七人電動休旅市場 同步提供六人座選項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揭開新款電動休旅ID.6家族序幕。同樣選用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透過長達2,965mm軸距以及短前懸與短後懸設計,創造寬敞座艙空間,Volkswagen表示,ID.6將提供6人座以及7人座兩種座艙佈局選擇,並提供ID.6 X與ID.6 Crozz兩種車型選擇。
    2021/04/19 00:46
  •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

    靠著e-tron與e-tron Sportback成功打開新世代電動車市場,Audi今年先是大動作推出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將目光鎖定在入門豪華電動休旅級距,同步發表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透過幾乎完整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的外型、貼心內裝機能配置,還有高達520公里最大續航力等,擔任擴大Audi電動產品陣容的角色。臺灣方面,Audi Taiwan表態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引進,並且同步啟動導入評估,只是,時間點並不會落在今年。
    2021/04/16 12:24
  • Ford版本ID.4? 福特與福斯雙生電動車預計後年亮相

    先前《地球黃金線》曾經報導,Ford (福特) 與Volkswagen (福斯) 兩大汽車集團將組「雙福」聯盟,共享旗下平台資源,以達成雙贏局面,並先後推出以Ford皮卡平台為基礎的Amarok後繼車,以及以Volkswagen平台為基礎的Ford City Van輕形商旅車。現在,雙方將更進一步進軍電動乘用車市場,預計在2023年發表以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底,猶如Ford版本ID.4的電動休旅車款。
    2021/04/14 12:01
  • 會是Model Y大勁敵? Q4 e-tron預告14日發表

    今年3月中旬Audi透過Q4 e-tron原型車外觀以及內裝照片釋出方式,預告入門電動休旅Q4 e-tron即將發表現身。日前,Audi更進一步架設預覽網站表示,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動休旅將於歐洲時間4月14日正式發表,同時,更預告跑旅版本Q4 e-tron Sportback可能同場亮相,進一步擴大Audi純電動產品陣容,更有望狙擊Tesla Model Y。
    2021/04/06 16:03
  • 內燃機引擎末日近了 VW宣告不再研發新引擎

    跟隨著汽車產業發展超過100年,我們熟悉,也認為是汽車市場主流動力選擇的內燃機引擎或許正快速走向「末日」。繼Volvo、Audi等品牌宣告不再發展新款汽、柴油內燃機動力之後,Volkswagen集團下的代表性品牌Volkswagen也表態,在未來品牌發展規劃中,內燃機引擎已經不再是重點,亦不再研發新世代內燃機引擎動力,而是轉向電動車相關領域。這也代表著,我們習以為常的汽、柴油引擎很快就將迎來末日。
    2021/03/24 01:00
  • VW電動7人座休旅即將現身 ID.6有望4月發表

    繼ID.3純電動掀背、ID.4電動跨界休旅之後,Volkswagen ID.Family純電動車款家族今年又將增添新成員,包含性能更強勁的電動四驅休旅ID.4 GTX以及瞄準跑車化休旅市場的ID.5,Volkswagen還將推出一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車款ID.6。外界推測,這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可能於今年稍晚的上海車展中首演現身,並且與ID.4相同,同時交由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兩家中國大陸合資夥伴生產製造,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搶先進入對岸市場。
    2021/03/16 01:00
  • 9代Golf有譜 可望植入純電里程達百公里PHEV動力

    面對未來電動化浪潮,Volkswagen品牌已將發展重心轉往電動車市場,甚至更大動作確立未來將轉型為以移動服務為主的交通解決方案品牌,並預告於2030年時在歐洲達成全品牌70%為電動車產品目標。不過,對於Volkswaegn旗下招牌車系Golf或者當前銷售主力Tiguan等車款,Volkswagen仍舊確定將會持續推出新世代車型,並且因應未來環保法規,導入具有約100公里純電行駛里程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2021/03/10 01:19
  • 殺入特斯拉主場 VW ID.4電動休旅3月登陸美國

    2020年9月正式亮相,開放訂購之後,僅花不到1天,限量2,000輛1st Edition首發限定版車型就告完售的Volkswagen ID.4電動跨界休旅就要正式登陸美國市場。Volkswagen表示,自2月中旬起開始啟動ID.4於歐洲市場銷售,供應給予其他海外市場的ID.4也已陸續裝船,預計3月正式登陸Tesla主場美國市場,正面與Telsa暢銷的電動入門休旅Model Y較勁。
    2021/02/2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