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Lulu 結果共724筆

  • 小S被曾寶儀嚇到「主持比我厲害」 自傲外表略勝一籌:我性感可愛

    「國際巨星」小S因逗趣的主持風格,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浮誇的紅毯造型引起不少關注,安慰到她稍微失落的心情。雖然說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但小S在得獎當下還是有跟Lulu擁抱表示祝福,在後台還有互換聯繫方式,與舊愛黃子佼僅在獲獎當下握手致意,私下沒有互動。
    2022/10/25 16:41
  • 驚!黃子佼遭重砸「額頭流一道血」 Lulu嚇壞連愛馬仕都不要了

    第57屆金鐘獎才剛落幕,藝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受到肯定拿下了本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與Lulu都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豈料,今(24)日黃子佼準備要工作時,卻在工作室受了傷,頭部被藝術品砸中,甚至在額頭流下一道血,讓他第一時間不敢驚動老婆孟耿如,Lulu見到佼哥傷勢也留言,開玩笑直喊「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
    2022/10/24 20:59
  • Lulu敲響金鐘!見老闆霸氣送「1張紙」興奮喊:太好了吧

    Lulu(黃路梓茵)從2015年首次提名金鐘獎後,這7年總共入圍8次全部摃龜,終於在今年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當下,Lulu現場爆哭,多年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也受到大批藝人好友的祝福、喝采。而老闆陳鎮川也在慶功宴時拿出「一張紙」犒賞,讓Lulu興奮發文喊「也太好了吧!」
    2022/10/24 19:23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紅毯4辣!女星「自創減肥食譜」大公開 她曾胖到60KG

    10月最令人期待的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啦!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首次將「電視節目類」與「電視戲劇類」分成兩場舉行,而今日(10/21)率先頒獎的是「節目類」,光是紅毯藝人就有不少話題關注,其中更有4位女星的紅毯造型與魔鬼身材曲線特別吸睛,這就來看看你心中最美紅毯女星是誰!
    2022/10/24 12:06
  • 一票之差飲恨⋯小S無緣金鐘回家討拍 具俊曄超暖安慰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昨(21)日盛大舉行,其中女星小S憑《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最終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與獎項擦身而過。對此,小S曾在慶功宴透露要找姊夫具俊曄討拍。如今對方也獻上暖心安慰,向小S喊話昨晚的妳是最漂亮的。
    2022/10/22 20:55
  • 影音/Lulu奪金「黃子佼贈柏金包」 TVBS《T-POP 》獲導播獎

    2022/10/22 17:47
  • 比愛馬仕包貴! 黃子佼送她「大禮」:不管多少都照刷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昨(21)日落幕,藝人Lulu黃路梓茵出道第十年成功鍍金,以《婚禮歌手》和師父黃子佼奪下「最佳主持人獎」,黃子佼先前在紅毯時承諾,Lulu得獎一定會送愛馬仕鉑金包,不過除了送徒弟大禮外,他在慶功宴上也透露,早就準備好老婆孟耿如的禮物,「一定比包包貴!」
    2022/10/22 16:46
  • 影音/藍心湄見蔡尚樺擠胸洩Bra嚇壞 想睡改提「選紅毯8醜」

    2022/10/22 15:30
  • 終於是她!Lulu黃路梓茵槓龜8次首奪金鐘

    昨天(21)的第57屆電視節目類金鐘獎,其中一大亮點,就是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由Lulu黃路梓茵和搭檔黃子佼拿下。因為Lulu先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連槓六次,這次終於得獎,黃子佼貼心的把致詞時間都留給她,Lulu也感性說,從會場第一排走上台,她整整花了10年。
    2022/10/22 15:23
  • Lulu金鐘慶功脫口「我單身了」 陳漢典救援狂賀:叫到快漏尿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第6度搶金,今年終於抱獎回家。Lulu典禮後先到三立,與《綜藝大熱門》搭檔吳宗憲、陳漢典參與慶功宴,之後轉往東森慶功現場,在三立慶功上Lulu被問到得獎後,男友的反應,她語出驚人說:「我單身。」
    2022/10/22 15:07
  • 破魔咒!Lulu出道十年 獲獎激動「享受閃光海」

    Lulu黃路梓茵出道第十年成功鍍金,出席慶功宴難掩興奮,透露媽媽也哭得亂七八糟,也非常感謝搭檔兼師傅的黃子佼拉拔,對方還馬上傳要送給她的名牌包相片,相當有誠意。
    2022/10/22 12:51
  • 黃子佼1分險勝小S爽喊「贏就是贏」 Lulu奪獎收到柏金包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的Lulu第6度搶金、被提名10次,之前都無緣獎座,今年終於抱獎回家,她在頒獎台上接下金鐘爆哭。黃子佼和Lulu先後抵達東森慶功宴,對於以一分擊敗隔14年再入圍的《熙娣想聊》小S,黃子佼3*笑說:「我知道相差一分,但贏了就是贏了,管你差幾分,差0.1分我都是贏了,歹勢啦!」*
    2022/10/22 09:52
  • Lulu摃8次奪獎爆哭!吳宗憲不忍了猛虧:我去死一死好了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綜藝類昨(21)日展開廝殺,「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入圍的《綜藝大熱門》大摃龜,不過Lulu以另一節目《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吳宗憲忍不住猛損了。
    2022/10/22 09:19
  • 被說紅毯造型輸曾寶儀!小S自信笑回:「她只是一件黃洋裝!」

    小S今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小S失望之餘,還是對自己的紅毯造型相當有自信,「紅毯的話,我沒有要爭第一美,那已經不是美了,我整個人就是藝術品,有人說我是行動的金鐘獎、廟宇,沒得獎至少在紅毯獲得很棒的評語」。
    2022/10/22 02:34
  • 小S輸舊愛黃子佼「坦言很失望」 1票之差落馬:是誰沒投我!

    小S今(2022)年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敗給舊愛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對此,小S稍早出席慶功宴時,坦言有點失望,「我媽媽坐在樓上,我內心有想得獎的感覺,如果真的有,我就可以說『媽我得獎了』,但是佼佼妙語如珠,Lulu也很棒,給他們也是合理啦!」。
    2022/10/22 01:46
  • AKIRA自稱第一代「國民姊夫」全程秀中文! 丁哲珉傳授製作經驗

    第57屆金鐘獎,第一個上台頒獎的嘉賓,是有國民姊夫之稱的AKIRA,全程大秀中文,揭曉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一開場笑著說自己是第一代姊夫,讓坐在台下的小S哭笑不得;還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製作人丁哲珉,一上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被問到小S和Lulu誰會得獎,丁哲珉妙語如珠。
    2022/10/21 23:25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金鐘節目紅毯!小S披黃金戰甲 轉身撞倒麥克風...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今年首度將電視節目與戲劇分開舉辦,而節目類星光紅毯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唐綺陽率先登場,穿上黑西裝身形瘦一倍,而女星小S穿黑禮服配上金色戰甲,宛如女王登場,收到祝福匾額,希望要得獎,Lulu則是穿粉紅蝴蝶結禮服夢幻登場,卓文萱則是全白長禮服,和趙岱新比美,男星KID、坤達走紅毯穿西裝超帥氣。
    2022/10/21 21:42
  • 金鐘57/小S女王風範5美之冠 LuLu、趙岱新放送酥胸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紅毯星光熠熠,眾女明星展現身形優勢、火辣登場,《TVBS新聞網》選出由小S(徐熙娣)、卓文萱 趙岱新、LuLu、籃籃五美。
    2022/10/21 20:59
  • 趙岱新「背叛周興哲」捧臉甜笑放閃 黃子佼3造型:一次討回來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黃子佼與搭檔趙岱新、Lulu各走一次紅毯,趙岱新白色禮服露出酥胸,氣質非常高雅
    2022/10/21 19:42
  • 藍教頭說紅毯/3美出爐!Lulu奪冠 趙岱新「時尚胸」獲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注目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觀看紅毯實況,並選出紅毯3美。
    2022/10/21 19:40
  • 黃子佼紅毯霸氣承諾送愛馬仕包 對象竟不是孟耿如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本屆以《婚禮歌手》入圍,兩人一起攜手步上紅毯,這是LULU6度摃龜後,再度叩關金鐘獎,被問到愛徒LULU若拿下金鐘獎,會有甚麼特別的禮物,黃子佼現場霸氣直說:「我會送她一個愛馬仕包包!」讓全場傻眼,黃子佼趕緊改口:「我送小廢包就好!」焦凡凡直說:「小廢包也很貴的!」讓LULU表示:「我一定會上台的!衝著愛馬仕要得獎吧!」
    2022/10/21 17:57
  • 金鐘節目類頒獎 小S睽違14年入圍搶紅毯最美AKIRA確定出席

    本屆金鐘獎將節目與戲劇分開為兩天舉辦,而21日將率先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紅毯上預計可看到,睽違14年再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要和趙岱新、LuLu、曾寶儀等人比美,而「國民姐夫」AKIRA也確定會出席。
    2022/10/21 16:58
  • 影音/黃子佼考慮攜女走紅毯 爆Lulu情路坎坷5年嫁不掉

    2022/10/21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