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黃子佼遭重砸「額頭流一道血」 Lulu嚇壞連愛馬仕都不要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04
黃子佼頭遭砸傷,愛徒Lulu關心。(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三立提供)
黃子佼頭遭砸傷,愛徒Lulu關心。(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三立提供)

第57屆金鐘獎才剛落幕,藝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受到肯定拿下了本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與Lulu都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豈料,今(24)日黃子佼準備要工作時,卻在工作室受了傷,頭部被藝術品砸中,甚至在額頭流下一道血,讓他第一時間不敢驚動老婆孟耿如,Lulu見到佼哥傷勢也留言,開玩笑直喊「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

黃子佼敘述自己頭受傷的過程以及傷勢。(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極簡網紅收入變多!卻宣布「停給孝親費」:我不養爸媽

黃子佼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為了要創作攝影,特別空下了一整天的時間,還不敢賴床,早早就到工作室去做準備,沒想到在調整燈光時,似乎精神還有些昏昏沉沉,燈具碰到了藝術品牆,使得牆上作品掉落,砸中了他的頭部,一旁的咖啡也灑落一地。原先以為沒事,結果當黃子佼揉了揉傷口發現「有點濕」,才發現額前竟流下了一道鮮血,讓他也直喊:「簡直是拍戲場景」。

Lulu開玩笑回應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Lulu敲響金鐘!見老闆霸氣送「1張紙」興奮喊:太好了吧
 

在事件發生的當下,黃子佼趕快拿手機拍下傷口,並傳給客戶看一下,告知為何延遲開拍,此外,他為了避免老婆擔心,一個小時之後才傳給她,傷口也已經沒有再一直流血,他也形容「浴血奮戰的一天」。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湧入關心,愛徒Lulu也開玩笑地留言:「阿娘喂!!!!!佼哥母湯啦!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受傷#流血#額頭#Lulu#黃路梓茵#愛馬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1084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