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LeBron James 結果共546筆

  • NBA/丑皇時代來臨?小李讚約基奇「聯盟第一人」:已經證明價值

    橫掃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拿下「魔術強森獎盃(Magic Johnson Trophy)」的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被認為是當今最強球員之一,而本賽季無緣MVP三連霸的他,與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之間的「較量」至今仍是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對此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認為,恩比德雖夠格拿下MVP,但在他看來,約基奇才是聯盟最好的球員。
    2023/05/30 11:41
  • NBA/看上渡邊雄太?勇士薪資爆炸難補強 休賽季先鎖定3人

    衛冕軍勇士季後賽次輪鏖戰6場,惜敗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尋求二連霸夢碎;而確定放暑假的勇士也傳出消息,除了試圖全力留下「王朝基石」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之外,休賽季將優先鎖定目前尚在陣中、但可能執行球員選項的格林(Draymond Gree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以及成為自由球員的日籍小將渡邊雄太等人。
    2023/05/28 17:10
  • NBA/噴完喬神嘴詹皇!皮朋再談「史上最佳」:我也是最偉大的球員

    作為公牛王朝實現二連霸的絕對功臣之一,曾有「天下第二人」美名的公牛名宿皮朋(Scottie Pippen)近日再度開砲,除了再次提及前搭檔喬丹(Michael Jordan)是一個「糟糕的球員」之外,也將槍口指向本季登頂聯盟歷史得分王的「當代G.O.A.T.」詹姆斯(LeBron James),稱其向來不擅長、也不會去承擔最後一擊的責任,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27 13:51
  • NBA/湖人不要羅素了?傳今夏有意升級控衛 鎖定厄文、范喬丹

    湖人在今年NBA季後賽連2輪上演「以下犯上」戲碼後,最終仍於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對此,各界都把矛頭指向系列戰場均僅能攻下6.3分的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身上。另外,也有美媒分析,湖人今年夏天預計會針對後衛戰力進行補強,其中又以厄文(Kyrie Irving)、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為首要目標。
    2023/05/27 10:01
  • 詹皇「右肌腱撕裂」硬撐!恐動刀休養2月 名記者曝:他不會退休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年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後,罕見地坦言「考慮退休」,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更傳出早在例行賽期間就遭遇了右腳肌腱撕裂的傷勢,但他卻咬牙強忍數月,導致他很有可能得在休賽季接受手術,好好休養2個月。
    2023/05/26 14:07
  • NBA/西區冠軍賽神隱惹詹皇不開心?湖人恐不與羅素續約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後,外界便開始關注湖人休賽季要如何進行補強,最近有傳聞表示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羅素(D’Angelo Russell)在西區冠軍賽的表現感到不滿,湖人可能不會與他續約。
    2023/05/26 10:24
  • 《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電影《玩命關頭X》全台熱映中,這次特別在羅馬競技場舉辦世界首映會,MOMOTV與《爆米花看電影》合作,前往羅馬訪問主演群,「唐老大」馮迪索透露《玩命》系列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傑森史塔森也直呼:「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3/05/25 11:50
  • NBA/湖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曝光!傳有意換來楊恩聯手詹皇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隨著賽季結束,球團在休賽季將面對不少問題,除了要留住主力輪替陣容並進行補強之外,還得說服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打消退休念頭,繼續征戰他的第21個賽季;近日有名嘴爆料,湖人內部已經開始討論交易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的可能性。
    2023/05/25 11:33
  • NBA/誓留年輕核心?前「湖人希望」庫茲馬:我也聽過這句話

    季中交易換血後一路逆襲的紫金大軍,在西冠之旅慘吞四連敗,無緣續寫奇蹟;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是傳出萌生退意的說法,對此不少球迷也開始討論,關於湖人「後詹姆斯時代」的建隊方針,而有別於外傳湖人有意在休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的消息,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重申要留住年輕戰力的決心,但卻招來庫茲馬(Kyle Kuzma)一頓嘲諷。
    2023/05/24 16:53
  • NBA/「厄文激將法」失效!羅素板凳砍4分 湖人迷:我們要KI

    湖人在今(23)日於西區冠軍賽第4戰以111:113不敵金塊,慘遭橫掃淘汰後,接下來也要開始煩惱如何進行補強。其中,不少湖人球迷就很希望,今日來到現場看球,且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感情不錯的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能夠取代季後賽表現低迷的羅素(D’Angelo Russell),成為新賽季的湖人主控。
    2023/05/23 18:20
  • 詹皇考慮退休? 喊話球隊補強爭冠陣容

    美國NBA西區冠軍賽,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被金塊以4:0橫掃,提前結束今年季後賽之旅,無緣爭取總冠軍,今天第四戰,詹皇(LeBron James)一人獨砍40分也無用,在賽後記者會時,詹皇坦言,明年不排除退休,並向球隊喊話,除非管理層補強更強的陣容。
    2023/05/23 17:44
  • 金塊4戰橫掃湖人成功復仇 進NBA第47年終能爭冠

    進NBA已47年卻不曾打總冠軍賽的金塊,今天靠約基奇拿下大三元,以113比111險勝,系列賽橫掃湖人,報了過去兩度在分區冠軍賽交手後遭淘汰的一箭之仇,首度獲得爭冠機會。
    2023/05/23 16:23
  • NBA/傳詹姆斯考慮退休!砍40分難救湖人 吐心聲認「要思考很多事」

    征戰聯盟第20個賽季,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在季中換血後一路逆襲,接連兩輪季後賽完成「下剋上晉級」,卻在再戰金塊慘吞四連敗出局;賽後詹姆斯難掩失望,並在記者會中語帶玄機的直言自己「有很多事情必須考慮清楚」,才會繼續自己的籃球生涯。而與詹姆斯陣營素來交好的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也透露詹姆斯有將退休列入考量的消息,引起熱議。
    2023/05/23 14:26
  • 獨/隊史首闖決賽!金塊橫掃湖人 《TVBS》現場直擊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在主場與丹佛金塊進行西區冠軍賽G4,《TVBS新聞網》獨家前進洛杉磯,為讀者帶來最貼近比賽的第一手報導。已陷入0:3「被聽牌」絕對劣勢的紫金軍,即便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奮戰4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40分外加10籃板9助攻,仍無力阻擋金塊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最終以111:113兩分惜敗,被橫掃出局。團隊戰力堅強的金塊則是隊史首度在季後賽淘汰湖人,同時首度闖進總冠軍賽,將迎戰熱火和塞爾蒂克的勝方。
    2023/05/23 11:59
  • NBA/詹皇慘吞「再見火鍋」!金塊4:0橫掃湖人 隊史首闖總冠軍賽

    NBA西區決賽第四戰,面臨淘汰邊緣背水一戰的湖人變陣迎戰,將狀態掙扎的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不以進攻見長的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移回替補席,改派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及奇兵八村壘先發;湖人上半場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領下取得13分領先,卻在下半場遭遇攻守亂流,最終金塊在莫瑞(Jamal Murray),聯手約基奇(Nikola Jokic)30分大三元的情況下逆轉戰局,113比111完成對湖人的橫掃,取得晉級總決賽門票。
    2023/05/23 09:49
  • NBA/「甜瓜」宣布退役!19年生涯畫句點 喊話球迷:謝謝你們

    曾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齊名的NBA名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無預警於個人社群網站分享了一段短片,並震撼發表「引退宣言」,證實他將結束19年的NBA球員生涯。
    2023/05/22 22:27
  • 詹皇快攻暴扣「手滑」!魔獸嗨翻招募:來台沒人怪你放槍

    湖人在今(19)日的西區冠軍賽第2戰以103:108敗陣,系列賽陷入0:2的絕對劣勢。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罕見地在大風車灌籃手滑外,關鍵時刻更是放槍、失誤連發。對此,人在台灣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又進行「招募」喊話:「台灣沒人會怪你上籃放槍。」
    2023/05/19 15:46
  • 詹姆斯致命失誤!莫瑞末節23分領軍 金塊系列賽2:0湖人

    NBA西區冠軍賽,由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再戰地主金塊,尋求扳平系列賽的機會;本場對決中,除了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之間的交鋒眾所矚目之外,日籍小將八村壘能否「順利解封」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最終在約基奇23分大三元、莫瑞37分的帶領之下,金塊以108比103的最終比數拿下勝利;G3將移師洛杉磯再戰。
    2023/05/19 11:24
  • 西決最大魔王!湖人主帥讚約基奇「洛磯山怪物」:只能綁架他

    NBA季後賽將由湖人踢館金塊拉開分區決賽帷幕,其中角逐總決賽門票的金塊、湖人、塞爾提克以及熱火的陣容,也被球迷戲稱「夢迴2020泡泡園區」;堪稱完全復刻的劇本走向,也讓球迷好奇金塊能否在今年復仇成功,畢竟近幾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成長有目共睹、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傷癒回歸,顯然將對季中換血後回魂的湖人帶來不小的挑戰。
    2023/05/16 17:54
  • 季後賽西區決賽!睽違3年再交手 LBJ:金塊變得不同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明天季後賽西區決賽首戰將在客場出戰丹佛金塊,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表示,與3年前相比,金塊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且擁有更多經驗。
    2023/05/16 12:49
  • 詹皇不再是主角?西區冠軍戰 Jokic與AD最強長人之戰

    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繼2020泡泡園區後,再度於西區冠軍賽中交手。當時的姆斯35歲,AD渴望著人生第一個冠軍。金塊就是個灰姑娘,連續兩輪1比3逆轉擊敗猶他爵士及洛杉磯快艇,Jokic+Murray進入了大家的視野,金塊也成為了西區強權。三年過後,連續擊敗灰熊以及衛冕軍勇士的湖人是今年季後賽最大亮點,默默滅掉灰狼跟宇宙2星太陽的金塊也展現了傲人戰力。
    2023/05/15 17:59
  • 莫蘭特又惹事!直播「二度亮槍」遭罰:禁止參與灰熊所有活動

    以西區第二種子闖入季後賽的灰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下剋上」踢出首輪、早早放暑假;然而本賽季還沒結束,此前就因直播亮槍而遭到炎上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再次惹事。日前在友人Instagram直播露面的他,疑似再度做出亮槍的行為,雖然掌鏡者迅速將畫面轉開,但仍被眼疾手快的網友錄影存下,在網上瘋傳引起熱議。
    2023/05/14 21:07
  • 夢迴2020?預言總冠軍「湖人再戰熱火」 格林:紫金軍6戰封王

    季中交易徹底脫胎換骨的湖人一路逆襲,於台灣時間13日擊敗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衛冕軍勇士後,睽違3年重返西冠舞台,將與西區龍頭金塊一決高下;而作為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做出了今年總冠軍歸屬的預言,認為東區將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殺出重圍、重演當年泡泡園區的「火湖大戰」戲碼,同時看好湖人再度封王。
    2023/05/14 16:34
  • 觀點/湖人、熱火主場胡牌 後段種子同天寫紀錄

    NBA又有兩組第二輪的對戰在第六戰畫下句點,洛杉磯湖人大勝金州勇士,邁阿密熱火惡勝紐約尼克,兩支隊伍都來到了分區決賽,不過感受卻不相同。
    2023/05/13 21:14
  • 反駁假率指控!湖人教頭諷「不教球員打頭」:不是我們的風格

    NBA季後賽次輪最受矚目的「勇湖大戰」話題不斷,其中吹判尺度引起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不滿,語帶埋怨控訴湖人球員假摔騙取犯規的行為,對此除了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嚴正駁斥之外,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也予以否認,同時諷刺勇士打球不乾淨,透露包含詹姆斯在內的多名球員手臂上抓痕遍布,「我們不教球員打人家頭」。
    2023/05/12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