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Kitty 結果共615筆

  • 三麗鷗病房! Kitty、美樂蒂、布丁狗相伴紓壓

    小朋友因病住院,家長要花更多時間安撫跟照顧,不少醫院也都會特別打造專屬兒童病房,希望小朋友住進來情緒不這麼緊張。大部分都會用小動物或卡通人物貼紙妝點,現在有醫院跟三麗鷗合作,花了一年時間規劃取得授權,打造出三麗鷗病房,還有Kitty跟美樂蒂作伴的單人房,舒緩小朋友住院的情緒。
    2016/03/31 12:30
  • 又不見了!台鐵Kitty列車上路 8條頭墊巾遺失

    台鐵推Kitty列車今天正式售票發車,不過上次首航時被偷走了328條Kitty頭墊巾,這次儘管台鐵不斷宣導,加上便衣上車巡邏勸導,但到了台東站還是有頭墊巾不翼而飛,還好這次數量降低很多,最後清查結果遺失8條。
    2016/03/25 17:17
  • 非紀念品!Kitty頭墊巾被A 台鐵「嘸法度」

    台鐵Kitty列車21日首發曝光,卻發生了部分座位上的頭墊巾共328條,被不少旅客拆下來當作紀念品帶回家,台鐵表示旅客來去多,根本無法究責,但未來會將頭墊巾改成「不織布」材質,降低成本,也會和三麗歐談合作,將頭墊巾開發成商品,但目前還是只能先加強廣播宣導,呼籲旅客別再拿走頭墊巾了。
    2016/03/22 14:17
  • Kitty彩繪列車 首發328條「頭墊巾」遭竊

    台鐵新太魯閣號Kitty列車今天首發開往花東,但列車抵達花蓮站時就有乘客發現不少座椅上方的「頭墊巾」不見了;列車回到終點站後,台鐵統計這一趟來回總共被拿走了328條的頭墊巾,一條成本50元台鐵等於直接損失1萬6000多元。
    2016/03/21 23:11
  • 快訊/首發不到一天 台鐵Kitty頭墊巾遭竊150件

    台鐵新太魯閣號Kitty列車,今天首發開放200位幸運旅客搭乘,但還不滿一天的時間卻出現順手牽羊的情況,車廂內椅座上的Kitty頭墊巾居然遭竊,根據台鐵統計遭竊的頭墊巾集中在5到8車的車廂內,遺失件數達到150件,等於是3/4的頭墊布都沒了,台鐵也呼籲乘客發揮愛心把物品留給其他乘客。
    2016/03/21 18:43
  • 台鐵Kitty太魯閣號首航! 傳「張國煒」牽線

    搭上角色經濟,不只長榮推出Kitty機,現在台鐵也推出Hello Kitty彩繪列車,不只車體外觀洋溢著少女心,有Kitty帶你環遊世界的彩繪,車體內部更有Kitty列車長妝點窗台陪你搭乘,而今天正式首航,上午將從台北往返台東,並且抽出兩百位幸運的旅客免費搭乘。
    2016/03/21 12:08
  • 台鐵太魯閣號Hello Kitty版 3月21日首航至台東

    台鐵的太魯閣號即將變身Hello Kitty列車,3月21日會首航。台鐵送出102張車票,很多民眾都說很期待,因為除了車廂,裡頭坐椅跟推車都會是凱蒂貓,台鐵也會推出限量便當等周邊商品。
    2016/03/15 12:21
  • 卡哇伊!「愛心」悠遊卡吸睛 短裙女賊偷竊

    超商推卡通圖案的悠遊卡套票常常限量銷售,就被一掃而空,高雄一家超商出現女竊賊穿著迷你短裙,漂亮打扮,走進超商買東西,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拿走愛心造型的悠遊卡套票,以為沒人發覺,其實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3/14 13:05
  • K董時代告終! 林寶水「低調沉穩」回鍋掌舵

    張國煒一夕之間頓失董座,不過他卻是國內少數,兼具機師身分的航空公司老闆,不只飛安紀錄備受肯定,力求機隊年輕化、HELLO KITTY彩繪機,找來金城武當代言人,帶領長榮營收高飛,新任回鍋董座「林寶水」也是經驗老道,過去帶領公司挺過金融海嘯風暴同樣戰功彪炳,不過細細觀察,就能發現兩人個性大不同,也決定未來長榮航空的營運之路。
    2016/03/12 18:49
  • 情侶就愛Kitty 稱「毒美價廉」LINE販毒

    嘉義縣一對情侶因為染上毒癮,竟然開始自己販毒,還打出「毒美價廉」的口號在社群軟體上兜售。而這對情侶被藥腳們稱作「Kitty情侶檔」,警方一開始只覺得這稱呼很特別,但是進到他們房間裡搜索終於明白,因為這對情侶特別喜歡Kitty,房內的布置全部都是可愛的凱蒂貓。
    2016/03/11 12:55
  • 貓迷快搶!Kitty太魯閣號21日亮相 預售班次出爐

    開始搭火車有機會看到Hello Kitty了!台鐵跟長榮航空以及三麗鷗合作,將2月最新抵台的兩組太魯閣號貼上Hello Kitty圖案,根據了解最新的Kitty彩繪列車已經完成,但三麗鷗堅持必須到21號首發車當日才可正式曝光。
    2016/03/11 10:54
  • 101Hello Kitty限量杯 高空談情更有Fu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剛好是新春假期的收假日,不少人提早慶祝,台北101觀景台也特別推出限量的Hello Kitty馬克杯,讓情人可以在高空欣賞美景,度過難忘節日。
    2016/02/13 21:46
  • 萌商機發燒! 粉色Kitty電腦融化粉絲心

    每到農曆年,也是上班族領年終的日子,3C、家電業者搶攻市場,聯名超夯Hello Kitty,在體積迷你的膠囊主機上頭貼logo,連鍵盤、滑鼠都走粉色系,另外還有平板背蓋也掛上kitty大頭,不分男女消費者都難擋魅力,小家電則有快煮壺、電子爐、電鍋等等,變身粉紅版,就算比相同產品貴了幾百元,粉絲照樣買單。
    2016/02/03 19:07
  • 蘋果上「曬印Kitty圖騰」 年節禮盒「賣萌」

    馬上就要過年了,很多人開始採購伴手禮,但常見的水果也走「萌路線」!進口蘋果上面有Hello Kitty圖案,讓不少人看了驚呼捨不得吃,或是櫻桃禮盒,從木盒、腰封到提袋通通是Melody,一系列粉紅造型,業者說單一櫃點一天就能賣出20幾組,另外還有打造成蛋黃哥和小丸子拜年圖案的馬卡龍,送禮也拚新鮮感!
    2016/01/30 18:10
  • 粉絲瘋了! 超商集點「熊大Kitty」合體可愛爆表

    總是以卡通人物推出集點活動的超商,這次則集合日本、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Hello Kitty與LINE的熊大、兔兔,推出旅行箱、下午茶杯、抱枕等,兩個不同廠商的角色做在同一款商品上,被網友說是雙倍可愛。
    2016/01/19 12:28
  • 「蛋黃哥」進軍美國! 懶洋洋賣萌征服老美

    現在最夯的卡通人物非蛋黃哥莫屬了,和HELLO KITTY一樣同屬日本三麗鷗集團,不過2013年才被創造出來的蛋黃哥,人氣直線飆升,不但從日本紅到全亞洲,現在還要進軍美國,蛋黃哥卡通改用英文配音,還打算在美國推出蛋黃哥創意料理。
    2016/01/15 21:42
  • 開咖啡廳、進駐OUTLET 「麗莎和卡斯柏」襲台

    近年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掀起風潮,一年內接連開了史努比、屁桃、HELLO KITTY、RODY跳跳馬等,日本則流行「限定」的卡通主題餐廳,讓不同的卡通人物輪番上陣,目前台灣信義區的日系百貨也推出「麗莎和卡斯柏 Gaspard et Lisa 期間限定主題餐廳」,時間至2月17日,粉絲們可要把握時間。
    2016/01/15 12:12
  • 景氣冷!年節縮預算 咖啡禮盒平價搶市

    年節禮盒戰開打,平價連鎖咖啡店推出以Hello kitty和拉拉熊等可愛造型禮盒,而且大砍價格,去前禮盒價位在240元到550元之間,今年降價10%落在150元到420元之間,業者說從9月開始就嗅出景氣變冷,所以決定以低價策略來搶市場。
    2016/01/08 19:13
  • 年菜促銷! 佛跳牆「單點」加購名廚拿手菜試吃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春節,年菜市場進入大車拚階段,促銷活動一個接一個,超商業者推年菜試吃,民眾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在現場吃到20道年菜,用試吃拉攏消費者者,另外年菜品牌,除了有Hello Kitty造型甕佛跳牆外,還首度推單點加購,消費者可以依據預算、人數採買佛跳牆配料,門檻降低,增加誘因。
    2016/01/07 18:57
  • 好可愛啊!Hello Kitty拉麵、蛋黃哥蛋糕 萌經濟大爆發

    Hello Kitty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而在台灣不僅有主題餐廳、主題火鍋店,來自北海道的拉麵業者特別在今年冬天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萌拉麵;這類主打可愛卡通的萌經濟還包括近來人氣竄升的蛋黃哥,杯子蛋糕業者推出蛋黃哥產品,採限量販售,第一天開賣不到1小時就售光;看準蛋黃哥的高人氣,大阪燒業者也搶著合作,在雞蛋上放「眼睛、嘴巴」的貼紙,成功製造話題。
    2015/12/24 12:21
  • 陸大學Kitty粉紅餐廳 賣萌搶學生客

    大學裡的校園餐廳,除了拚菜色口味跟價錢外還能怎麼吸引學生?大陸浙江工商大學把學生餐廳改造成Kitty餐廳,不只裝潢,包括餐盤和大媽們的圍裙都是粉嫩嫩,校方表示,因為學生男女比例3比7,女學生是多數,因此打造充滿少女心的餐廳,不過現在也有人質疑這麼做是否有侵權的問題。
    2015/12/11 13:44
  • 萌!雞蛋貼眼睛、嘴巴 大阪燒變身「蛋黃哥」

    日本卡通的長青樹莫過於Hello Kitty,不過這一年多來蛋黃哥竄起,有別於以往卡通的萌樣,蛋黃哥懶懶又呆呆的樣子很對年輕人胃口,最近不少餐廳或是品牌都找上日本卡通公司並希望和蛋黃哥沾上邊,甚至有大阪燒業者在雞蛋上放「眼睛、嘴巴」的貼紙,讓雞蛋變成蛋黃哥而這些都經過授權,還有杯子蛋糕放上「蛋黃哥」立體巧克力,每天開店2小時內限量5百個蛋糕就會被搶光。
    2015/12/07 19:02
  • 骷顱頭、麥克風、Kitty  喇叭造型多變吸睛

    被偷走的造型喇叭,單價不便宜,成為小偷下手目標!其實因為越來越多人用手機聽音樂,喇叭的需求量變大,不管是能隨身攜帶的藍芽款,還是擺在家裡的大型喇叭,越做越花俏,業者都希望靠外型,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5/12/05 21:00
  • 玩香港 / 凱蒂貓馬卡龍 連舒淇都捨不得吃

    什麼甜點,連國際巨星舒淇都捨不得吃下肚,答案就是「凱蒂貓馬卡龍」,今年七月香港新開幕的Kitty馬卡龍專賣店,讓無嘴貓迷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朝聖!
    2015/12/03 23:24
  • 銅人戴「粉色蝴蝶結」 老牌結合Kitty拓新客源

    現在商品要刺激銷量,不少廠商都花大把錢找名人代言,但也有廠商走不同的策略推出「商品聯名」款,跟插畫家或是卡通人物合作,像是原本具有陽剛味的痠痛貼布品牌,轉型跟HELLO KITTY聯名出潮流貼布,或是保溫杯搭上馬來貘並限網路通路販售,不只分眾又擴展新客源。
    2015/12/0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