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董時代告終! 林寶水「低調沉穩」回鍋掌舵


發佈時間:2016/03/1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0

張國煒一夕之間頓失董座,不過他卻是國內少數,兼具機師身分的航空公司老闆,不只飛安紀錄備受肯定,力求機隊年輕化、HELLO KITTY彩繪機,找來金城武當代言人,帶領長榮營收高飛,新任回鍋董座「林寶水」也是經驗老道,過去帶領公司挺過金融海嘯風暴同樣戰功彪炳,不過細細觀察,就能發現兩人個性大不同,也決定未來長榮航空的營運之路。

飛機出狀況,張國煒放下身段前進檢修第一線,機場內聚精會神指揮調度,有個機師老闆似乎真的讓長榮很不一樣。

張國煒飛出口碑,光是今年就獲得全球飛安評比第3名,還被飛航網站評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營收也亮眼,雖然遺產風波沸沸揚揚,但上個月合併營收衝上111億,比去年同期多了2億多,增加2.2%,不過大房出手,張國煒頓失董座,改由他回鍋接手。

現任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2010.03.01):「算是無接縫的方式的服務,客人一定會說這樣方便。」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4.5.24):「早就打卡了,還在講。」

他是張國煒,新舊任董座放在一起,就能發現個性有很大差異,林寶水沈穩低調屬於苦幹苦幹型,經歷過兩岸包機直航,以及挺過最艱困的金融海嘯時期。

張國煒直率敢言,2013年接手後力求機隊年輕化,KITTY彩繪機、找金城武當代言人,行銷動作鞏固風波,更是把長榮形象再升級。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2.07.04):「進到戰國時代,所以實際上,經濟艙以前坦白講,從來就不是高獲利艙等。」

長榮易主是否能挺住風波,繼續飛的越高越遠,大家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煒#長榮#林寶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45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