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Kitty 結果共615筆

  • SOGO週年慶踩街 5000份Kitty扇轉眼送光

    百貨週年慶如火如荼,SOGO百貨今年喊出全台業績拚新台幣105億元,台北大店今率領200名員工在忠孝商圈熱鬧踩街,分送5000份Hello Kitty扇子給附近民眾,不到一小時就拿光。
    2016/11/02 13:53
  • 10大超夯主題餐廳 「拉拉熊」最受歡迎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好夯!業者一家一家開,各個人氣居高不下,像是10月8日才剛開幕的蛋黃哥主題餐廳,網路訂位秒殺,11月全時段爆滿,想吃也未必吃得到,訂位系統EZTABLE也統計出的「全台10大超熱門卡通主題餐廳」,最受歡迎的是拉拉熊咖啡廳台北店。
    2016/10/26 17:13
  • 外交部送仿冒贈品 凱蒂貓多嘴巴被改名

    政府各部會每年都要做滿意度調查,不過最近有民眾到外交部領務局填問卷後,拿到一個仿冒的束口袋贈品,上面的凱蒂貓多出嘴巴,外交部領務局回應事先不知道贈品內容,發現問題後已經請負責的公司停發。
    2016/10/12 17:56
  • KITTY迷尖叫!電鐵、神社期間限定「變裝」

    在日本大阪擁有高人氣的住吉大社,擁有1800多年歷史,最近和知名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合作,推出「HELLO KITTY LOVES♥すみよし」計劃,另外就連附近的南海電鐵也將從10月16日起換上了KITTY裝,KITTY迷來到大阪可別錯過!
    2016/10/03 21:37
  • 速食店賣人字拖! 櫃檯前「量腳尺寸」試鞋

    為了搶暑假大檔,速食店和超商不約而同都走聯名路線,像是有速食店餐廳,推出Hello Kitty聯名DC漫畫的人字拖,特別的是在櫃檯前方的地板上,貼上貼紙讓民眾能測量腳的大小;也有超商瞄準航海王的卡通電影即將上映,近期販售一系列航海王圖案餅乾,預估能帶動2-3成銷量。
    2016/08/18 18:53
  • 「酷企鵝」飛上天! 立榮「新彩繪機」拚飛馬公

    夏天到,澎湖旅遊市場超級旺,特別遇上花火節班機好滿,不過按照過去經驗,到了秋冬淡季載客率直線往下掉,為了搶救離島淡季航空公司動作頻頻,復興、遠東打造特色班機,立榮航空更要向長榮借將找來HELLO KITTY同家族明星「酷企鵝」助陣,要打造專屬彩繪機專飛澎湖馬公航線,預計9月就會亮相。
    2016/08/03 18:13
  • 旅客要求!Hello Kitty列車父親節行駛西部

    台鐵Hello Kitty彩繪列車原本只有行駛東部幹線,但因為旅客熱烈要求,台鐵局決定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讓Kitty列車行駛西部,更推出「Hello Kitty上阿里山『森旅行』」活動,當天阿里山森林鐵路也會加開班次,不僅中南部旅客有機會搭乘Hello Kitty彩繪列車,更可安排轉乘遊阿里山。
    2016/08/02 17:56
  • 啥都要直播!一粒不剩 台鐵便當也「參一腳」

    買便當搭火車,填飽肚子更感受鐵道風情,台鐵便當光是一天就可以賣出上萬個,之前還相繼推出KITTY、普悠瑪造型和素食口味便當吸引消費者;不過台鐵觀察,走懷舊路線的便當,購買年齡層偏高,於是發想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直播功能,直播吃便當,還可以抽住宿餐券大獎。
    2016/07/29 12:16
  • 全美首間Kitty咖啡 加州開幕大排長龍

    全球最夯的卡通明星Hello Kitty,選在加州開設全美第一間臨時咖啡廳,從餐車外觀再到餐點設計,全都是走可愛Kitty造型,因為只開設一年,頭一天就吸引上百名粉絲大排長龍。
    2016/07/20 10:49
  • 快訊/冰品大腸桿菌超標! Ice Monster上榜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抽驗 211 件產品,其中有 11 件初複驗都不合格,包括Hello Kitty冰果室紅豆冰、冰咖啡,生菌數和大腸桿菌數超標2倍;另外知名冰品店Ice Monster的綠豆仙草粉粿冰,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露易莎咖啡社子店的黃冰紅茶冰沙,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
    2016/07/11 10:35
  • KITTY好夯! 茶餐廳、甜甜圈、蛋糕捲搶攻萌商機

    是許多小大朋友最愛的KITTY近來好夯,像是6月19日正式開幕的「HELLO KITTY呷茶」掀起不少話題,而日式甜甜圈業者也跨界聯名推出Hello Kitty限量商品,甜點業者也搶推品「Hello Kitty 甜心蛋糕捲」。
    2016/06/29 22:20
  • 首間24小時Kitty餐廳 融入新加坡特色

    新加坡樟宜機場開設了,全球第一間24小時Kitty主題餐廳,除了從餐點到裝潢都用Kitty圖案裝飾,為了強調在地特色,餐廳內部用大量綠葉和新加坡國花蘭花裝飾,成為Kitty迷的朝聖新景點。
    2016/06/19 18:45
  • 懶得極致!三麗鷗角色現身 就它不用走

    三麗鷗每年都會舉辦角色人物的人氣票選,今年投票日期從4月10日開始投票至6月19日,進入最後的拉票時間,有網友在車站目睹了每一位角色都在努力拉票,其中以慵懶個性出名的「蛋黃哥」,竟然緩慢出現,並由工作人員推著推車出現,讓不少網友笑歪,表示其他工作人員一定都非常羨慕蛋黃哥,也開玩笑表示現在應徵工作也要看角色設定。
    2016/06/16 13:21
  • 全台首家官方授權Kitty茶餐廳 落腳府城

    台南出現全台第1家官方授權的凱蒂貓茶餐廳,才試營運就吸引大批凱蒂鐵粉前往朝聖,不論是府城古早味肉燥飯、刈包等傳統點心,全都印上了凱蒂貓圖案,從裝潢到餐點都充滿了凱蒂貓,業者還特地選在觀光熱區展店,就是要搶觀光財。
    2016/06/15 17:30
  • 台南KITTY茶餐廳試營運! 內部裝潢、餐點大公開

    人氣超旺的HELLO KITTY,最近在台南開了第一家茶餐廳「HELLO KITTY呷茶」,3層樓的餐廳建築早已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許多網友都相當好奇餐廳內的樣子,以及販售的餐點,如今「HELLO KITTY呷茶」對外宣布將在6月15日至17日試營運,6月19日正式開幕。
    2016/06/14 16:47
  • 第一家KITTY茶餐廳 6/19落腳台南中西區

    Hello Kitty是全球知名的卡通人物之一,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主題餐廳也一家家開,光在台灣就有KITTY日式涮涮鍋、甜點咖啡廳和飲料店,因為人氣太旺,現在又有台灣業者準備開Hello Kitty 茶餐廳,預計在6月19日開幕,地點落腳台南。
    2016/06/08 19:09
  • 「復興號」、「莒光號」造型販賣機 開進松山車站

    鐵道經濟發燒,最近不只有普悠瑪造型的鐵路便當、KITTY造型的列車長娃娃,松山火車站1樓大廳,最近也出現1台橘色經典「莒光號」和1台藍色「復興號」列車造型販賣機,吸引不少民眾排隊。
    2016/06/08 13:37
  • 普悠瑪變便當! 「紅藜飯配鯛魚」高檔入菜

    鐵道經濟熱到發燙,趁著周年慶台鐵再出招,除了之前KITTY彩繪列車之外,還特地推出KITTY造型的列車長娃娃,第一天開賣,好多人早起排隊。不只如此,台鐵還賣普悠瑪造型便當,走健康養生路線,以「紅藜松子飯」當底,主菜則是咖哩鯛魚,雖然走中高價位,但造型吸睛,不少人躍躍欲試。
    2016/06/07 13:27
  • 少女最愛!杯子蛋糕推「夢幻雙子星」 布丁狗也參一腳

    總是推出可愛造型的杯子蛋糕甜點業者,過去曾推出Hello Kitty、Melody、蛋黃哥等角色的杯子蛋糕,5月底則是新推出「夢幻雙子星」圖案,粉嫩顏色加上蛋糕上點綴星星圖案,吸引許多少女。
    2016/05/24 17:07
  • 出國不能沒網路! 旅展賣「套裝SIM卡」搶客

    夏季旅展不只賣旅遊行程,通訊商機也發燒,看好民眾出國玩,仍然離不開手機,必須找路查資料,還要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業者力推「套裝SIM卡組合」,一張吃到飽,一張有限量,情侶玩日本,即使暫時分開行動也不怕失聯,更有WiFi機業者,現場曝光最新版KITTY手機,雖然預計年底才會在台開賣,但是已經賺到不少詢問度。
    2016/05/20 19:07
  • 護照內頁「貼Kitty」! 文件失效 出國恐被擋

    不只護照封面,就連護照內頁也不要貼貼紙,有位小妹妹,去了馬來西亞Kitty樂園很開心,就把Kitty貼紙貼進護照裡,沒想到等到下次要出國辦文件時,卻被旅行社員工揪出護照有問題差點無法出去玩,其實護照有規定不能貼,不能寫更不能塗改,只要一但更動,出國回國恐怕都不順利。
    2016/05/16 11:11
  • 筆電聯名Kitty、熊大、兔兔 3C產品搶萌商機

    春季電腦展14日即將登場,本土電腦大廠搶先曝光,聯名兩大人氣卡通明星筆電,從外包裝、配件到主機外觀,甚至開機後,都是客製化,可愛模樣爆表,魅力就連男生都擋不住,加上之前掀起熱潮的膠囊主機、平板電腦,3C廠商接連攜手卡通明星,主要瞄準女性市場,除了衝買氣,更希望從特定族群挽救連年下滑的出貨量。
    2016/04/13 13:57
  • 不用碰運氣! 冰島航空客艙「內建」人造極光

    台灣人最熟悉的「彩繪客機」就屬長榮的Hello Kitty機,其實全球都有不少卡通彩繪客機,像加拿大的西捷航空就有「冰雪奇緣」客機、布魯塞爾航空有「丁丁歷險記」客機,全日空打造過「神奇寶貝」跟「星際大戰」客機都很搶眼,而冰島航空則推出全球第一架「極光」客機。
    2016/04/04 11:47
  • Kitty列車洗澎澎! 「超軟生化綿」避傷彩繪

    Hello Kitty列車風光啟航,堪稱台鐵的新武器,預計4月21日每個五、六、日改為定期班次往返台東知本,跟一般車票一樣,出發前14天開放搶票,不過為了讓每次載客都讓客人有首航的感覺,台鐵跟清潔公司下足苦工,每3天就要大清潔,就怕刮傷KITTY的萌樣,還找來「超軟生化海綿」洗車,確保不傷車身彩繪。
    2016/03/31 18:30
  • 滬迪士尼 引爆2016年大陸樂園大戰

    上海迪士尼6月即將開幕,大陸今年預計會掀起一波主題樂園大戰,從數字上分析,大陸主題樂園的客層,有高達7成是女性顧客,而特別的是印象中樂園好像都是以家庭客為主,不過其實一個人購票的比例高達52%,業界人士分析,上海迪士尼帶來的不一定是「競爭」,其他樂園靠「差異化」也能提升整體旅遊熱度。像上海周邊有恐龍樂園、kitty樂園,還有即將開幕的樂高樂園。
    2016/03/31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