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號」、「莒光號」造型販賣機 開進松山車站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鐵道經濟發燒,最近不只有普悠瑪造型的鐵路便當、KITTY造型的列車長娃娃,松山火車站1樓大廳,最近也出現1台橘色經典「莒光號」和1台藍色「復興號」列車造型販賣機,吸引不少民眾排隊。

奶茶販賣機風潮從台南、高雄一路紅上台北,5月初茶飲業者「冬仙堂」在台北萬華區設置粉綠色復古懷舊「售票亭」造型販賣機後,現在又繼續往北,6月1日在松山車站設置台鐵「復興號」、「莒光號」為造型的奶茶販售機,兩種口味都不一樣,一天限量60瓶,每天都會補貨。

藍色「復興號」販賣的是「台灣古早味奶茶」,和台北萬華售票亭造型販賣機所售奶茶相同,紅茶部分,老闆使用阿薩姆紅茶,搭配自熬炒蔗糖、焙炒決明子和天然香草莢,搭配紐西蘭進口奶粉或是義美鮮奶,成了古早味奶茶和頂級鮮奶茶,同樣有濃淡之分。

橘白相間「莒光號」則是販售「皇室御用級英式奶茶」和「松露鮮奶茶」,由英式奶茶專賣店iHERE tea & cafe所提供,用的是TWININGS英國皇家御用伯爵茶所製作的奶茶;「松露鮮奶茶」同樣使用TWININGS皇室御用茶來製作奶茶,再加入義大利進口松露,甜度則用白巧克力來提味,相當特別。

近來新北市Global Mall板橋車站地下1樓有一台「小熊奶茶販賣機」也掀起風潮,可愛的小熊造型瓶非常吸睛,每天限量100至150罐,每天有3個補貨時段,已推出經典天皇、雪嚴奶茶,還有草莓熊、抹茶熊、哈蜜瓜熊、香檳茶熊、草莓茶熊、特濃原味熊與蕉蕉熊等口味,每天都不太一樣。

圖/冬仙堂提供、暮目晴空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路商機#松山車站#奶茶販賣機#冬仙堂#莒光號#復興號#小熊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30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