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家官方授權Kitty茶餐廳 落腳府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出現全台第1家官方授權的凱蒂貓茶餐廳,才試營運就吸引大批凱蒂鐵粉前往朝聖,不論是府城古早味肉燥飯、刈包等傳統點心,全都印上了凱蒂貓圖案,從裝潢到餐點都充滿了凱蒂貓,業者還特地選在觀光熱區展店,就是要搶觀光財。

半顆滷蛋搭配上肉燥,就是台南人的古早味擔仔麵,然而凱蒂貓茶餐廳的這一碗除了有鮮蝦,中間還擺有用胡蘿蔔雕刻出的Kitty頭像,連使用的餐具也都是Kitty,但不只這樣,連傳統的白胖刈包上也都有凱蒂貓的烙印。

民眾:「蘋果糖和茶都很特別。」

就連蘋果也很特別,一整顆裹上金黃色糖衣,再加上裝飾也成了一道甜點,而配菜的茶葉蛋也標榜是用台灣茶葉製作,連自製的布丁飲品也都有小巧思,印有可愛的凱蒂造型讓人看了胃口大開,而整間餐廳充滿了Hello Kitty,身為凱蒂的鐵粉怎麼能錯過。

凱蒂迷:「整個頭飾的東西啊,還有不管它的桌椅、家具,還有餐具都很有特色。」

從地理位置就可以看出店家鎖定觀光客,位址就座落延平郡王祠對面,附近還有孔廟、莉莉冰果室和福記肉圓,全都是來觀光客必去的朝聖地,消費群也鎖定了觀光客要搶賺觀光財。

業者:「Hello Kitty的公仔,一直到我們地板上也都有Hello Kitty的印章,然後我們二樓還有Hello Kitty店長,所以基本上我們整個環境氛圍都是以Hello Kitty為主。」

根據觀光局統計,台南前五名的觀光熱區延平郡王祠也上榜,104年1到5月總參訪人次就有143萬,而105年也有103萬人,因為受到地震影響人數稍稍減少,但還是看的出來台南的觀光熱度,因此還是有不少業者針對遊客搶搭觀光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府城#茶餐廳#旅遊#Hello Kitty#餐廳#商機#觀光#美食#凱蒂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14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