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紀念品!Kitty頭墊巾被A 台鐵「嘸法度」


發佈時間:2016/03/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鐵Kitty列車21日首發曝光,卻發生了部分座位上的頭墊巾共328條,被不少旅客拆下來當作紀念品帶回家,台鐵表示旅客來去多,根本無法究責,但未來會將頭墊巾改成「不織布」材質,降低成本,也會和三麗歐談合作,將頭墊巾開發成商品,但目前還是只能先加強廣播宣導,呼籲旅客別再拿走頭墊巾了。


旅客:「怎麼這樣子啊,是不是掉下來?太離譜了啦!」

民眾直呼很誇張,Hello Kitty彩繪列車首發團,台鐵一口氣被被拿走了328條座位上的頭墊巾。

民眾:「可能有Kitty迷會覺得那種東西是市面上買不到的,真的是粉絲,也沒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啦。」

大多數乘客都知道,列車物品算是公物不能私自帶走,不過就是因為Kitty化身列車長太可愛,被部分民眾當成紀念品,直接拆掉帶回家。

列車長:「基本上是屬於台鐵的,所以盡量請旅客不要隨身帶走。」

旅客來來去去,到底誰拿了頭墊巾,根本抓不到;一條頭巾成本50元,這一回損失1萬6000多;台鐵認了,也呼籲旅客不要再拿,但也因為頭墊巾,需要拆下清洗,未來將會改成不織布的材質;但怎樣防偷,台鐵「無法度」,除了加強廣播,未來也跟三麗歐談合作,將頭墊巾開發成商品。

台鐵服務人員:「各位旅客您好,現在為您發售Hello Kitty限定商品。」

列車上有專人推著Hello Kitty週邊商品推車來回走動,便當盒、水壺、鑰匙圈,如果真的喜歡,粉絲還是得自己掏錢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Kitty#頭墊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4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