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KISS 結果共77筆

  • 「台版RAIN」奪蘇媽媽螢幕初吻 身份曝光竟是校草

    女星何思靜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年情時期的蘇媽媽爆紅,近期她主演新片《藏匿處》將螢幕初吻獻給片中男友唐綸,日前兩人接受訪問時,當問到KISS時對對方的「唇感」評價?兩人不但異口同聲表示。當時是「真心的親」,還放閃讚對方「唇感100分」。
    2022/09/04 12:10
  • 高鐵臨停區「設18禁標語」?內行揭真相他笑:阿翔解釋一切

    您是否曾注意過各車站的「臨停接送區」告示牌英文是如何表達呢?近日一名網友在高鐵左營站的臨停區,發現英文標示竟然是「Kiss and ride」,讓他驚呼長知識了。照片一出,許多內行網友紛紛表示歐美等國家確實也是這樣用,但也有人開玩笑拿出阿翔、謝忻昔日被拍到不倫的車邊接吻照,狠酸「阿翔解釋了一切」。
    2022/07/20 10:20
  • 高鐵左營站驚見又親又騎? 原來是臨停標示!

    高雄左營高鐵臨停區的英文翻譯是Kiss and ride,許多乘客看不懂,就外國人也不清楚意思,而其中出現KISS這個單字,也讓乘客好害羞,就有英文老師解釋,這是英國俚語,希望乘客吻別完,趕快離開不要占用位置。
    2022/07/19 18:37
  • 高鐵臨停區英文怎說?告示牌翻譯千人笑噴:啊餒母湯

    搭乘高鐵的旅客眾多,而高鐵也有規畫臨停區,供親友或計程車司機方便接送民眾。不過,一名網友最近發現,臨停接送區的英文竟然是「Kiss and ride」,不少網友一看紛紛搞笑歪樓,「又親又騎,啊餒母湯喔」。
    2022/07/18 22:09
  • 王彩樺捧「超巨仙桃」 對導演嬌喊:你call我就來

    高雄電影節的全新單元「K Series」短片集,擔任本屆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邀集5位新銳導演來高雄拍攝創作,呈現在疫情時代下,以影像創作突破種種限制與框架的精神,短片集之一的《K-POP》演員王彩樺、盧以恩也來到現場受訪,許久不見的王彩樺穿著一襲白西裝套裝,請出長輩辣翻全場。
    2021/10/30 20:46
  • 鄉村樂史首位非裔巨星冠狀病毒過世 享壽86歲

    美國非裔鄉村歌手查理普萊德的官網指出,查理普萊德今天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併發症過世,享壽86歲。他的冠軍單曲包括Kiss an Angel Good Mornin等。
    2020/12/13 16:12
  • 韓團SJ推聯名限量「美甲禮盒」 還有加碼抽獎送好康

    天啊!全球的粉絲們,真的會瘋掉!重度網路使用者的編編,發現美國時尚美妝品牌 KISS New York,竟然和Super Junior合作,攜手推出限量聯名的美甲商品,而且全球同步在今天開賣!快,趕緊看下去!(編編也會隨時更新照片喔)
    2020/12/10 18:51
  • 被笑「妳是撿來的」竟成真 女星淚崩揭養女身世

    從女團Kiss出道的37歲女星裴琳(本名蔡裴琳),曾因呼麻、酒駕等新聞躍上社會新聞版面,近年來專攻戲劇,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角色廣為人知。近日裴琳上節目分享父母離異給她帶來的巨大影響,更揭開自己並非父母親生而是養女的事實,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0/11/10 10:50
  • 「親親」可發大財?浪漫男收入高30%、多活5年

    先回想一下,你有多久沒和另一半親親了呢?德國和荷蘭研究證實,習慣親吻另一半、出門前來個kiss goodbye 的浪漫人,不只身體更健康、長壽,甚至連收入都比同年齡高。看完這篇文章,別忘了快傳給另一半,讓他巴不得每天多親兩口~
    2020/09/10 11:45
  • 兄辭世不願張揚!明道「認了去年秘娶女星」親揭寶寶性別

    40歲藝人明道(本名林朝章)赴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多年,對感情生活始終相當低調。今(10)日遭週刊爆料他其實已和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甚至已經升格當爸。稍早經紀人證實喜訊,指明道其實早在去年就登記結婚,寶寶是個男孩,目前約2個月大,之所以沒公開,有一部分也和先前哥哥辭世有關。
    2020/06/10 10:45
  • 「兩立的副總在這邊」盧秀燕跨年 稱開玩笑

    台中市跨年晚會,市長盧秀燕上台倒數時,慫恿大家玩kiss cam遊戲,主持人阿ken作勢假裝親她,盧秀燕伸手擋住,還開玩笑說指著轉播單位說,那個「兩立」的副總在這邊,雖然是玩笑話,但卻似乎在延續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的批評;對此盧秀燕澄清,雙方都很熟識,這位副總在後台還曾以此自嘲,因此才會開這個玩笑。
    2020/01/01 13:25
  • 男星姪子慘遭同學打死 加害者家屬竟病房外嘻笑聊天

    南韓偶像男團「U-KISS」成員Hoon在24日難過發文,表示自己就讀國小的姪子,上學期間慘遭同學毆打,傷勢嚴重,被判斷腦死送進加護病房,但令他更氣憤的是,加害者的家屬在加護病房外,竟然嘻皮笑臉地在聊天,讓他決定將一切事情在網路上揭開!
    2018/10/24 20:12
  • 泰BL劇三帥吻戲嚇壞媽媽 NEW拒絕正面全裸

    泰國GMM TV旗下三位鮮肉男星New、Earth、Tay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New先後與Tay、Earth在《Kiss me》系列與《水男孩》演出男男戀,被粉絲稱為「大三角」,New雖有華人血統,但是他的中文並不輪轉,除了介紹自己中文名字是「鄭明心」,小秀中文「很開心認識你」,說得自己害羞。
    2018/06/24 09:32
  • 曹政奭《Two Cops》霸氣反KISS惠利甜翻啦!

    由曹政奭和惠利主演的MBC月火連續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現在正在熱播中,劇情描述被騙子靈魂附身的刑警東卓和潑辣女記者智安之間發生的奇幻偵查愛情故事。雖然網路聲浪、評價兩極,不過近日播出的最新一集,讓網友直呼:「實在太甜!」
    2017/12/20 12:18
  • 比想像中容易!男向正妹索「百吻」 他10天達成

    先前有位台灣女生楊雅晴,她在2009年留學法國期間,曾經發起一項挑戰「巴黎吻百個男人」的活動,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最近也有個台灣男子發起類似活動,但這次是向百位女生索吻,地點是在台灣,結果這名台灣男生只花了10天就完成這項任務囉!
    2017/11/13 15:14
  • 4分鐘重溫王力宏經典情歌 創作歌手溫暖嗓音太撩耳

    「金曲歌王」王力宏出道22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近日25歲的旅美小提琴創作歌手廖柏雅,翻唱多首王力宏的經典歌曲,包括《唯一》、《Kiss Goodbye》、《心跳》等,用充滿濃郁情感的小提琴聲,搭配他溫暖的嗓音,重新改編串成四分鐘的組曲,被不少網友大讚實在「太動聽」、「好療癒」,甚至有網友認為這優質美聲「可以出唱片啦」!
    2017/10/26 17:09
  • 嫌棄妹子太黏人 李玉璽「強行分手」吳心緹

    李玉璽和吳心緹(小敏)因為合作《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爆出緋聞,今年1月,本刊獨家拍到吳心緹在李玉璽家過夜,小倆口共度13個小時。未料這段看似金童玉女的「璽緹CP」,在被拍到後,交往不到半年,就由男方提出分手而正式拆夥。
    2017/10/17 20:30
  • 韓男團成員拍MV二度灼傷 全身爆炸碎片

    南韓團體U-KISS成員基燮在仁川拍攝MV時,傳出意外事故,拍攝中發生道具爆炸意外,導致身體二度灼傷,目前已經移送醫院治療,最新釋出的包紮照片中,傷口疑似都集中在臉部,而基燮一直以花美男的外貌聞名,是否會在臉上留疤痕讓粉絲超級擔心。
    2017/09/07 12:48
  • KISS ME 花漾美姬「立體完眉」女神的秘密武器!

    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 ME花漾美姬再創美妝市場新話題! 發表全新突破性眉彩產品-3D完眉雙頭眉粉筆,全方位解決女孩們的各種不完眉!
    2017/07/18 09:00
  • 《我的鬼神君》首播 曹政奭認:朴寶英初吻就是我

    人鬼戀是人間最神秘浪漫的話題,難能可貴的是悲情也能化作喜劇!TVBS將於7/8週六晚間10點歡樂台播出韓劇《我的鬼神君》,由音樂劇出身的曹政奭和嬌小可愛的朴寶英譜出人鬼浪漫喜劇,韓國播出的平均收視率4.79,最後一集更高達8.0,創下全劇最高收視。朴寶英更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直言拍戲前儘管做了不少「功課」,仍不免大嘆:「現在的吻戲都好激烈啊。」雖說是「螢幕初吻」,卻毫不生澀,男女主角經典的「毛巾KISS」除了飆出超高收視,更讓觀眾回味無窮,連曹政奭也大讚朴寶英超可愛。
    2017/07/06 17:54
  • 日團XJAPAN紀念出道35年 紀錄片驚見「五月天」

    出道35年的日本傳奇樂團「XJAPAN」推出生涯紀錄片,意義非凡,因此為了宣傳,請來超多樂團A咖,包括月之海、GLAY、KISS樂團、槍與玫瑰、瑪莉蓮曼森等音樂人,但特別吸引台灣觀眾的,就屬台灣的天團五月天也現身其中!
    2017/04/19 12:16
  • V寶「愛馬麻」徐若瑄好感動 生日告白父母:女兒永遠在

    今(19日)適逢徐若瑄41歲生日,她在臉書專頁上PO出寶貝兒子為自己慶生的影片,並開心說道「兒子,謝謝你好有愛的Kiss,一切辛苦都值得,發現有一句話一輩子應該都聽不膩,那就是『愛媽媽』!」
    2017/03/19 12:14
  • 演不慣冷豔富家女 席惟倫躲棉被大哭

    新人席惟倫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裡,詮釋氣質高冷的富家千金「吳子裕」,當年在林依晨版,演出該角色的正是混血美女許瑋甯。後來重拍新版,席惟倫原本去試鏡女主角,雖未能成功搶下角色,劇組卻給了她演出高傲冷豔女二的機會。第一次演戲的她,壓力爆發,擔心緊張到失眠,更要躲在棉被內大哭發洩負能量。
    2017/02/17 14:00
  • 交往郭雪芙 宮以騰自曝痴情男

    因與郭雪芙傳出緋聞,23歲小鮮肉宮以騰一舉打開知名度,但他卻矢口否認與郭雪芙的戀情。才出道1年的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中,為了詮釋帥氣專情「阿金」一角,狠狠逼自己減肥,6個月甩肉10公斤,還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訓練,180公分的身高配上64公斤的體重,是個標準的長腿歐巴!
    2017/02/12 11:13
  • 明道女友被爆昔搭裴琳組KISS 海關搜出髒內褲

    鏡週刊11日獨家揭露明道有新女友,結果女友遭到外界連環起底,原來她是早年滾石女團「KISS」的成員王婷萱,同團的團員還有吸過毒的裴琳,及Jolin的昔日好友張碩芬。有趣的是,王婷萱是三女之中相對較不起眼的那位,較為引人注目的事跡僅有2007年過海關時遭海關人員盤查,連髒內褲都被搜了出來。
    2017/01/13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