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臨停區「設18禁標語」?內行揭真相他笑:阿翔解釋一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2:12
有網友發現高雄左營站的臨停區,英文標示是「Kiss and ride」。(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有網友發現高雄左營站的臨停區,英文標示是「Kiss and ride」。(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您是否曾注意過各車站的「臨停接送區」告示牌英文是如何表達呢?近日一名網友在高鐵左營站的臨停區,發現英文標示竟然是「Kiss and ride」,讓他驚呼長知識了。照片一出,許多內行網友紛紛表示歐美等國家確實也是這樣用,但也有人開玩笑拿出阿翔、謝忻昔日被拍到不倫的車邊接吻照,狠酸「阿翔解釋了一切」。

更多新聞:慘遭愛情詐騙3千萬!連靜雯「憔悴首露面」她哭臉:不知怎了

 
 
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照表示,自己在高鐵左營站的臨停接送區,看到英語標示為「Kiss and ride」,讓他寫下「原來臨停區的英文是這樣!長知識了。」
 
網友分享國外也常這樣用。(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貼文一出,有內行網友說「Kiss and ride 很標準的英文用法。學英文要多看電影或影集,不要只會查字典喔」、「這是很道地正確的用語」、「歐美確實是這樣用沒錯,常見在各大機場」、「國外多的是喔~ 當地都是這樣說的,有機會出國到車站和機場可以多觀察,那邊的牌子都是這樣寫的」。但也有網友表示「我只知道飛機會touch and go」、「意思是親完了趕快開走嗎」、「又親又騎,啊ㄋㄟ母湯喔」。

 
更多新聞:30歲男星「驚傳吐血昏迷」送醫搶救!食道穿孔現況曝光
 
阿翔躺著也中槍。(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原PO還在貼文底下,貼出過去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的車邊接吻照,直呼「阿翔解釋了一切」,底下網友也紛紛笑稱「這個完美詮釋XD」、「以後臨停接送區就掛這圖就好」、「拍的真美」、「完美臨停」、「 慘了 ! 永垂千年」、「躺很多年了還是中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鐵臨停區#高鐵#左營站#臨停接送區#Kiss and ride#阿翔#謝忻#不倫#車邊接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