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姪子慘遭同學打死 加害者家屬竟病房外嘻笑聊天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0:12
「U-KISS」成員Hoon難過表示,自己姪子在學校被打到腦死。圖/翻攝自Honn推特
「U-KISS」成員Hoon難過表示,自己姪子在學校被打到腦死。圖/翻攝自Honn推特

南韓偶像男團「U-KISS」成員Hoon在24日難過發文,表示自己就讀國小的姪子,上學期間慘遭同學毆打,傷勢嚴重,被判斷腦死送進加護病房,但令他更氣憤的是,加害者的家屬在加護病房外,竟然嘻皮笑臉地在聊天,讓他決定將一切事情在網路上揭開!

Hoon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心痛又難過,他國小5年級的姪子在學校跟同學發生爭執,最後卻被打到失去意識,當下雖然有人緊急進行心肺復甦術,他姪子仍然沒有清醒,送醫後被判定腦死狀態,到現在都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負責的醫師也透露,就算恢復意識,智力也可能受損成3到4歲的孩童,這不幸的消息也令他姪子的家人陷入一片哀愁、絕望中。

 

加害者家屬在病房外嘻笑,讓Hoon氣得發文將此事揭開。圖/翻攝自Honn推特

但更跨張的是,加害者家屬還在加護病房外嘻笑,令Hoon止不住怒氣,決定將一切事情揭露出來。Hoon也無奈地表示,因為這事情發生在國小內,根本沒辦法好好進行調查,就算狀況這麼嚴重,加害者也不會受到責罰,讓他氣得直罵「國小生的暴力也是暴力」,但現在他只希望姪子能快點恢復意識,不要讓他的家人再受到任何傷害!PO文貼出後也引起各界熱烈關注,粉絲紛紛湧入推特幫他加油打氣,也盼相關機構可以正視此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U-KISS#Hoon#姪子#暴力#國小#毆打#腦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5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