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姪子 結果共494筆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2024/03/27 17:21
  • 生前最後一件事是做公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外甥刺死 他還縱火恐嚇親媽

    中山女高退休的76歲譚姓女教師,去年11月底因為不肯借錢給47歲朱姓姪子,在住家外慘遭對方持刀捅胸喪命。起訴書現在也曝光譚婦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到郵局辦理匯款,原來譚婦向國際口足畫藝公司訂購公益商品、做愛心,不料返家後就遭遇不測,行兇的朱男今(25)日也依殺人罪起訴。
    2024/03/25 11:39
  • 債務糾紛喋血!姑姑撂3名友人持武士刀砍斷侄子左小指

    宜蘭礁溪發生砍斷手指的事件,起因是有婦人為了3萬多元的債務糾紛,找來友人向自己的姪子討債,結果其中一人手持武士刀,當場砍傷姪子的左手小姆指,最後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將嫌犯逮捕。
    2024/03/21 19:19
  • 手機被摔壞!她討「新機半價賠償」 竟反挨轟:趁火打劫

    時至今日,手機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然而,當手機被意外損壞時,該由誰負責賠償呢?一名女網友不滿抱怨,前些日子將手機借給姪子玩,對方不慎將其損壞,只好砸錢買了一支新機。未料,當她事後去向大伯請款時,竟被對方指責「趁火打劫」,令她非常不滿,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24/03/19 19:11
  • 單身趴後對女房客襲胸尻槍 台南衛生局長姪拿百萬換免囚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蘇男,去年5月來到民宿與友人舉辦自己的婚前單身趴,不料他卻喝得爛醉闖入隔壁民宿,對著2名熟睡的女房客打手槍、襲胸,嚇得對方崩潰報警。案經台南地院審理,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嫌判蘇男1年4月徒刑,緩刑3年。
    2024/03/17 15:19
  • 志祺七七「蘇丹紅風險有限可稍微安心」網怒了 他轟:跪舔執政黨

    含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拍片探討「蘇丹紅」,引述學者說法稱學者大多認為蘇丹紅風險有限,不須太過擔心。此話一出,慘遭網友炎上,國民黨立委謝龍介的姪子謝克洋則怒轟,「能跪舔執政黨到這種程度」。
    2024/03/14 11:01
  • 《原子2》3夢幻導師曝光! 參戰名單驚見謝祖武帥兒、郭品超姪子

    最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二季來了!今(13)日原子少年官方終於釋出第二季預告片,依序現身的少年各個顏值超標,酷帥魅力讓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更有粉絲無厘頭表示:「都不要搶,我先Pick。」
    2024/03/13 14:51
  • 好市多「1玩具」大人小孩都愛!家長推爆:一週能認ABC

    在現代社會中,孩童教育越來越被重視,包括學習工具的選擇也愈來愈多元。在商品種類繁多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中,就有民眾近日發現一款評價很好的玩具筆電補貨了,剛好姪子要生日,馬上抱一台回家。其他家長們更連連推薦,直呼「這台真的超級優質,一週能認ABC」、「給小朋友超好玩」。
    2024/02/29 09:09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7-11集點「湯姆貓傑利鼠」化身超Q小物 50款周邊一次看

    7-11開工最新卡通集點來囉!小七於2/21下午3點起推出全店「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超萌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傑利的姪子、灰色嬰兒鼠泰菲,以2024全新圖素推出50款周邊可挑選,快閃購入手價最低只要169元起,首推超巨大的20吋絨毛娃娃,竟然只要399元起超划算,趕緊抱緊處理收編回家!
    2024/02/17 10:10
  • 吃迴轉壽司生魚片頭暈狂瀉!醫姪子「敗血性休克」 鬼門關搶命7天

    全台各地擁有不少連鎖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方式簡單方便,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其中生魚片最受歡迎。怎料,農曆春節卻傳出因吃生魚片險些喪命的噩耗,台中榮總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內科主治醫師黃俊德,搶救姪子多日終於把人命拉回來,崩潰表示,「過去7天,壓力爆表!」
    2024/02/11 19:56
  • 王必勝姪子帥照曝光 網狂敲碗鄭運鵬:「心安理德」出道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的外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也也瞬間累積了許多粉絲。而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在9日除夕當天於threads上發文貼出姪子「安安」的帥照,讓不少網友敲碗直說:「可以和德德組少年團。」
    2024/02/10 07:04
  • 影音/姪憂單身姨「沒桃花」 列疼愛條款「徵女友」

    2024/01/25 13:16
  • 快訊/吃飯時間找嘸人!姪子到姑姑家 驚見她與男友皆死亡

    今(1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有一位民眾,因為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住在二樓的姑姑與姑姑男友,便上樓查看,怎料一開門卻發現2人倒臥在床上,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2人皆已經肢體相應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16:13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影音/阿部瑪利亞曝「討厭父親職業」 因羅時豐姪子「淚崩道歉」

    2024/01/03 10:24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姑姑最好騙!「電話收集聲紋」再靠AI仿聲騙錢

    苗栗警方接到郵局通知,有婦人疑似遇到詐騙。員警到場,婦人說是姪子急需用錢,但警方和行員幫她確認,要匯款的帳號根本不是她的姪子,告訴她現在有些詐騙集團會透過推銷電話,收集民眾聲紋,再用AI偽造、假冒姪子或姪女聲音來騙錢,其中就以年長的姑姑、嬸嬸最好騙。
    2023/12/27 14:36
  • 美總統大選第三勢力崛起!小甘迺迪民調衝上22%

    美國總統大選,現在出現第三勢力。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姪子「小甘迺迪」最近聲望看漲,最新民調,他的支持率達到22%。原本不想選拜登或川普的中間選民,說現在看到新希望。
    2023/12/21 18:22
  • 芭樂千金中25刀亡!斷氣前打給姪子求救 家人痛心:是恐怖情人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當時她在斷氣前,曾虛弱地打電話給姪子求救,且附近的家人也有聽到慘叫聲,趕抵現場時,發現2名男子拿著西瓜刀,還差點受到波及遭追砍。
    2023/12/08 13:42
  • 為顧罹癌舅閃辭工程師!他突見「遺囑這4字」秒心寒走人

    高齡化社會為趨勢,不少長輩晚年皆須晚輩照顧,隨之而來的遺產處置也是一項難題。日前有一名上海工程師為照顧重病且行動不便的叔叔,決心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然而有天卻無意間發現叔叔所寫的遺囑,隨後竟當場離去。
    2023/11/30 11:07
  • 內湖逆姪當街殺阿姨!「死者身分」超大咖 常登媒體版面

    台北市內湖區今天發生砍人命案,有毒品前科的37歲朱男因缺錢花用,欲向阿姨76歲譚婦借錢起爭執,竟一時氣憤持水果刀行凶,警消獲報將譚婦送醫搶救仍不治,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9 17:57
  • 內湖男跟阿姨要錢討嘸竟持刀刺胸奪命 殺人後冷血翹腳抽菸

    台北市驚傳兇殺案!今(29)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環山路一處民宅有民眾遭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76歲譚姓婦人全身有多處刀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旋即將她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也當場協助壓制逮捕涉案的37歲朱姓姪子。
    2023/11/29 15:15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前戲未完姪子誤闖洞房 男友當下「1暖舉」讓她爽喊:愛了

    情侶進行親密互動時,保持隱密除了是對他人禮貌外,也是保護自身隱私。不過,一名女網友昨(28)日發文分享,她與男友近來回到老家,就寢前,2人想行魚水之歡一下,已經脫光了,卻因她忘記鎖門,男友的姪子就這麼闖進房間,場面尷尬至極,但男友當下的一舉動,讓原PO感到非常暖心,爽到上網發文喊:「愛了愛了」。
    2023/10/2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