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郭雪芙 宮以騰自曝痴情男


發佈時間:2017/02/1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2:49
那跟郭雪芙到底是什麼關係?此時宮以騰慢條斯理打起太極:「就是朋友嘛。」
那跟郭雪芙到底是什麼關係?此時宮以騰慢條斯理打起太極:「就是朋友嘛。」

【鏡傳媒報導】因與郭雪芙傳出緋聞,23歲小鮮肉宮以騰一舉打開知名度,但他卻矢口否認與郭雪芙的戀情。才出道1年的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中,為了詮釋帥氣專情「阿金」一角,狠狠逼自己減肥,6個月甩肉10公斤,還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訓練,180公分的身高配上64公斤的體重,是個標準的長腿歐巴!

在《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中飾演專情的「阿金」,宮以騰說自己也像阿金一樣,一旦愛上就很專一;但個性害羞的他不會主動表白,只會一直默默在女生身邊付出。「我也是偷偷暗戀很久,才把初戀女友追到手的。我們是同校同學,每天一起上下學、去圖書館溫習,真的就是一段純純的戀愛。」

 

這個初戀女友,高中畢業後去了西班牙念大學,以為兩人因此分手嗎?宮以騰對愛的專一與執著,讓他堅持跟初戀女友談遠距離戀愛,為了讓女友可時常回台灣相見,宮以騰還去打工,賺錢幫女友買機票回台灣。現在回想起來,他覺得自己超浪漫。

宮以騰記得,有次女友的爸爸把他叫去聊天,當面問宮以騰以後打算怎樣養他的女兒?女友爸爸擔心年輕的宮以騰對未來沒計畫,女兒跟著他會有一餐沒一餐,當下被問倒的宮以騰不知該如何回答,只會傻笑,令女友的爸爸也無言。宮以騰和女友無憂無慮地共度了快樂的5年,可惜最後還是經不起遠距離之苦而分手...【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雪芙#宮以騰#戀情#惡作劇之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148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