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Jessie 結果共35筆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男星女友驚爆「墜樓身亡」! 首發聲痛喊:我好噁心

    25歲歌手魏念恩(Nathan)遭踢爆走紅後,就狠心提出分手,導致女友Jessie想不開墜樓身亡;隨後又被家屬踢爆,他分手還向女方借錢,逼對方刪除IG交往照等。對此。自女友過世2個月,始終沉寂的魏念恩首度發聲了,直喊「我自己也覺得好噁心……。」
    2023/07/20 08:55
  • 分手還借錢?選秀男星被爆「逼刪照害女友墜樓」 突宣布退賽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25歲選手魏念恩,26歲女友Jessie於今(2023)年5月間意外墜樓身亡,兩人不同版本的感情內幕遭網友瘋傳,如今女方家屬終於首度回應,揭發魏念恩與Jessie分開後仍不斷借錢,其中還要求女方把合照全刪,才會釀出悲劇。對此,魏念恩16日也宣布,退出總決賽。
    2023/07/17 08:43
  • 唱紅〈暫時的男朋友〉!嚴爵淡出歌壇5年 驚人近況曝光

    唱紅〈好的事情〉、〈暫時的男朋友〉的歌手嚴爵,淡出歌壇5年多,2021年時無預警宣布和圈外人Jessie結婚,夫妻倆一起投入「鮪魚肚影音」事業中,今(2)日Jessie代夫出征,帶著旗下新人陳華出席發片活動,談及嚴爵近況,Jessie表示他偶爾會接私人尾牙,但未來不會出來唱歌,將徹底退居幕後。
    2023/02/02 17:20
  • 正妹歌手單飛發願:成為新一代最紅 老闆竟是昔日偶像男星

    新生代歌手陳華去(2022)年9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華與浪漫》,年僅25歲的她外型俏麗、個性活潑,今(2)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單身的她笑說老闆嚴爵和老闆娘Jessie都很鼓勵她多看看世界、多認識新朋友,因此沒有禁愛令的限制,反倒是她要求多又宅,加上目前專注事業,暫時無心戀愛。而她2月11日將飛新加坡開唱,屆時嚴爵將擔任嘉賓,為了旗下新人難得重返舞台。
    2023/02/02 16:52
  • 找回韓式料理文化失落一半 脫北CEO用美食串聯兩韓

    兩韓分裂至今數十年,人民文化交流幾乎斷絕,8年前來到南韓的脫北者Jessie Kim用家鄉美食讓南韓民眾認識朝鮮半島飲食文化的另一半,期盼兩韓人民能更了解彼此,也讓傳統飲食保存下去。
    2023/01/23 15:18
  • 女星樹林遭裸男跟蹤 竟與《進擊的巨人》有關

    入選2022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神片《們》,故事描述一位女子到英國鄉間排解喪夫之痛,卻遇到一大堆奇怪的跟蹤狂裸男,在《們》的預告片裡,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事實上,《們》受到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2022/05/31 20:32
  • 《007》男星人格分裂內藏10角色 竟跟蹤喪夫女進森林

    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在今年以《失去的女兒》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近期她在新片《們》(英文片名: Men)中,飾演女主角「哈珀」,為了排解喪夫之痛而來到鄉下,卻遇到各式各樣行徑詭異的男人,而這些男人,竟然全都是由曾在《007》系列電影中,演出參謀長的英國資深男星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所飾演。
    2022/04/30 16:00
  • 大S閃婚具俊曄 周思潔「給女人4提醒」別輕易相信舊愛

    資深藝人周思潔(Jessie)斜槓YouTuber有成,疫情間推出心靈療癒頻道「人生就Lucky」,去(2021)年更打造「人生投資學」網路平台,繼上月主講「從王力宏婚變,探討人設崩壞的漣漪效應」掀起轟動,昨(22)日更探討「大S閃婚具俊曄,給女人的4大提醒」,分別是女人要有錢、別輕易相信二見鍾情、從上一段感情裡成長,以及要得到父母的祝福。
    2022/04/23 19:02
  • 寶寶沒心跳!Jessie J悲曝流產 照常登台演出

    英國女歌手Jessie J今(25)日於Instagram上傳一張手持驗孕棒的照片,透露自己原本想著要如何在晚上的演出中,瞞住觀眾自己有孕在身,沒想到當天進行產檢時,卻被醫生告知「寶寶沒有心跳」,證實已經流產。Jessie J表示,她今早難過地無法再壓抑下去,但也不想取消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出,才決定公開發表此事。
    2021/11/25 12:34
  • 遭急診醫男友傳染! 台裔正妹「喪味嗅覺」3週

    住在美國紐約的台裔女孩Jessie,男友是台灣人也是急診室醫師,因此確診新冠肺炎傳染給她,兩人雙雙染病,不過男友症狀較嚴重,發燒到39度,呼吸困難,走路吃力,住院治療,Jessie則是出嗅味覺都喪失,但輕症醫院拒絕收治,她只能每天靠吃維他命和B群自救,至今嗅味覺喪已經3週,卻不敢告訴家人也不能回家,就怕年長的父母也被感染。
    2020/04/21 20:28
  • 留學返台居家檢疫! 曝「回來人太多」沒隔離包

    為了防堵疫情對台灣的威脅,目前大約有4萬5000人正在執行居家檢疫,從加拿大留學回來的Jessie,關在家中四樓的房間,隔離第9天,透露每天早晚都會接到里幹事的關心電話,還要按時填寫身體健康表,不過檢疫包因為「回來的人實在太多了」,目前還領不到。
    2020/03/29 21:45
  • 負評挨轟全忍了?畢書盡與舊愛分手原因曝光

    歌手畢書盡(Bii)日前閃電宣布結婚,攜手交往未滿1年的女友走入婚姻,但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近日卻在Instagram私人帳號透露分手內幕,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畢書盡與舊愛因個性不合才導致分手,並駁斥半夜將前女友趕出家門一事。
    2020/02/18 07:45
  • 爆「被分手內幕」挨轟炒新聞!畢書盡舊愛再發文回擊

    30歲歌手Bii畢書盡14日情人節當天宣布閃婚,然而對象卻不是交往8年的粉絲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引發嘩然。更令人震驚的是,舊愛連日來透過轉貼和閨密的對話截圖,透露她和畢書盡去年5月分手,半夜還被狼狽趕出門,但她昨天(16日)又對此事發表心聲,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0/02/17 09:27
  • 畢書盡舊愛曝對話 「半夜被趕出門」認愛不到1個月分手

    歌手畢書盡(Bii)選在情人節(2/14)當天宣布結婚喜訊,攜手交往不到一年的女友走入婚姻,然而未婚妻卻不是過去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消息一出,Jessie也在社群帳號PO出對前段戀情的感言,同時揭露兩人5月分手的內幕。
    2020/02/16 09:41
  • 畢書盡情人節閃婚 8年舊愛悲嘆:沒遵守給我的承諾

    歌手畢書盡(Bii)在西洋情人節突然宣布喜訊閃婚,不過新娘並非先前秘戀8年圈外女友Jessie,而是透過朋友介紹的H小姐。對此,前任Jessie深夜也在社群平台吐露,「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讓人看了心疼。  
    2020/02/15 09:53
  • 「真人娜美」加油麥拉倫!背景曝光 比基尼照連發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透露在加油站時,驚見前方一名長腿正妹正在幫超跑麥拉倫加油,照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正妹身分遭起底,是一名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的女模。
    2019/10/17 10:28
  • 混血嫩模超極品!自承是人工美女 網見兒時照:有差嗎?

    網路上常有許多混血正妹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其中泰國一名19歲的美少女潔西(Jessie Vard),她是泰國和愛爾蘭混血,擁有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和傲人的身材,美到簡直像個洋娃娃,還有人稱讚她是天使。事實上,潔西是一名「人工美女」,她甚至還放上兒時照和整形過程的照片,但網友們直呼「根本不需要整!」
    2019/01/03 17:51
  • 蔡依林新歌"瞎了眼"變"沒睜眼" 陸唱跨年衰被改歌詞

    天后蔡依林31日在中國江蘇衛視跨年晚會登場,一連演唱了《大藝術家》等多首曲目,不少網友卻都發現新歌《怪美的》的演唱內容和字幕竟然和原始版不同,因為只要歌詞較直接、裸露或與宗教相關,大陸都會要求更改或隱藏歌詞,包括先前英國歌手Jessie J還有「中國好聲音」的譚秋娟都經歷過。
    2019/01/02 15:36
  • 19歲混血嫩模認隆乳 「胸前紗布滲血」畫面怵目

    一名19歲的泰國、愛爾蘭混血女模潔西(Jessie Vard)擁有一張像洋娃娃的臉蛋以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話題,事實上潔西曾公開承認,自己的胸部是有加工過的,甚至PO出術後的照片,畫面怵目驚心。
    2018/12/16 22:43
  • 擊敗汪峰!Jessie J奪「歌手」冠軍 感性爆哭

    《歌手2018》昨(13日)天播出總決賽,英國歌手Jessie J最終奪下冠軍!聽到冠軍宣布那刻,她瞬間噴淚,而節目中的人氣王「花花」華晨宇奪下亞軍,歌曲〈齊天〉也拿下「2018最受歡迎金曲」,年僅28歲就宣布要在今年9月唱進鳥巢,人氣銳不可擋。
    2018/04/14 13:12
  • 日本歌姬倖田來未IG曬恩愛 米希亞6月台灣開唱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推出最新專輯《AND》,還收錄由英國創作歌姬Jessie K提供的藍調風格R&B曲<GOT ME GOING’>等多首令人聽了跟著舞動的舞曲,為了與喜愛倖田來未的歌迷互動,她特地開設官方ig 「kodakumi_official」,不時更新私照讓大家更瞭解她。
    2018/03/30 09:21
  • Jessie J突發疾病暫退賽 《歌手》爆陰謀論

    英國歌手Jessie J今年加盟《歌手2018》,渾厚美聲和超強唱功讓她一開始連續三周奪冠,每期的演出也都令人期待。不料昨天(28日)《歌手》節目組在微博上公告Jessie J因彩排後「突發疾病」,無法參加第8期節目錄製,消息一出引發嘩然,部分觀眾紛紛喊話「不退賽」!
    2018/03/01 11:28
  • 華晨宇初登《歌手》就奪冠 終止Jessie J四連霸

    2013年因為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花花」華晨宇,近日首度登上陸綜《歌手》節目,擔任補位歌手出戰。最新一期節目中,花花憑著其高亢炸裂式嗓音和流暢的Rap功力演唱《齊天》成功奪冠,終止了天后Jessie J的四連霸。
    2018/02/0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