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樹林遭裸男跟蹤 竟與《進擊的巨人》有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0:32
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圖/車庫提供)
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圖/車庫提供)

入選2022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神片《們》,故事描述一位女子到英國鄉間排解喪夫之痛,卻遇到一大堆奇怪的跟蹤狂裸男,在《們》的預告片裡,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事實上,《們》受到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日影史最大!人氣偶像山田涼介當特務 挑戰「處理」怪獸

 

電影《們》劇情以女性受到男性壓迫為題材,發展出各種恐怖畫面和詭異橋段。(圖/車庫提供)

《進擊的巨人》也刺激艾力克斯嘉蘭重新思考《們》的內容,「事實是,每當你看到真正好的東西時,它都會激勵你更加努力去思考,設法把創作做得更好。」。不過,艾力克斯嘉蘭也希望大家不要誇大《進擊的巨人》對這部片的影響,「因為對我而言,電影是一種流動的東西,它在發展過程中會從各種地方汲取各種元素,其中最重要的因素還是人」。

更多新聞:朴信惠當媽了!低調入院「誕下男寶」 經紀公司證實:母子均安

 
裸男。(圖/車庫提供)

而《們》劇情以女性受到男性壓迫為題材,發展出各種恐怖畫面和詭異橋段。艾力克斯嘉蘭受訪時亦被問到,身為男性,是否懷疑過自己適不適合處理這個題材?艾力克斯嘉蘭坦言,這個問題預設了這部片的主題:「如果要我說,從我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是一部恐怖片,只不過它是從男性視角衍生出來的恐怖片,那有什麼理由不能寫呢?」

更多新聞:《藍色大門》CP重聚 桂綸鎂金穗影展「將合體陳柏霖」

電影《們》故事描述丈夫過世之後,哈珀(潔西伯克利 飾)來到一處美麗的英國鄉村療傷,然而,這裡的樹林中似乎有某人或某物在跟蹤她,這些潛藏在她心中隱約的恐懼,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具體的惡夢。該片將於6月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們》#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騷擾#《進擊的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1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