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蹤又襲胸!噁男狂追女業務2年 警依《跟騷法》送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6:21
噁男瘋狂追求,遭《跟騷法》移送。(圖/TVBS)
噁男瘋狂追求,遭《跟騷法》移送。(圖/TVBS)

台南一名女業務因工作認識了吳姓外包商員工,吳男竟對女子展開瘋狂追求,長達2年,期間多次尾隨跟蹤,甚至出手襲胸,女子受不了,昨(5)日上警局報案,員警將吳男依《跟騷法》現行犯逮捕。另外,屏東一名顏姓男子因女友提分手,心有不甘,同樣打電話騷擾、跟蹤,女友雖報警,但不希望事情鬧大,警方也對顏男開立一張跟騷告誡書。
 

吳男2年來不斷跟蹤女子。(示意圖/TVBS)

 
台南第四分局表示,5日晚間接獲一名女子報案,因為業務往來,認識該名吳姓男子,這年2來吳男不斷跟蹤、騷擾,害她心生畏懼,當場提出告訴。據了解,女子為一名業務員,2年前工作上認識吳姓材料外包商,吳男對女子產生好感,展開瘋狂追求,女子雖明白拒絕,吳男還持續尾隨至其公司和住處,甚至還伸狼爪襲胸,警方調查後,也將吳男依《跟蹤騷擾防治法》現行犯,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內埔分局。(圖/TVBS)

另外,在屏東內埔也發生一起跟騷案,30歲的顏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祭出死纏爛打攻勢,不斷打電話騷擾、到其住處守候,甚至還到女方平時用動的工作坊堵人,女子最後受不了報警處理,但因為彼此認識,並不想把事情鬧大,只希望警方能勸導顏男別再糾纏。
 
警方受理後除完成民事家暴令聲請,也依據《跟騷法》對顏男開出第一張告誡書,通知其到分局簽收、執行書面告誡,若再有跟監、盯梢、騷擾等行為,就準備被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跟騷法#台南#屏東#內埔#跟蹤#騷擾#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