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歌姬倖田來未IG曬恩愛 米希亞6月台灣開唱


發佈時間:2018/03/30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09:21

【鏡週刊報導】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推出最新專輯《AND》,還收錄由英國創作歌姬Jessie K提供的藍調風格R&B曲<GOT ME GOING’>等多首令人聽了跟著舞動的舞曲,為了與喜愛倖田來未的歌迷互動,她特地開設官方ig 「kodakumi_official」,不時更新私照讓大家更瞭解她。

而今年出道20週年的R&B天后MISIA米希亞宣布,6月1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星空現場」巡迴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7日中午12點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倖田來未在ig不只分享工作花絮照片,連她自己染髮、化妝的過程都秀給粉絲看個過癮,而眼尖網友發現,倖田來未身穿有台灣血統丈夫KENJI03所屬樂團BACK-ON的T恤力挺老公,網友紛紛留言:「兩人感情真好!」「真是對相愛的夫妻!」另類達成宣傳老公目的,也流露倖田來未小女人的另一面。

另外,去年10月來台參加在台北舉行的「第15屆 TAIWAN LGBT PRIDE」同志大遊行,米希亞與現場遊行,不分國籍的人們一同慶祝台灣同性婚姻即將邁入合法化,並共享亞洲第一的喜悅。「能夠承認多樣性的世界,才是和平的世界」,米希亞將她主張的「愛無國界」從音樂延伸到現實世界,今年再度舉辦「星空現場」系列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她將帶來這20年的精華,與台灣歌迷共度難忘的一夜。

「MISIA 20th Anniversary - MISIA星空現場 X」預訂6月17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坂本真綾出道20多年 首度海外公演獻給台灣
V6森田剛娶某大姐 宮澤理惠再婚
20世紀最後正統派女偶像 遭控毀人家庭
日諧星酷奇邀柯P同居 模仿綾瀨遙竟從這得到靈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米希亞#MISIA#倖田來未#歌姬#IG#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45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