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倖田來未 結果共26筆

  • 羅志祥性醜聞燒到海外 日網友:學會「渣男」中文

    40歲羅志祥(小豬)過去曾赴日本發展,和歌手倖田來未一起主持節目、合唱歌曲,在當地累積不少知名度,然而日前因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下不堪情事,引起不少日本網友討論,甚至還因此認識中文「渣男」一詞。
    2020/05/01 15:29
  • 日本歌姬倖田來未IG曬恩愛 米希亞6月台灣開唱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推出最新專輯《AND》,還收錄由英國創作歌姬Jessie K提供的藍調風格R&B曲<GOT ME GOING’>等多首令人聽了跟著舞動的舞曲,為了與喜愛倖田來未的歌迷互動,她特地開設官方ig 「kodakumi_official」,不時更新私照讓大家更瞭解她。
    2018/03/30 09:21
  • 安室奈美惠將隱退! 那些令人著迷的「百萬歌姬」

    安室奈美惠宣布將在明年退出演藝圈,此言一出,讓歌迷都心碎了,今天更公開海外巡演最後一站選定明年五月的台灣舞台,掀起一陣討論熱潮。她的歌壇終結宣告,無疑是驚人的震撼彈,但仔細想想,這25年來,她帶給我們的精彩表演與歌曲,已經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就算退出螢光幕焦點之外,歌迷想必也不會忘記,這位在追星生涯中,佔有著生命一席之地的閃亮星辰。
    2017/11/16 12:19
  • 倖田來未專輯破日本「47年」紀錄 天后實力再認證!

    本月8日倖田來未最新發行的雙專輯「W FACE~outside~」、「W FACE~inside~」同時榮獲當周ORICON音樂排行榜冠亞軍,再度刷新個人紀錄。
    2017/03/15 12:56
  • 搶台灣市場! 韓流、日星接力PK人氣

    日本連辦13年的夏日音樂慶典,首度搬來台灣舉辦,除了流行天后倖田來未,還有W-inds以及TRF等團體,但剛好遇上因為《繼承者們》翻紅的韓星朴信惠也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看的出來日韓明星之間拚場的意味,台灣也成了人氣PK的主戰場。
    2014/09/13 19:56
  • 日大規模音樂祭首度攻台 A-Lin、倖田來未飆唱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日本夏日慶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在日本連辦13年,至今累積總動員超過400萬人,是日本大規模音樂慶典,年年熱鬧非凡,今年則特別以「日本娛樂前進亞洲」為主題,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週六將在台北南港101文創會館登場。
    2014/09/11 12:18
  • 接力福山雅治! 日歌手台開唱PK韓流

    台灣歌壇A咖不約而同都在今年發片,但不只台灣歌手,觀察發現,今年來台灣的日本歌手也特別多,像是才剛離台的福山雅治,7日開唱帶走4200萬票房人氣破表,日本歌壇一姐倖田來未昨天(10日)也來台宣傳演唱會,算一算今年日本歌手至少有6組人,比起去年密集許多,熟悉東洋音樂的資深樂評黃子佼就說,過去日本藝人對海外市場較封閉,但看到韓流在亞洲興盛,也開始走向海外,第一站自然會選擇台灣,因為台灣市場最能反映人氣,也是殘酷考驗。
    2014/06/11 19:15
  • 卡卡裝病獻聲 倖田挺孕肚勁歌熱舞

    日本歌唱節目「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23日在千葉盛大登場,請來30組當紅歌手同台飆唱,包括日前奉子成婚的倖田來未,挺著孕肚依舊又唱又跳,還有天團SMAP、AKB48等眾多明星,但最讓人矚目的,莫過於女神卡卡了,把舞台變成醫院,重現MV場景,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11/12/25 11:14
  • 日媒爆料 倖田來未搶妹男友當老公

    日本歌姬倖田來未13日才宣布結婚喜訊,日媒昨天卻驚爆,她的準老公曾經是親妹妹的男友,妹妹發現前男友變成姊夫,心情起伏極大暴瘦,還說閃婚的倖田來未,就是以懷孕奪得妹妹男友,不過這項傳言,並沒有獲得倖田來未證實。
    2011/12/16 11:52
  • 「性感歌姬」倖田來未 官網宣布閃婚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今天凌晨在官網上公布婚訊,結婚了,閃婚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粉絲關注,但仍有不少人給予祝福,她要嫁的是小她2歲的BACK-ON樂團成員KENJI03,特別是的,老公有一半台灣原住民血統,是泰雅族人。
    2011/12/13 11:40
  • 紅白歌唱大賽 出場歌手彩排熱身

    每年12月31日晚上播出的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也有不少話題,NHK電視台除了邀請英國的蘇珊大嬸跨刀當特別來賓,另外倖田來未、濱崎步等天后級歌手,還有新生代的AKB48,都將有精彩演出。
    2009/12/31 17:32
  • 倉木麻衣來台開唱 再忙也要求姻緣

    日韓藝人紛紛來台搶錢,9月底開始的李準基、SS501、倖田來未等人票房都不差,而出道10年、有「關西宇多田」之稱倉木麻衣,本週末也要開唱,7天的Long Stay中,硬要抽空到龍山寺拜拜,也不忘祈求姻緣。
    2009/11/06 20:34
  • 倖田來未性感開唱 歌迷情緒沸騰!

    日本「露半球歌姬」倖田來未首次來台就遇上颱風干擾,但是歌迷熱情力挺,上週末連續2場演唱會不受風雨影響,場內氣氛High翻天,事實上行程緊湊的她,第2天開唱前還特地到龍山寺拜拜,不曉得是為了演唱會順利,還是為了和SMAP隊長中居正廣的戀情祈福。
    2009/10/05 20:11
  • 「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抵台 歌迷超High

    在日本樂壇有「性感歌姬」封號的倖田來未,週末即將在台灣舉行首次個人海外演唱會,因此倖田來未相當重視,臨時決定提前一天搭機抵台,希望能把自己的狀況調到最好。
    2009/10/01 17:19
  • 紅白大賽今晚開唱 濱崎步第一棒

    日本歌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今晚即將登場,除了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偶像團體Smap、TOKIO之外,實力派唱將平井堅、倖田來未也將獻唱今年代表作品,最特別的是,日前傳出摔傷右手的歌姬濱崎步,不但帶傷上陣,而且首度挑大樑唱開場,要從第一分鐘開始,炒熱紅白收視。
    2008/12/31 17:38
  • 日本MTV音樂獎 「五月天」奪人氣獎

    日本MTV大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日本當紅女星「倖田來未」連莊,再度拿下最佳女歌手大獎,安室奈美惠則沒有入圍,只擔任頒獎人,台灣團體五月天和韓國團體東方神起,也獲得網友投票的超人氣獎項。
    2007/05/27 20:25
  • 一年狠撈2百億 倖田來未再封后

    日本樂壇新天后倖田來未,最近可說是鴻運當頭,各種獎項簡直是拿到手軟,今年她的專輯銷售量大破200億日圓,蟬聯「金唱片年度藝人」大獎,倖田來未說,現在唱片業這麼不景氣,還有這麼多人掏錢買她的唱片,讓她相當感動。
    2007/03/15 17:09
  • 紅白歌唱大賽 濱崎步、倖田來未演出

    每年12月31日,大多數日本民眾都會邊圍爐,邊欣賞綜藝節目「紅白歌唱大賽」這個老字號的節目,已經陪日本人渡過57個年頭,近年來收視每況愈下,今年特別請來當紅男星「中居正廣」,女星「仲間由紀惠」主持,希望能拉抬收視。
    2006/12/31 17:18
  • 羅志祥前進日本 與倖田來未合作拍MV

    來到日本,羅志祥有一個重要的工作,那就是要和日本當紅的天后倖田來未合拍新歌Twinkle的音樂錄影帶,在MV中,羅志祥與倖田來未,又唱又跳,搭上快樂開朗的曲風,MV呈現出無比歡樂的感覺,為了熟悉日本的工作習慣,羅志祥還特地提早到現場,思考著該如何去表現。
    2006/11/23 20:25
  • 倖田來未演唱會 性感呈現

    目前正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的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演唱會上總是呈現最精采的舞台,最性感的造型,讓歌迷血脈噴張。倖田來未2005年演唱會內容將推出豪華版DVD,全長178分鐘,要讓歌迷在家感受倖田來未的魅力。
    2006/10/27 20:51
  • 首周最賣女歌手 倖田來未性感出輯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堪稱是2006年,發行首周最暢銷女歌手,繼3月發行的精選輯「再體驗」首周大賣98,3萬張外,最新單曲「熱浪4射」在日本發行首週,也以20萬7千張銷量衝上公信榜亞軍,可見日本聽眾難敵倖田來未的魅力。
    2006/08/17 20:27
  • 倖田來未「戀愛花蕾」 大玩變裝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再創日本樂壇新紀錄,繼單曲12連發引爆話題後,最新單曲「戀愛花蕾」推出短短9天,手機下載就大破百萬人次,可見倖田來未的魅力無法抵擋。
    2006/06/06 20:30
  • 紅白公佈出場名單 民眾熱烈討論

    日本NHK電視台的年終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出爐,雖然「南方之星」跟歌手「宇多田光」婉拒出席,不過備受矚目的濱崎步、SMAP、松任谷由實,還有新生代的松浦亞彌、倖田來未,都將在紅白舞台上亮相。
    2005/12/02 18:55
  • 倖田來未、misono 姊妹推出新作

    倖田來未和近未來的主唱misono,姊妹花選擇同一天發片,雙雙攻下日本公信榜前10名,倖田來未和misono,無論外型和歌路都不一樣,姊姊倖田來未曾於2001年以「trust your love」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第一名,新專輯「feel my mind心靈感應」,找來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的製作人跨刀。
    2004/03/16 22:18
  • 寶兒發新輯 銷售預估破百萬

    在上張單曲「柔情細語」一展小女人萬種風情之後,經過短短一個月時間,倖田來未又再推出2004年全新單曲「CRAZY 4 U」,歌曲主題包括「療傷系」、「性感」以及「狂野自我」等等,因此倖田來未也在音樂錄影帶中,不吝惜秀出姣好身段,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火辣尺度。
    2004/01/1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