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台灣市場! 韓流、日星接力PK人氣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3 19:56

日本連辦13年的夏日音樂慶典,首度搬來台灣舉辦,除了流行天后倖田來未,還有W-inds以及TRF等團體,但剛好遇上因為《繼承者們》翻紅的韓星朴信惠也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看的出來日韓明星之間拚場的意味,台灣也成了人氣PK的主戰場。

戴墨鏡,穿的甜美可愛,韓星朴信惠一現身機場大廳,就讓粉絲為之瘋狂。韓星朴信惠:「台灣大家好。」

還親切的用中文跟粉絲打招呼,場面看起來相當熱絡,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卻還是特地提早抵達,為粉絲見面會做準備。韓星朴信惠:「雖然沒有辦法表演舞蹈部分,但我有準備特別橋段,要跟台灣粉絲度過歡樂時光。」

記者會上態度親切,因為韓劇《繼承者們》,朴信惠演藝事業再翻紅,還能夠第一次以個人身分開見面會,不只朴信惠,日本藝人也在同檔期,跑來台灣辦拼盤演唱會。

流行天后倖田來未,參與首度搬來台灣、連辦13年的日本夏日慶典,要跟其他藝人包括男團W-inds,以及曾經創下唱片賣出2100萬張高銷售量的團體TRF,加上台灣歌手A-lin,結合時尚秀,就是要跟韓流尬場。

粉絲:「(人氣)比重來講應該是韓國吧,很明顯啊,因為韓劇之類的吧。」

粉絲:「如果我喜歡日本的話,就會支持啊。」

粉絲反應大不同,畢竟過去這5年,韓流、韓劇席捲全亞洲,雖然韓星比起日星,更常來台灣辦活動,但相較之下,日本跟台灣文化較為相近,影響也深,日韓各有擁護者。

資深樂評黃子佼:「他們(日本)現在就開始,終於想通,該多往外跑,借力使力,讓自己除了人氣,也更有話題性。」

這種情況下,台灣儼然就成了日韓明星PK人氣的主戰場,儘管可能分散票房,但一次能看到這麼多日韓明星來台,粉絲也樂的當個追星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日本#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55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