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白大賽今晚開唱 濱崎步第一棒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3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31 17:38

日本歌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今晚即將登場,除了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偶像團體Smap、TOKIO之外,實力派唱將平井堅、倖田來未也將獻唱今年代表作品,最特別的是,日前傳出摔傷右手的歌姬濱崎步,不但帶傷上陣,而且首度挑大樑唱開場,要從第一分鐘開始,炒熱紅白收視。

第59回紅白歌唱大賽 ,第一棒就是她,10度入選紅白的濱崎步,今年首度唱開場;大受歡迎的宮崎駿動畫「崖上的波妞」,也將登上紅白舞台,對戰來自南韓的「東方神起」,上半場的壓軸節目,讓人眼睛一亮。

愛爾蘭美聲天后「恩雅」應NHK之邀演出特別單元,下半場一樣有看頭,今年爆紅的非裔演歌手JERO,手機下載突破百萬次的青山黛瑪,時隔9年重返紅白的SPEED,加上熟女殺手團「羞恥心」,老牌樂團Mr. Children,與今年專輯暢銷榜冠軍「EXILE」。

老一輩觀眾也沒被遺忘,包括美川憲一等資深巨星,也將輪番上陣。2006年紅白大賽:「歡迎收看,紅白歌唱大賽。」

3度搭檔的中居正廣、仲間由紀惠,率領53組歌手,要用歌聲為2008年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白歌唱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97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