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大規模音樂祭首度攻台 A-Lin、倖田來未飆唱


發佈時間:2014/09/1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日本夏日慶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在日本連辦13年,至今累積總動員超過400萬人,是日本大規模音樂慶典,年年熱鬧非凡,今年則特別以「日本娛樂前進亞洲」為主題,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週六將在台北南港101文創會館登場。

「a-nation夏日聯合國」在網路上公布表演嘉賓,有日本人氣男子團體w-inds、曾創下CD總銷售量超過2100萬張驚人紀錄的團體TRF、實力派天后-倖田來未〈Koda Kumi〉、百萬天團『放浪兄弟』的金牌師弟-放浪新世代〈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日本情歌教祖Sonar Pocket、日本嘻哈天王-KREVA和日本混種搖滾樂團BACK-ON,台灣方面則有華語天生歌姬A-Lin代表。

愛貝克思台灣宣傳Benny表示,日本「a-nation」音樂祭在當地是非常大型的音樂盛會,這次日本首次海外公演選擇台灣,也釋出非常大的誠意,除了有人氣樂團、歌手外,也將結合一場時尚秀,由日本高人氣混血女神藤井Lena領軍,率領大石参月、紗榮子、西川瑞希、木津Reina、國保美貴、茉子Harris及台灣代表宗念美、劉貴華和鄭思妮共10位女模同台走秀。

Benny指出,日本「a-nation」音樂祭在日本每場約有3~5萬人參與,因場地很大,粉絲與舞台的距離也較大,而這次在台北南港101文創會館的場地因為較小,相對也拉近了粉絲與藝人間的距離,除了走精緻路線外,也讓粉絲更貼近藝人,對台北粉絲來說是一大福音。

◎圖片來源:a-nation Taiwan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音樂祭#「a-nation夏日聯合國」#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90

0.123